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山绿水,大美中国——济南鲁能描绘美丽生态新泉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13 16:17:03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泉城济南春意渐浓。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鲁能集团为响应国家绿色生态发展的号召,以“青山绿水,大美中国”为主题,在全国各城市同步举行大型植树活动。

图片1

济南鲁能为践行鲁能集团“生态发展,绿色优先”的理念,发起“青山绿水,大美泉城”绿色植树行动。线上征集百位绿色环保使者,共同参与植树活动,为泉城的蓝天贡献一己之力。

图片2

点绿泉城,济南鲁能在行动

阳春三月暖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鲁能集团济南公司大型植树活动正式启动,同时携手大众网·农业银行2017蓝天行动百万网友植树大活动,与多位参与者一同助力泉城绿色环保建设。为泉城“植”下生态希望,共筑鲁能绿色生命之林。

到达活动现场后,大家开始行动起来。领取树苗、铁锹为植树做准备。爱护环境从小做起,植树现场不乏小朋友的身影。

图片4

整个活动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相互协助、精心栽培,有的扶苗,有的掩土,有的浇水。忙的不亦乐乎,齐心协力为泉城生态再添一抹绿意。随着一株株树苗被栽下,植树活动也落下了帷幕,虽略有疲惫,但每个参与者的脸上都挂满笑容。

图片5

魅力泉城,筑生态大城

举办此次“青山绿水,大美泉城”绿色植树活动,济南鲁能意在宣传环保生态意识,践行绿色生态理念,为建设天蓝、地绿、生态美的泉城贡献一份力量。

济南鲁能深植泉城12载,对绿色生态的关注不仅仅体现在环保意识上,更是将绿色环保概念植入到每一个项目中,用实际行动为济南打造生态之城。

图片6

济南鲁能着力为泉城人筑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鲁能领秀公馆、漫山香墅、鲁能领秀城、贵和金街、鲁能泰山7号、鲁能公馆,从深层次探索城市人的生活需求,全方位对人居环境进行考量。以百年科技住宅、运动社区的建筑理念树立品质地产标杆。

未来的济南鲁能,不会停下绿色生态发展的脚步。将在传统人居、体育产业、生态发展、商业地产等多方面为百万泉城人带来福祉,书写下属于济南鲁能的绿色华章。

图片7

央企鲁能,践行绿色环保责任

鲁能集团作为责任央企,一直以国家绿色发展为导向,秉承“生态发展,绿色优先”的理念,以鲁能品质助力国家绿色发展。践行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到城市发展当中,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建设环境友好人居环境。鲁能集团2017年,将在“青山绿水,大美泉城”的号召下,不断开拓,助力泉城生态发展。

 

图片8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6方空间 相“寓”美好生活

中铁·奥体26方,建面约26㎡百变空间,八大颠覆设计,居住、会客、办公等多元功能,满足高品质菁英人群的需求。[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女神节 | 会投资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上天赋予了女人优雅的姿态,美好的面容 善良的内心,用与生俱来的温柔拥抱年华,用骨子里的光辉美化整个世界。[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一座可以买时间的公寓

坐拥奥体片区与汉峪金谷片区双板块,附近有政务大楼龙奥大厦,省直机关单位遍布,可就近择业,近距离就业。[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买公寓,为何更多人青睐中铁·奥体26方?

随着公寓市场的逐渐规范化,优质公寓增多,商业性质的公寓产品不限购、不限贷,凭借小户型、低总价的优势,吸引不少投资者选择。[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新城·香溢紫郡/澜庭本周末全部产品价格上调5%

唯匠心成就经典,唯精品承载幸福。匠心筑城,深耕济南,新城控股,用精品人居升级一座城市的幸福。[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利剑出鞘龙湖承东成大势 再现纯粹之光

引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不断刷新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繁华、便捷、生态等成为都市人生活的标配。龙湖·春江悦茗,于东城繁华万千中,...[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纯粹小洋楼 闪耀济南东城繁华处

在济南城市发展规划中,东部新城正在恢弘崛起。除却围子山、刘公河等先天自然资源以及产业优势之外,如今越来越多的资本正在向这里聚拢。[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济南万科x摩拜单车 跨界打造首个摩拜生态圈

自1月25日摩拜单车进驻济南,一股低碳出行的风潮就在泉城流行开来。街头随处可见的“小橙车”,成了许多市民朋友出行的首选。[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有了女神的光顾 水晶郦城的春天更有看头了

人间三月芳菲始,虽然济南的春天还出鞘,但是人们的心啊早就飞了出去。[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超长环形跑道 “高大上”的运动生活家

说起运动,很多人都表示,坚持下来真的超难。如果家边没有体育馆或健身房,开车来回只觉匆匆忙忙,实施起来比较尴尬。[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女神节 在浪漫的国度做自己的王

生活中从来不缺女王,而你只想做更好的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西城刷新居住新高度 精致洋房助力快城市慢生活

到2020年,济南将跻身特大城市,所有的规划都在朝着这个伟大的目标奋勇前进。虽说,东部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但是济南西城也毫不逊色,大...[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有一个“森林”里的全龄儿童乐园

每到周末,家里那个磨人的小家伙缠着你带TA去游乐园时,你有没有幻想过,把那个远在天边、人满为患的游乐园搬到家门口。[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