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于民:聚焦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 抢占新常态下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7:19:03

QQ截图20210304171941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兼济南事业部总经理于民应邀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会客厅》独家专访,讲述不确定市场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对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的有效探索。

图片4.jpg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兼济南事业部总经理 于民

不确定市场下积极应对 探索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对地产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考验,在整体行业遭受冲击的背景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不确定市场预期下积极应对,保持逆势增长,取得同比增长50%的销售成绩。近期,亿翰智库发布了“2020年1—12月山东省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以264.8亿的业绩位居全省TOP9,济南区域排名TOP5。

同时,在2020年,济南区域旭辉银盛泰·星瀚城项目一期完美交付,获得市场高度认可;旭辉银盛泰·金域蓝山业主满意度继续保持高位,物业服务在旭银家人的褒奖和鼓励中再创新高;凤犀台项目荣获山东省唯一“绿色、健康三星”双认证,也是旭辉银盛泰在绿健康科技住宅领域不断探索中迈出的的重要一步。

图片5.jpg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战略布局图

在市场供需结构发生变化的环境下,中国房地产业已从扩张式高增长进入到高质量转型发展阶段。于民表示,房地产业已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需要在房子品质、服务、配套等多方面下足真功夫,好房子会说话,好产品没有淡季。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秉承匠心的精神打造产品标准化,并把细节一丝不苟地落到实处,力保土地价值与客户价值的最大匹配。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产品注重精工品质、健康科技、便捷生活的全方位兼顾,从家庭居住空间到周边配套,从孩子到长者,生活各方面、人群全龄段都全方位考虑。

躬耕泉城 用品质服务助力济南强省会建设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立足于省域化布局,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深耕山东,济南、青岛双核驱动的省域化布局,泉城济南作为山东省会,更是旭辉银盛泰发展布局的重要一环。

图片6.jpg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济南区域重点项目布局图

基于集团发展战略,近三年来,济南战区从单一金域蓝山项目走向5区9盘的全面布局,其间的每一步都跟随城市发展脚步,以做到城市规划、自然风貌、人文传统、个体需求的融合,为城市树立更高层次的人居标准,目前服务业主超过6000+。

在近日召开的济南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上,孙立成书记提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并提出‘聚焦“五个济南”“五个中心”、聚力“七个新跨越”“十个新突破”,围绕“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的新十字发展方针,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以及全省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给济南带来巨大发展机遇的同时,也给在济的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作为成立三年的新生代房企,以城市更新、旧城改造、C-NCT这“三张名片”实现了与山东的共生长。于民表示,未来旭辉银盛泰也会积极参与济南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匠心雕琢,深耕省会,致力于成就济南高品质人居,承接济南强省会的时代使命和战略机遇,为济南城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7.jpg

牢牢把握工程质量生命线 聚焦产品力提升和服务升级

于民表示,行业新常态下,旭辉银盛泰聚焦产品力提升和服务升级,以建造2.0新工艺为基础的透明建造体系,提倡五大透明体系,十二大场景体验,新建项目也将逐步全面落地“透明工厂”,从里子到面子给业主呈现高品质的家。

图片8.jpg

图片9.jpg

透明源于“表里如一”的专业自信;透明,只为“值得信赖”的真挚用心。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验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入手,以常态化工地开放为基石,力求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

为了提升业主对于品质住宅的需求,今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将落地CIFI-7产品体系,将室内空间进行的合理分配,从而实现消费者对“家”延展性的需求,提炼出“Special空间”、“社区主题乐园”、打破行业壁垒的“操作系统”三个硬核产品,独特的点燃生活仪式感的形式—积攒正能量的“微笑ATM机社区”。

图片10.jpg

CIFI-7体系微笑曲线

图片11.jpg

CIFI-7“社区主题乐园”将诞生海洋、森林、太空三个梦幻的主题乐园。嬉戏聚场、能量聚场、社交聚场、乐养聚场四个模块构成了旭辉主题乐园的“磁力聚场”,充分聚合社区人群,满足社区里0岁到99岁所有业主社交、生活、游玩的需要。

图片12.jpg

“社区微笑ATM机”的理念,让居者同所在的城市一起,因微笑而更加温暖。无论是围墙、社区大门、物业配套中心、入户大门、建筑立面、景观……微笑曲线的元素随处可见,带来一份精美的视觉体验与精致的生活仪式感。

图片13.jpg

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

此外,旭辉还联手阿里,首次发布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打破了品牌之间的局限,自购电器与交付配置的智能设施均可实现链接打通,模块内包含的6个功能场景模式,可以按作息进行配置,实现DIY生活场景,定制专属的生活模式。将居家、物业、社区及城市四大维度进行互联互通,打破行业壁垒,让科技为生活助力。

于民表示,旭辉银盛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产品创新和迭代升级方面,将不断奉献绿色、科技、健康住宅产品,为业主提供功能匹配、产品和需求“恰到好处”的贴心服务。他表示,CIFI-7产品的成功发布,后续也将运用到济南的新项目中去,给济南市民带来更健康、更科技、更绿色的品质住宅。

图片14.jpg

履行企业责任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37°生活社区

2020年初,旭辉银盛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疫情捐助,其中旭辉集团捐助2000万元、银盛泰国际控股捐助300万元、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捐助医疗物资33万元,同时企业员工积极躬身入局在抗疫一线为业主提供消杀、防护和送菜上门、生活用品采购等服务,与旭银家人凝心共战、共克时艰。

图片15.jpg

截止2020年,旭银济南交付累计2000+,服务客户6000+。“我们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悦心服务的全周期理念落地,打造37°有温度的生活社区。2020年我们成功举办了新春送福、疫情防护送温暖、植树节等10余次社区活动。”旭银济南首创房屋4S主动入户体检服务,打造旭银邻里节、旭银帮帮团等大型活动服务品牌,参与业主1000+。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工程质量是我们立身的生命线,业主满意是我们发展的压舱石”。旭银一直努力建设有温度的社区服务,创建旭银特有的服务品牌,让的业主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住的开心。

“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一直是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企业愿景。未来,旭辉银盛泰将在产品迭代升级、建造工艺的精确化管控、物业服务提升等方面发力,带济南和广大业主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悦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年度收关热潮,再引全城争藏。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年终钜惠季,豪横宠粉节。建面约130㎡伴山小高,臻席难得,仅余4席。[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旭辉银盛泰丨微光真爱,一直在路上

“萤火公益”用微光照亮微光,用真爱传导真爱,用温暖点亮校园。[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