全部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房产成双十一购物新大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1-13 06:51:11

今年双十一,依旧是全场景的狂欢。

11月12日0点,苏宁易购发布全程战报,11月1日至11日23点59分,双十一线上订单量增长75%。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家乐福到家服务订单量同比增420%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百亿补贴首入线下,达成社区、县镇、商圈等场景全面覆盖。

随时业务方面,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420%,一小时达及时履约率99%,最快配送时间仅用时9分钟。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下沉市场,7000家苏宁县镇店双十一当天销售增长150%,沈阳蒲河镇、澄迈大丰镇、深圳观澜镇的老乡们购买力排全国前三。

双十一当天,在各大城市商圈,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客流量突破1150万。线下消费在这个双十一迎来全面复苏。

直播金字塔带货单场1.6亿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巩固综艺融合直播电商的模式优势,让直播变成“值播”。

张艺兴、贾乃亮双十一当天空降超级买手直播间,“王炸直播”全场带货总金额1.6亿元。

1031浙江卫视、1110北京卫视两场超级秀直播全网热搜共计49个,全网热度超55亿。

主题直播、店播、村播、厂播、品牌播在多端搭建用户流量入口,带来订单总量增长7倍。

PP体育零售实现体育与零售的完美融合,边看边买销售额破1.5亿。

双十一当晚,苏宁易购电竞之夜亮相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5亿,峰值观赛人数达到4000万,均突破平台娱乐赛事纪录。“双十一上苏宁”成为最火热的弹幕之一。

房产、汽车成双十一购物新大件

房产、汽车等高单价商品被纳入百亿补贴,晋升双十一购物新大件,成交量TOP房企分为富力、融创、阳光城、龙光。

电动汽车加入通勤新势力,小Biu、广汽蔚来、新宝骏名列最热销的电动汽车品牌。

新品手机方面,5G手机整体销售火爆,同比增长18倍。

全屋“智暖”成为装修新风向,智能家电订单增长223%。“取暖全靠抖”的长江流域居民未雨绸缪,明装采暖订单增长383%。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文体两开花”,吸引更多运动爱好者前来下单,小众运动户外装备订单量增长271%。

明星带货效应凸显,苏宁国际买手供应链能力大显身手,海外大牌美妆订单量增长125%。

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8%

除了场景和商品,苏宁易购的整体服务力也在提升。30周岁的苏宁,仍然把服务放在了双十一的核心位置。

坐镇家电3C主场,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补贴力度加码受热捧,家电、手机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387%。

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苏宁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8%。不仅快了,而且更加注重环保,双十一期间苏宁绿色回收箱覆盖全国50余城。

[责任编辑:杨凡、张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买房人的“双11”:折扣还不够

买房人的“双11”:折扣还不够

“金九银十”已经收官,而今年楼市的“双11”却来得比以往更加热闹。业内人士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双11”楼市促销的最大特征无疑在线上[详细]
广州日报 2020-11-13
网签后未过户,原房主又虚假诉讼盯上房子

网签后未过户,原房主又虚假诉讼盯上房子

5年前,山东济南市民张成购买了李霞名下一处房产,双方仅办理了网签手续,但未办理过户手续。不料,2017年春,李霞因为欠款120万元被孙阳告...[详细]
检查日报 2020-11-10
高学历成房产经纪新趋势 企业加快“引才”

高学历成房产经纪新趋势 企业加快“引才”

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日益规范以及新兴科技的加持,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已从单纯的销售转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和教师、医生等职...[详细]
人民网 2020-11-06
靠房能拿数万元养老金?提防养老理财骗局

靠房能拿数万元养老金?提防养老理财骗局

“每月靠房子能拿到数万元养老金”的承诺,很可能是一场骗局。57岁的北京冯女士现在面临失去一套房子的危险,令她陷入困境的,是打着以房养...[详细]
新华网 2020-11-03
房产中介企业带头推“免电话营销”举措

房产中介企业带头推“免电话营销”举措

电话营销是困扰大众由来已久的话题,日常生活中,屡禁不绝的电话营销给老百姓带来了诸多烦扰。日前,中国新闻网在新浪微博发起用户调查时发...[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0-30
加强预售资金监管丨首付交了,房子却烂尾了

加强预售资金监管丨首付交了,房子却烂尾了

业内认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一直都有,但现实情况是,购房人的房款没有进入到监管账户,而进入到监管账户的资金又被开发商随意支取、...[详细]
中新经纬 2020-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