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千人抢房,劲销泉城| 解码融汇城开盘即热销的秘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2 16:27:09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美的姿态遇见;漫长的等待,只为盛启一城的风华。历经了春耕夏耘,秋高气爽的九月,融汇城迎来了璀璨全城的时刻。9月21日,融汇城·锦绣里盛大开盘,倾城绽放。

千人开盘,火爆泉城

9月21日凌晨,融汇城营销中心已是人山人海,前来看房选房的客户热情高涨,用自己的行动为融汇城投出了自己的选票。

随着上午8点,认购的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更是被推到了高潮。排队、取号、选房、付款、签约……现场人头攒动,一切流程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认真选房的客户和随着被认购而不断减少的房源……这一切,都是融汇城实力的强有力证明!

“恭喜您,认购成功!”每一份认购协议书,对业主而言,都承载着新业主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对融汇而言,则是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承诺,是融汇地产秉持“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核心理念。

“融汇城附近,未来有双地铁双高架,还有大规模的商业可以逛街,公园学校一应俱全,现在买还有优惠,这种机会,当然不能错过。”现场的一位新业主,通过职业顾问的引导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对于未来的美好生活,也充满了信心。

开盘2小时,劲销3个亿

开盘即热销,火爆济南城,2小时劲销3个亿的成绩,续写了山东融汇地产劲销的辉煌历程,创造了济南西城楼市火爆的传奇新篇章。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有着怎样强大的助推力?

“以卓越户型提升居住品质,实现真正的高性价比,充分尊重现代人居理念。”此次开盘的户型,是建筑面积约100—120㎡的宽境三室,开阔的空间,通透的格局,提升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多样的户型结构既满足了空间自由组合的灵活性,又能适当保持独立私密。如此优良的户型产品无疑是对未来生活的完美阐释,劲销泉城,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优良的户型之外,融汇城更以得天独厚的优势,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与青睐。深耕济南数载,融汇城打造了集教育、便捷、商业、健康、产业于一体的多维生活空间,契合业主所追求的全能生活城理念,这更是融汇城火爆全城的重要因素。

一座融汇城,五大样板城

1989年创始于香港,2011年进军山东,2019年荣耀济南。30年企业实力,筑造融汇城200万方人文大盘。五大样板城,诠释城市美好人居典范。融汇30周年庆,惠动泉城。建面约100—120㎡宽境三室,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祖国你好,致爱中华”!中国报道主题摄影采风走进碧桂园“照”亮齐鲁大地

为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心讲好中国故事,全景展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新时代的城乡面...[详细]
中国报道 2019-09-21

济南先行区亮相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 绿地国博城率先引爆 助力济南“浦东”蓝图落地开建!

2019年8月31日下午16:00, 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平行论坛之“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济南先行区发展”主题活动在山东大厦鲁信会客厅圆满...[详细]
网易 2019-09-02

在七星湖畔,她用一场发布会,惊艳了济南人的朋友圈!

进入济南十年,不断升级迭代中成长,路劲中心集十年大成之作,敬献济南,续写城市繁华新篇,以一座港风综合体,焕新城市精彩。[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8-26

碧桂园中期成绩亮眼:净利230.6亿大增41.3%,穿越周期有何秘诀

8月22日,碧桂园公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碧桂园营收2020.1亿元,同比增长53.2%;净利润230.6亿元,同比大增41.3%。每股收益0.73元,...[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宝能家国情 逾百万善款赈济章丘

对于章丘人而言,2019年8月11日晚至8月12日凌晨,是一个无眠之夜。超强台风“利奇马”横扫章丘,章丘及周边县市遭遇暴雨袭击,导致36个村庄...[详细]
齐鲁网 2019-08-15

融汇生活,岂止于大| 产城结合,让城市迸发活力

融汇城的气度,更在于一种随心的生活 ,以全能配套,卓然彰显大盘的活力与惬意[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碧桂园位列最新世界500强榜单177位 营收增幅远超其他上榜房企

榜单数据显示,地产头部企业碧桂园今年继续榜上有名,以573.087亿美元的营收,位居第177位,其中营收增幅达到70.7%,远远高于其他上榜房企...[详细]
齐鲁网 2019-07-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