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丨究竟是什么神仙小高层,竟引起如此关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5 11:34:11

摘要: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30-143㎡瞰山小高层。千佛山封卷之笔,收官钜献即将加推。

在济南房地产市场,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臻品洋房产品,自从入市就引起全城轰动。爆红背后的劲销成绩也引人注目。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伴山小高层系列产品未开先火,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早早就对此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究竟是什么样的小高层产品,竟有如此魅力?

图片18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图】

封卷千佛山的惊艳之作

众所周知,千佛山之于济南有着相当特殊的意义。作为济南城市的景观代表,千佛山与大明湖和趵突泉,并称为济南三大著名景点。

而随着济南“南美”战略以及“千佛山片区控制性规划用地”等政策的保护,南部的土地使用要求极为严苛。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为整个千佛山片区难得一见的在售项目。“物以稀为贵”,臻品之所以珍贵,源于它的稀缺。在钢筋水泥充斥的都市中,优美的自然资源,独特的地标意义,都使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愈加夺目。

在面对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洋房产品即将告罄的节点,这样的瞰山小高层也就成为了广大客群入住千佛山的难得机遇。所以在面对如此臻稀的区位所在,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小高层产品价值已经超越了建筑本身。

愈显稀缺,便愈加引人注目。

图片19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片区示意图】

纵观整盘的臻稀所在

对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做过调查的朋友也许会发现,被全城关注的伴山小高层产品,并不是像想象中会有落差,相反还有很多让人惊喜的地方。

建面约130-143㎡三居典雅户型,区别于印象中的小高层产品。尺度绰约,空间豁达,基本满足当代家庭对居住的功能要求。而细心的朋友也会发现,在整个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大盘之中,伴山小高层的所在位置紧邻蝎子山。作为新晋网红打卡胜地的蝎子山,其秀丽风光也让广大慕名而来的游客陶醉不已。如此大美山景,与此小高层产品隔窗而望,触手可及。

难能可贵的是,通览全盘不难发现,瞰山小高层的楼栋并不是很多。这也说明此类产品之于整个项目而言也相对稀缺。

封藏千佛山的机遇本已难得,这终场的入住机会,自然倍受关注。

图片20

建面约130㎡户型图

图片21

建面约143㎡户型图

拥揽优质生活圈层的进阶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择址片区,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成为济南最早的“贵人区”。城市发展大致相同,圈层代表地段也会在城市发展初期就随之形成。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济南,各单位的“福利房”基本构成了城市人居的主要形态,而各政府单位及其宿舍云集于舜耕路沿线,随着时光流转,千佛山片区也就形成了公认的“旅游路富人区”。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自然引来一城仕绅的青睐。小区业主构成也皆以峯层人物为主。天时、地利与人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充分满足了高净值人群的要求,三公里范围内,云集全城政、商、学等风流人物。“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独特的圈层魅力,也自然吸引着同样高度的风流人士。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小高层产品,较少投入即可封藏千佛山的同时,也能拥享社区内一流的服务和优质生活圈。而所在圈层带来的巨大隐含价值,也是让众家纷纷关注的根本所在。

图片22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景图

如此看来,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瞰山小高层能引起如此强烈关注,也是实至名归。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瞰山小高层,封藏钜献,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

千佛山南 建面约130-143封卷钜献

地址、电话、开发商、二维码、免责等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8497号  、济建预许:2018498号、济建预许:2019520号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丨美好体验全方位升级,品质改善一步到位

三居室堪称主流改善型住宅产品,但同样的居住空间却未必拥有相同的居住体验,户型设计是基础,品质保障是关键,个性化打造更是加分项。[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龙湖·景粼原著|一处国风院,预见东方千年礼序

《礼记》言“居处有礼”,礼制,规范了中国传统民居庭院与居住形制,从北京紫禁城、恭王府,到苏州的园林、上海的城隍庙……每一处传承百世...[详细]
齐鲁网 2019-12-11

龙湖·景粼原著|一院御盛世,承继皇家千年礼序

龙应台曾在《寒色》中写到:“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缎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详细]
齐鲁网 2019-12-11

“宇宙中心”—唐冶的逆袭与回归

时间飞快,距离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来济南视察,已过去了整整一年时间。说起这一年间的济南,公众感触最深的是“变化”二字。[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暴力驱逐、克扣押金、诱骗租房……住建部曝光第二批违规中介典型案例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央网信办6部门联合通报曝光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第一批...[详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11-28

转让土地使用权适用税率拟调整为9%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天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将不动产租赁服务、不动产,转让土地...[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9-11-28
济南城郊楼盘被热看!房产中介热衷囤房源

济南城郊楼盘被热看!房产中介热衷囤房源

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及城市功能规划,城市的“边界”得到了极大扩展。以往居住密度较低,房产租赁、买卖活动较少的城郊地区,正成为房产...[详细]
经济导报 2019-11-28

迭代智慧住宅来临!银丰玖玺城City品智馆,开启济南全新居住时代

City品智体验馆是一场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预演,至此,银丰玖玺城向济南展现了新的时代人居高度,回应城市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为济南菁英带来...[详细]
齐鲁网 2019-09-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