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丨大平层时代,何谓不可复刻的山居藏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3 17:01:11

说起豪宅,大平层成为了新晋“宠儿”;而绝大多数人,对于大平层第一观感就是“大”,但事实上,数字化的大面积仅仅只是标配。位于奥体片区的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就用颜值与高配填补了泉城对于大平层的空白想象。

奥体芯上,一座城市的热望

每一个大名鼎鼎的豪宅,都有一个特定的标签,它既是产品的缩影,也是客户对于项目认知的第一印象。但在这些标签之下,都逃不过一个重要的定律:地段。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亦然。

图片18.jpg

铂悦凤犀台区位图

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傲立寸土寸金的奥体中芯,集纳省军区、省国资委、省高院、省立东院、省博物馆、省美术馆等山东省鼎级、高端配套;聚合了以齐鲁软件园、舜泰广场、浪潮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产业区;汇集了奥体中心、龙奥大厦,豪宅邻居聚集,医疗、娱乐配套叠加,近邻历下实小,繁华随心可取。可谓弱水三千,只取精华一瓢,无法再生的土地,已为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赋值不少。

图片19.jpg

铂悦凤犀台建筑效果图

启幕大平层演变,高定生活于此开始

各大开发商都深谙地段对地产价值的影响,这也验证着在神仙打架的奥体,仅靠地段不足以分高下;后疫情时代的思考,回归产品,越发成为豪宅脱颖而出的杀手锏。

去一趟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你便会深刻认知:艺术感、尊贵感、人性化、健康化,这些曾有人梦想过的房子性格,以实景呈现在面前的感动。

图片20.jpg

铂悦凤犀台营销中心效果图

营销中心,大师艺术馆,私人会所

很多来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的客户都提过这么一句:这不像一个营销中心。了解之后,你会发现,这的确不仅仅是个营销中心在传承铂悦豪宅基因之上,由世界大师——陈德坚先生为泉城量身定制。同款汤臣一品的铝板外立面,独特的外形,行云流水的线条,大面积玻璃幕墙,内部的陈设,大理石瓷砖的地、墙,充满了时尚感,让人不由自主从看房的心态变成看展的姿态。

图片21.jpg

铂悦凤犀台会所实景图

图片22.jpg

铂悦凤犀台会所实景图

作为后期的会所,约2000㎡的空间,现内部打造了恒温泳池、瑜伽馆、健身房,现场配备专业教练;未来还将增设餐厅等多种功能,成为业主社交场与家庭休闲场。

图片23.jpg

铂悦凤犀台样板间实景图

高端改善,科智宅为健康代言

科技与住宅的融合,是人类生活的进步,尤其是对于雾霾、噪音、水质硬的城市而言,守护健康成为了刻不容缓的命题。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由此从空气、水源、环保用材、智慧生活、舒适人居五大维度,用科技手段解决舒适生活难题。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可谓将健康生活法则贯彻到底。

图片24.jpg

铂悦凤犀台鸟瞰效果图

以尺度定义大平层要义

平层的“大”,对是空间享受的首要要求。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整个社区布局7栋小高层,最大约70米楼距,703户,真正的高精尖的体量,为每位业主提供更自由私密的配套、空间享受。在户型的打造上更是可谓奢尺,满足中国人尤爱大宅的追求。156㎡三室、186㎡四室、226㎡四室,横厅从5.6米起步到6.2米,双套房、270°阳台、可放大圆桌的餐厅,每个功能区都足够宽敞明亮,加上流畅的动线布局,鼎级户型一层一户、双电梯的享受,超凡脱俗的豪宅生活气派尽显。

历下奥体芯,经十主轴

建面约156-226㎡奢装大平层

刷新泉城圈层品位

VIP:0531-5988 7777

济南历下区经十路与凤山路交汇处北行800米路东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交通配套和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官方数据(济南市规划局、济南市发改委、济南历城区人民政府官网),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3、免责声明: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如有规划变更,本公司亦不承担相关责任;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5、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6、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7、有关社区景观的相关介绍,最终须以实际交付为准,有关社区智能化的相关介绍目前处于方案阶段,仅供参考。本智能化方案只在住宅产品中使用,最终须以实际交付为准; 

8、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9399号、济建预许:2019400号、济建预许:2019539号、济建预许:2019485号;

9、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1月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旭辉银盛泰·金域蓝山】一席繁华,不二之选

旭辉银盛泰匠心力作,历下【金域蓝山】再启风华,不断淬炼臻品,至尊峰座面世,承载一城仰望,137m²压轴载誉,占据绝佳位置,建造美好栖居...[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旭辉银盛泰·中麓府】揭秘!热销红盘背后的硬核品质

受疫情影响,2020年房地产市场热度难免有所下降,多数营销中心人气惨淡。但旭辉银盛泰·中麓府营销中心人来人往一如往常,近日来更是频频加...[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精工匠呈,完美蜕变 一城所向的理想生活

理想生活有许多相同之处,满足所需,实现所想,进一步演绎生活想象。[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 联合济南市房协共同举办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

11月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联合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了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暨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详细]
齐鲁网 2020-11-05

议政建言·聚焦住有所居

[详细]
人民日报 2020-10-30

路港商业广场二期盛大开售 济南西市场商圈再起风华

7月31日,路港商业广场二期新品盛大开售。路港商业广场位于西市场商圈核芯,项目规划打造为西市场商圈首屈一指的吃、喝、玩、乐、购、游、...[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