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星瀚城|再创销傲奇绩,双11限时返场优惠继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7 11:30:11

万众潮往,热倾全城。

双十一购房狂欢节已接近尾声,

半个月紧锣密鼓的备战期,换来星瀚城的一路畅销。

11.jpg

活动回顾

直击现场 人气鼎沸

星瀚城,东城热销红盘,其独有的9层低密洋房,自加推以来,便备受泉城人青睐,成为片区改善置业客群的不二之选。

星瀚城,旭客家线上活动引燃全城关注度,参与人数持续递增,9.9折优惠券早已抢空,许愿锦鲤名额爆满,百元地铁卡福利已抢空下线。

星瀚城,人气是硬核产品力的验证,双11活动期间意向客户持续到访,钜惠好房,成交客户还能砸金蛋赢取幸运大奖,锤锤有惊喜,好礼拿到手软!

22.jpg

狂欢再续 优惠返场

畅销不止,致谢全城厚爱。星瀚城双十一购房狂欢“一惠到底”,六重豪礼返场来袭。

星瀚城,一口价好房限量抢、0元抢万元抵扣、认购享家电豪礼、推荐成交秒赚万金、锦鲤大奖、助力领取电影票,这一次别再犹豫,抓住最后机“惠”!

33.jpg

超高性价比洋房,再掀抢藏热潮

探究星瀚城9层洋房背后的劲销之道!

44.jpg

爆红秘籍一

片区焕新 抢占繁华先机

东城进阶,人居迁移大热板块,星瀚城择址雪山北,片区大量土地待入市,加速区域转型历变;紧邻地铁2号线(在建)鲍山站,自由畅达全城,加之韩仓河东路通车,链接飞跃大道,区域优势更为突显。

55.jpg

爆红秘籍二

名校为邻 优质教育资源

星瀚城,社区自建幼儿园(在建),家长安心托付;签约洪家楼小学文泉分校,一街之隔,高品质的硬件教育配套,为孩子搭建牢固的成才阶梯。学府涵养,启程锦绣人生。

77.jpg

爆红秘籍三

24h商街 一公里生活主场

星瀚城,自建体验式特色商业街区(规划),儿童乐园、便捷商超、教育培训等多元业态,引领区域生活新风尚。24小时缤纷天地,满足一站式生活所需。

88.jpg

爆红秘籍四

低密盛境 全龄归心社区

星瀚城9层纯洋房,依循考究层级园林,儿童乐园、长者空间、健身跑道、mini植物学院等八大景观乐园,全龄健康体系,筑就心安归处。

99.jpg

爆红秘籍五

大尺度宽居 进阶质感人生

星瀚城9层洋房,建面约130/142m²阔境四室,珍藏三代人的幸福时光,最大约14m南向面宽,每一处空间都充满阳光的味道;最大约7.2m观景阳台,推窗即景,与自然相承共生;星瀚城,奢阔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延展自由空间,生活优雅从容。

美好都会生活,从未停止想象,

星瀚城9层洋房,时间鉴证品质,

低密人居典范,焕醒城市舒居,

红盘热度鼎沸,奇绩从未缺席!

主城核心·9层低密纯洋房

山东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紧邻飞跃大道与R2地铁(在建)鲍山站,尽揽城市发展红利,钜献公园里的大都会理想。

星瀚城,建面约130-142㎡9层低密纯洋房,短进深、超大采光面,最大实现约13.95m南向全面宽,让生活的每处空间都充满阳光的味道;最大约7.2m跑道式阳台,瞰景、静思、品茗、畅谈,皆自在随心;星瀚城,主、次卧双飘窗,鲜氧相伴,清风枕眠,让家人随时随地与阳光亲密接触;主卧配置步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浴,大尺度宽享空间,让主人的日常起居愈显从容优雅。

户型鉴赏

aa.jpg

bb.jpg

星瀚城

主城核心·9层低密纯洋房

建面约130/142㎡阔境四居,全城热销

营销中心:历城区韩仓大道与韩仓河东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历城区凤鸣路与飞跃大道交汇处东北角(万科龙湖城市之光东侧约30米)

VIP: 0531 -8887 6666

cc.jpg

本资料声明:

1、地铁R2线(建设中)、公园等信息出自《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19)、济南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布等文件或相关新闻报道,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

2、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3、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4、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户型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并非交付标准。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 2018482号、2018483号、2018649号、2019213号、2019655号、2019894号、20191058号、20191071号、2020236号、2020300号、2020301号、2020531号、2020547号。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山东广电少儿才艺大赛”宝能城专场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济南宝能城联合举办的2020“山东广电少儿才艺大赛”济南宝能城专场活动即将启动,这里有华丽的舞台,专业的评委和权威...[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旭辉银盛泰·铂悦凤犀台丨大平层时代,何谓不可复刻的山居藏品

说起豪宅,大平层成为了新晋“宠儿”;而绝大多数人,对于大平层第一观感就是“大”,但事实上,数字化的大面积仅仅只是标配。位于奥体片区...[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旭辉银盛泰·金域蓝山】一席繁华,不二之选

旭辉银盛泰匠心力作,历下【金域蓝山】再启风华,不断淬炼臻品,至尊峰座面世,承载一城仰望,137m²压轴载誉,占据绝佳位置,建造美好栖居...[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旭辉银盛泰·中麓府】揭秘!热销红盘背后的硬核品质

受疫情影响,2020年房地产市场热度难免有所下降,多数营销中心人气惨淡。但旭辉银盛泰·中麓府营销中心人来人往一如往常,近日来更是频频加...[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精工匠呈,完美蜕变 一城所向的理想生活

理想生活有许多相同之处,满足所需,实现所想,进一步演绎生活想象。[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 联合济南市房协共同举办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

11月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联合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了百强房企走进山东广电暨网络舆情专题培训研讨会。[详细]
齐鲁网 2020-11-05

议政建言·聚焦住有所居

[详细]
人民日报 2020-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