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万科x摩拜单车 跨界打造首个摩拜生态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9 14:31:03

齐鲁网 自1月25日摩拜单车进驻济南,一股低碳出行的风潮就在泉城流行开来。街头随处可见的“小橙车”,成了许多市民朋友出行的首选。“摩拜单车”一时间也成为了济南的热词。而在3月9日上午,济南万科携手摩拜单车(济南)举办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再次引发了全城热议。

QQ图片20170309141625

l 绿色与健康,万科×摩拜战略合作

是什么让从事传统地产行业的万科,选择与专注互联网共享单车的摩拜进行合作?对此,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济南万科营销总监于献文给出了答案:“绿色与健康,是万科与摩拜共同关注的焦点。摩拜单车环保、低碳、健康的共享出行理念,与济南万科17年度的主题‘构筑人与城市之间的美好’不谋而合。”

据摩拜单车济南城市经理张翔介绍,本次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在济南万科10大社区全民入驻,截止目前共设立70处停车点,可容纳单车1000辆,解决业主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让社区出行更加方便,更加快捷。

为了凸显绿色与健康,本次发布会还采取了骑行点亮仪式。万科与摩拜负责人与两位万科业主一起,通过骑行摩拜单车发电,来点亮万科与摩拜合作的背景板。发布会后还举办了绿色骑行活动,“送你多肉祝你少肉”的创意健康骑行,吸引力大批业主参与。

QQ图片20170309141633

QQ图片20170309141644

l OneMore生活节,目标年轻化客群

发布会还宣布了万科与摩拜即将举办OneMore生活节的信息。OneMore,即万摩,既有万科x摩拜之意,也有此次活动的主题“一点改变,更多美好”之意。此前,OneMore生活节就发布过一系列海报,并组织了万科工作人员骑乘摩拜单车进行街头送多肉活动。通过一系列创意活动,万科和摩拜希望能够让年轻人更加关注绿色,更加关注环保,低碳生活也可以过的很酷很新潮。后期,万科也将定期联合摩拜单车,组织业主健康骑行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业主享受更健康的生活。例如即将到来的植树节,济南万科与摩拜单车将再次携手,骑行单车至万科指定项目可免费获赠树苗,参加社区植树活动。

QQ图片20170309141638

l 整合V盟权益,山东首个摩拜生态圈落地万科城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万科与摩拜合作,即将落地于万科城的首个山东社区居民低碳出行生态圈。摩拜用户可以至万科享受V-Learn学习成长中心、V-Food食堂、V-Sport健身、泊寓等V盟商户相应折扣,以及济南万科购房折扣等福利。此外,苏宁易购、红孩子、银座旅游等联盟商家的加入,也为摩拜用户、V盟会员提供了家电、母婴、旅游等专属优惠,让摩拜生态圈更加丰富。后期将会有更多的品牌、业态加入生态圈,服务市民链接城市。

现如今,异业合作已不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但万科和摩拜能够通过合作搭建社区生态圈,却完全是一次新鲜的尝试。此前,万科已经通过布局V-Link社区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衣、食、住服务,而携手摩拜,恰好解决了社区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打造出完整的社区生态圈。万科与摩拜的合作,为许多企业之间互补合作,建立更深层业态生态圈提供了借鉴。

QQ图片20170309141649

山东首个摩拜生态圈权益详情

摩拜用户凭摩拜账户及骑车轨迹至万科V-Llink、泊寓可享:

V-Learn:充值10000元赠送500元。(万科城店)

V-Food:享受就餐95折优惠。(万科城店、新里程店)

V-Sport:7天免费健身体验。(万科城店)

泊寓三家门店:现有优惠基础上,再享受2%折扣优惠。(望平街店、经二纬七店、文创基地店)

济南万科在售项目:享受5000元购房优惠。(万科幸福里、金色悦城、麓城、金域华府、万科龙湖紫郡)

苏宁易购济南9大门店: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产品享受9折优惠,家电清洁服务7折优惠。(特价机、个别品牌机型除外)

红孩子母婴:购物满100元以上,加赠精美礼品,享受育婴师VIP咨询服务。(高新万达店、经四路万达店)

银座旅游:享受指定线路专属特惠,并享受VIP服务,VIP热线0531-82928601。

风情泰国5晚七天,4月3680元/人起;台湾常规双飞八日游4月2680元起;天蒙山一日游 3月11和12日,58元/人特惠!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有了女神的光顾 水晶郦城的春天更有看头了

人间三月芳菲始,虽然济南的春天还出鞘,但是人们的心啊早就飞了出去。[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超长环形跑道 “高大上”的运动生活家

说起运动,很多人都表示,坚持下来真的超难。如果家边没有体育馆或健身房,开车来回只觉匆匆忙忙,实施起来比较尴尬。[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女神节 在浪漫的国度做自己的王

生活中从来不缺女王,而你只想做更好的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西城刷新居住新高度 精致洋房助力快城市慢生活

到2020年,济南将跻身特大城市,所有的规划都在朝着这个伟大的目标奋勇前进。虽说,东部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但是济南西城也毫不逊色,大...[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有一个“森林”里的全龄儿童乐园

每到周末,家里那个磨人的小家伙缠着你带TA去游乐园时,你有没有幻想过,把那个远在天边、人满为患的游乐园搬到家门口。[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临街铺的投资魔力何在?

做事要有理由,喜欢要有态度,关于买铺,曾经一铺养三代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不少人都看好商铺投资。作为东城消费聚集地,济南龙湖·春江郦...[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鲁能亮剑 举橙狂欢 鲁能公馆临时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华彩绽放,不负传奇!3月4日,在无数期待中,章丘鲁能公馆临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恰逢鲁能泰山开年首战,鲁能公馆举行了全“橙”瞩目的“章...[详细]
齐鲁网 2017-03-04

新城·香溢紫郡准现铺即将清盘 “涨”声响起

有一种狂热叫做清盘!有一种狂喜叫做“涨”价!有一种心塞叫做刚想买商铺就已经卖完了!有一种胜利叫做坐上畅销商铺的末班车。[详细]
齐鲁网 2017-03-03

3月4日漫空间艺术展即将开幕 杜仲增、袁根妹当代名家共启艺境漫山

成就“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这是鲁能漫山香墅打造漫空间圈层艺术会所以来,始终一以贯之的艺术服务理念。[详细]
齐鲁网 2017-03-03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 风筝节·丽人节周末温情启幕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个周末,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风筝节、丽人节,和你一起开启赏春模式!快来看看这份贴心又好玩的周末赏春计划吧![详细]
齐鲁网 2017-03-03

点亮奥体!龙湖新品案名启封,惊艳济南

开疆24年,龙湖总有惊喜!2月27日,一场以龙湖之名“点亮奥体”的盛会,在济南奥体中心惊艳启幕!龙湖地产匠心巨著——龙湖·春江悦茗案名...[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14年济南向东 龙湖·春江悦茗亮剑东城

作为济南东部二级中心、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和新兴产业承载地,东部新城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优势,在城市规划和政策的共同作用下,其发展也是一...[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你说你漂泊之后想安家?那来中铁·奥体26方全能CEO公寓吧

小的时候,家是一顿简单而有温度的饭菜。一家人围在一起,相互打趣聊天,那时候的天空总是很蓝,每个人都笑的很开心![详细]
齐鲁网 2017-03-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