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工匠呈,完美蜕变 一城所向的理想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17:47:11

理想生活有许多相同之处,满足所需,实现所想,进一步演绎生活想象。旭辉银盛泰瑞锦台自面市以来,项目热度高居不下,堪称经十之上的人气红盘,屡创热销奇迹,正是由于项目对理想人居的精心打造,以非凡品质构筑城市居者的倾心体验。

图片4.jpg

项目鸟瞰图

买房的三个关键词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的核心优势之一便是优越的地段。选好房的关键就是区域,区域直接影响生活的多样体验,如出行便捷度,配套完善度,未来发展的上限,甚至住宅未来的升值潜力等,而主城生活同样是城市居者难舍的理想。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雄踞二环内经十路城市发展主轴,拥揽众多商场、学区、医疗、公园、交通等城市配套。和谐广场、西市场、宜家等众多商圈环伺,吃喝玩乐购一站尽享,休闲娱乐更方便;市立五院、省立医院、儿童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更有花圃公园、森林公园、槐苑广场,构造鲜氧城市生活。

图片5.jpg

示意图

社区生活的美好

优质体验远超想象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对于社区生活的打造精益求精,园区规划往往是高端社区的打造重点,是区别与普通社区的关键所在。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的园区规划基于宋代美学,筑就都市现代典雅园林,层次感丰富的景观系统,给业主带来赏心悦目的体验。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社区打造更注重业主精神生活的丰富度,园区配置中央景观会客厅、私家阳光草坪、儿童主题海洋乐园、塑胶慢跑道等公共设施,构筑更有活力的全龄生活。同时社区内部还有精心打造的全龄人居八大关怀系统,将现代科技融于景观,人脸识别、访客系统、部分区域WIFI覆盖等,带来多维一体化智慧社区生活,让业主的日常生活体验更加便捷舒适。

图片6.jpg

效果图

精研空间格局

让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的产品打造更懂得洞察城市居者的实际需求,从痛点出发才能更好的提升居家幸福感。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以低密小高层产品礼献优越生活体验,定位纯改善高端社区。匠呈建面约130㎡精智三房,亮点十足。三室结构,可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生活需求,与父母同住,二胎家庭等等;三室分离设计,真正做到互不打扰;双卫设计,告别居家使用的“早高峰”;豪华套卧设计,尽展十足尊享感;独立书房设计,可按需随心打造,灵动百变,满足多重生活想象。

图片7.jpg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样板间实景图

告别装修难题

全屋精妆交付无忧入住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装修交付是产品升级的核心亮点。更合理的户型空间和更大的居住尺度仅仅是基础。而居家细节的演绎才是生活品质真正的蜕变。面对现代城市居者生活需求的不断增加,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智能住宅”为业主带来非凡享受。全屋七大系统品牌装修,涵盖安防、收纳、厨房、卫浴、精细化、智能屋、健康舒适环保,带来24小时全维呵护的智慧生活。没有装修的烦恼,只有覆盖居家生活每时每刻的美好体验。

图片8.jpg

示意图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不负全城厚爱,现已进入全面收官阶段,理想生活是一种选择,更是不可多得的好时机,真正的品质升级,一步到位的美好体验,建面约130㎡精智三房,臻席递减,全城抢藏。

图片9.jpg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9112号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旭辉银盛泰·中麓府】揭秘!热销红盘背后的硬核品质

受疫情影响,2020年房地产市场热度难免有所下降,多数营销中心人气惨淡。但旭辉银盛泰·中麓府营销中心人来人往一如往常,近日来更是频频加...[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 联合济南市房协共同举办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

11月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联合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了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暨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详细]
齐鲁网 2020-11-05

议政建言·聚焦住有所居

[详细]
人民日报 2020-10-30

路港商业广场二期盛大开售 济南西市场商圈再起风华

7月31日,路港商业广场二期新品盛大开售。路港商业广场位于西市场商圈核芯,项目规划打造为西市场商圈首屈一指的吃、喝、玩、乐、购、游、...[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绿地泉集团全新企业形象宣传片震撼发布!与城市共成长,让生活更美好

如果说,济南的城市发展犹如一部不断延展的巨著,那么,绿地泉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座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乃至书写者。[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