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年度收关热潮,再引全城争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14:31:12

临近年终岁尾,房地产市场异军突起。综合近些年消费者置业习惯,此时间段也成为了购房旺季。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就在近日劲销如潮,再次引爆市场红动热点,让这个本就倍受瞩目的项目更加炙手可热。

 

1.pn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似乎已经成为了济南市场的一个奇迹所在。为何能在当今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深得广大客户青睐,让整个济南市场都为之侧目?

千佛山贵脉/ 一脉尊与贵 世界豪宅多半山

蜚声国际的美国比弗利山,赫然于世的香港半山,不乏豪宅,成为无数人追捧的人居热土。其中,比弗利山庄被称为"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也是无可争议的豪宅传奇;香港半山区,李嘉诚居住所在,既地处香港黄金地段,又拥城景、半山山景、维多利亚湾海景尽收眼底,成为塔尖财富的聚集地。
而将目光溯回济南,素以“一城山色半城湖”闻名于世的,济南,从不缺乏山体资源,山景豪宅触目可见,但论尊崇,非千佛山莫属……

2.pn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千佛山绝笔/ 鼎豪身份标识 必拥山悦一席

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在济南只要一听说你住在千佛山,就能凭第一印象来判断出你的身份,并敬畏几分。正因为,千佛山片区是济南人眼中名副其实的富人居住区。

千佛山作为济南珍贵的自然资源,不仅为济南三大名胜之一,更是泉城的精神地标,自然有着“不可复制”与“必然限制”的特性,价值自然弥足稀贵。从舜耕片区的阳光舜城、银丰花园、千佛山熙园首批豪宅到旅游路片区开元山庄、国华东方美郡、清华园等,无不依千佛山而著,成为济南名望的身份坐标。直至现在,千佛山片区仍有无数开发商挤破头地涌入,因“南控”战略及“千佛山片区控制性规划用地”而望尘莫及。

无出其右的地段价值,让千佛山片区成为众多置业者所热衷的宜居高地。而在千佛山余脉——蝎子山脚下的山居低密住宅——博观山悦,则为鼎豪的终极共识。

3.pn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区位示意图】

千佛山境下/ 城市与自然 双栖之所的写照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立著千佛山余脉——蝎子山下,周边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等高等学府、舜耕路沿线繁华精粹簇拥,东临蝎子山,南望兴济河,既拥享主城功与名,又自在流连山水秘境,集繁华与风雅于大成,致敬全城隐贵。而正在热销中的典藏小高层,其位置近拥无限山景,在整个项目中愈显突出。

尤其在去年,蝎子山的大美风光被自媒体上传各大平台,一跃而成为济南炙手可热的网红打卡胜地,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独特的山景加上自然的鲜氧呼吸,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愈加深得客户青睐,自成济南可遇不可求的少数藏品。

4.pn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图】

千佛山垂范/ 臻装智能化 济南鼎豪之扛鼎

除了奢享千佛山片区精粹资源,博观山悦,由外及内都透漏着高端气息。博观山悦紧邻山体,旭辉银盛泰因地制宜,匠心巧思,以四大活力静区、九个伴山雅境,打造新中式风格社区。进入小区,满满归家仪式感,一步一景,独到匠心。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紧扣时代气息,科技臻装智能家居体验,给居者生活带来便捷时尚的体验感。

在产品功能体验上,博观山悦实践“旭银健康家”品牌理念,引进智能家居系统,如智慧新风系统、光环境智能系统,也有安防智能系统和AI物物联动,甄选十余大家装品牌奢装尊邸,以安防、智能、健康、收纳等七大系统以及156项人性化细节,从呼吸到饮水,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奢享。

而在户型设计上,建面约130㎡面积段,这让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也可以各得其所,完美满足进阶改善升级的要求标准。
5.pn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样板间实景图】
封藏千佛山的机会,愈来愈难得。唯此臻品小高层,抢藏千佛山终场时刻。
臻位仅余4席,抢藏分秒必争。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
千佛山南 建面约130㎡伴山小高层封卷钜献
VIP:0531-5980 8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世路与俊雅路交汇处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8497号 、济建预许2018498号、济建预许2019520号、济建预许:2020838。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2月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旭辉银盛泰丨微光真爱,一直在路上

“萤火公益”用微光照亮微光,用真爱传导真爱,用温暖点亮校园。[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2020山东广电少儿才艺大赛”宝能城专场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济南宝能城联合举办的2020“山东广电少儿才艺大赛”济南宝能城专场活动即将启动,这里有华丽的舞台,专业的评委和权威...[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