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力喜母公司中仁集团荣誉入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企业实力再获国家认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5 14:46:03

中仁获国家权威认可  我省健康产业迈向国际道路又一里程碑

近日,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全国健康产业优秀代表企业成功入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0版),年鉴从企业简介、企业历史、企业荣誉、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不仅彰显了中仁的突出成就和品牌的强大吸引力,也再次证明了国家对我省民族老牌企业中仁集团的权威认可,其意义重大!

11.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经国务院办公厅确认、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中国唯一一部综合性国家年鉴。是全面反映社会主义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成就、国家方针政策和重大事件的综合性、权威性年鉴。由于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海内外各界人士包括经贸界人士了解中国、研究中国、投资中国的决策参考刊物和权威工具书,同时也是国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查阅资料、掌握信息、了解全局、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22.jpg

中仁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多元发展,脚踏实地,顺应市场推陈出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雄厚的实力。本次入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0版)对中仁来说是事业发展的盛事,也是企业文化传承的幸事,更是代表我省健康产业迈向国际道路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我省领先的老牌民族企业,中仁一直积极发挥领军者作用,坚定培养人才,以人才推动创新,实现创新赋能,为健康事业发展带来深远的意义。成立至今,中仁始终敏锐把握行业和市场创新脉动,洞察人民健康需求,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在各个领域展开布局,将“发展+创新”的战略作为企业重要的发展引擎。

肩负社会使命斥千万巨资重磅打造母婴营养品牌健力喜

就在去年,中仁布局孕婴童领域,斥千万巨资重磅打造了高端母婴营养品牌健力喜,坚持从源头筑造品质的第一防线,全程严格监控产品质量,以天然安全作为产品的立足点,强势推出了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益生菌固体饮料、DHA藻油软胶囊、维生素C软糖、锌软糖、乳矿物盐软糖、叶黄素酯软糖7款产品。

33.jpg

健力喜所有产品秉承“天然零添加”的品牌理念,坚守精准营养,充沛补给的研发准则,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进口原料,先后与新西兰Synlait,恒天然,美国Hilmar ,以色列Galam等国际领先的原料供应商及工厂展开合作,为品质保驾护航,这也印证了健力喜入局母婴市场领域的严谨和专业。

未来几年,将是母婴营养品发展的黄金时间,健力喜将加大品牌建设,树立起品牌专业性形象,肩负社会使命,在行业内树立起标杆,发挥品牌的绝对优势,在孕婴童市场高歌猛进,打造国内未来母婴营养市场的强势品牌,为中国宝宝成就精彩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真快乐“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发布会来袭 直播“ZAO动团”抽豪礼

据了解,今年的“黑色星期伍”大促活动是“真快乐”APP正式上线以来,举办的又一个娱乐化购物节,以“嗨Five 黑伍·快乐升级”为主题,“真...[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一日之内两城加码楼市调控!

一天之内,杭州、上海先后宣布加强楼市调控。 3月3日上午,杭州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从防范经营贷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加强司法拍卖住房...[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21-03-05

多地房贷利率现上行迹象

伴随部分地区楼市呈现过热迹象,自1月下旬以来,多地楼市迎来新一轮调控收紧,《经济参考报》记者通过研究机构监测数据和实地采访了解到,...[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于民:聚焦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 抢占新常态下新的发展机遇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兼济南事业部总经理于民应邀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会客厅》独家专访,讲述不确定市场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对高...[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年度收关热潮,再引全城争藏。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年终钜惠季,豪横宠粉节。建面约130㎡伴山小高,臻席难得,仅余4席。[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