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邻里共建 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暨三方共建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0 15:53:11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友谊,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4日上午,蓝石地产党支部联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济南日报第四、第五党支部共同参与了“邻里共建 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暨三方共建健步走活动。

11

青春健步走  不负时光不负景

早上10点,伴着轻柔温暖的微风,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一路上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阔步前行,成为了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已到初冬,但阳光依然明媚,略微寒意也抵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呼吸着社区的清新空气,欣赏着美丽的园林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并不时通过手中的镜头,发现、探索泉城康养胜地的生态之美、文明之美和发展之美。 

22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大溪地配套升级  区域价值腾飞

近年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快速崛起,从蓝图到热土,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医学科学高地,撑起了“西兴”的底气。

围绕“西兴”战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未来将打造成国际医疗高地、全业态医养示范和绿色低碳园区,进一步提升医学中心影响力,成长为西城医疗产业新兴增长极,在这种情况下,医疗康养产业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西城发展也将因此迎来利好。

33

而毗邻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蓝石大溪地,正是以康养宜居、健康生活、自然养生为目标,不仅符合“康养产业”的发展理念,也是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大溪地举办的重要原因。随着西部的发展,蓝石大溪地的配套也将愈加完善,环境、交通、医疗等样样优享。蓝石大溪地位居济西新城核芯地带,每一天都在悄然变化着,越来越多的配套设施趋于完善。城市西进,区域价值不断攀升,蓝石大溪地也将倾力为您提供一个康养宜居的家!

44.webp55.webp

66.webp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山东广电少儿才艺大赛”宝能城专场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济南宝能城联合举办的2020“山东广电少儿才艺大赛”济南宝能城专场活动即将启动,这里有华丽的舞台,专业的评委和权威...[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丨大平层时代,何谓不可复刻的山居藏品

说起豪宅,大平层成为了新晋“宠儿”;而绝大多数人,对于大平层第一观感就是“大”,但事实上,数字化的大面积仅仅只是标配。位于奥体片区...[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旭辉银盛泰·金域蓝山】一席繁华,不二之选

旭辉银盛泰匠心力作,历下【金域蓝山】再启风华,不断淬炼臻品,至尊峰座面世,承载一城仰望,137m²压轴载誉,占据绝佳位置,建造美好栖居...[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旭辉银盛泰·中麓府】揭秘!热销红盘背后的硬核品质

受疫情影响,2020年房地产市场热度难免有所下降,多数营销中心人气惨淡。但旭辉银盛泰·中麓府营销中心人来人往一如往常,近日来更是频频加...[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精工匠呈,完美蜕变 一城所向的理想生活

理想生活有许多相同之处,满足所需,实现所想,进一步演绎生活想象。[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 联合济南市房协共同举办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

11月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联合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了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暨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详细]
齐鲁网 2020-11-05

议政建言·聚焦住有所居

[详细]
人民日报 2020-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