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侵占平遥古城房产资源 涉黑团伙被判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12-25 13:21:12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法院近日依法对被告人侯左利等人涉黑案一审公开宣判。该案涉及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强迫交易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等10项罪名,21起犯罪事实。全案22名被告人中有17人涉及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

2000年以来,被告人侯左利纠集他人通过实施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强买强卖等违法犯罪行为聚敛钱财,并以家族、朋友、同学、合作等关系为纽带,笼络多名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杂人员,与平遥县房管局工作人员相勾结,大肆侵占平遥古城房产资源,染指旅游服务业攫取经济利益。2010年后逐步形成以侯左利为组织、领导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严重破坏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经审判,被告人侯左利被判处有期徒刑2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16名组织成员分别被判处13年9个月至1年10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的财产刑。

[责任编辑:杨凡、张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史新高:2020年楼市或创“双17”新纪录

历史新高:2020年楼市或创“双17”新纪录

2020年是令人铭记的一年。疫情来袭,全球经济受创,中国成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中GDP唯一正增长的国家。重生,或许是描述202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详细]
证券日报 2020-12-25
中国住房发展报告分项报告

中国住房发展报告分项报告

2019年至2020年,全球住房市场几乎未受到疫情的大幅冲击,部分发达经济体的住房市场甚至直接扭转了颓势。但是,这只是全球住房市场的整体趋...[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12-22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钱从哪来?怎么改?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钱从哪来?怎么改?

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集中供暖了,加装电梯后老人不再费力爬楼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速起步”,住在老房子里的居民们的生活正在悄悄发生变...[详细]
新华网 2020-12-18
长租公寓进入强监管时代 回归“住”的本质

长租公寓进入强监管时代 回归“住”的本质

2017年以来,全国共有153家长租品牌“爆雷”,2020年1-11月就多达84家。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高进低出”“长收短付”、滥用“租金贷...[详细]
中华工商时报 2020-1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