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当工资赶不上房价,我也不想就此罢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7 09:22:02

有多少年轻人毕生奋斗的目标就是在大城市安一个小窝,北上广深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逃离,因为一年的薪水也许都不够买一个洗手间。那高不可攀的房价,现实骨感的工资,就像龟兔赛跑一样滑稽。

但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低门槛投资的机会,轻松置业,从无产变有产,小房换大房的成功秘诀都在这里。

中铁·奥体26方公寓项目,约26万超低总价,按公寓购买政策,首付约13万,贷款按10年计算,月还款仅为约1400元。妹子们少买几个包,汉子们或许少买几套装备,贷款就解决了;另外项目量身定制家具家电,交付即可出租,月租抵月供仍有富余。奥体东,金融中心繁华里,将来出租转手轻而易举。

图片1

为什么推荐中铁·奥体26方呢?

首先,因为它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项目雄踞奥体、汉峪金谷双核心板块;旅游路、凤凰路、龙奥北路三条主干道交汇;周边K145、K73、312、323、325、326多路公交线路,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其次,“十三五”规划明确,在济南高新区汉峪片区建设市中医医院东院区,在经十东路100号改建市国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将迁建至经十路22029号(现传染病医院)。领先国际水平的医疗配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最后,项目规划建设中铁生活广场,银座入驻洽谈中。周边规划万达文旅城、缤润汇商业综合体,汉峪金谷商圈也逐步发展建设中,西向K145直达奥体体育中心,未来将承接济南更多的城市资源、人口、产业的转移。大城繁华尽在眼前,投资就要投好赚钱、赚好钱的公寓,小投入赢大收益。

图片2

小编再分享自我总结的市场十大公寓投资优势:(慎重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

1、压力小:低首付,总价低,投资灵活。

2、不限购:不受济南限购政策影响,不限购自由购。

3、不限贷:可以贷N套,首付最低50%,相对住宅,商业贷款更灵活。

4、企业好投资:营改增政策推行,企业购买公寓作为固定资产,办公或员工宿舍均可,还可以冲抵等额税务。

5、升值大:多处于区域中心,地段优越,交通便捷,繁华配套,升值潜力大。

6、百变空间:空间利用灵活,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7、低成本创业:宜住宜商,时尚住宅,还可以注册公司,实现较低成本创业。

8、省时省力省钱:精装修,量身定制家具家电,交付即可入住,无须后期装修。

9、服务好: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规划合理,高端物业优质服务,贴心又安心。

10、易出租:全能小公寓因其面积适中,地段优越,出租率非常高,租金收益可观。

中铁·奥体26方,全方位超越市场传统公寓投资优势,以更高性价比和更大收益赢得全城乃至全国人民高度信赖。奥体东·金谷旁,政商双核腹地,汇集数十万政商菁英客群,非毛坯·真家电,签约途家,量层托管,月返1300元起。宜商宜住宜投资,总价约26万,2017年难得公寓热品。在一路看涨的东城大势之下,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营销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5883 6666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幸福没有标准 龙湖打造更有温度的社区

谈及社区,离不开“空间”、“资产”、“商业”、“文化”、“人”这几个要素,正如龙湖所倡导的善待你一生,人自始至终都是最核心的要素。[详细]
齐鲁网 2017-02-28

城市隐贵,境界如人

世界上的建筑不止一面,形式总会呈现多样化,它会映射出人自身的投影,或尊贵,或浪漫,或典雅。简而言之,建筑看似毫无生机的生命体,却也...[详细]
齐鲁网 2017-02-28

在第二个CBD到来之前 占据一席水晶郦城

城市越来越繁华,而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济南西部新城,未来的居住和升值价值,早已注定。当新的居住产品越来越少,我们能选择的机会自然也...[详细]
齐鲁网 2017-02-28

选择龙湖,一生尊宠

在房地产市场上,龙湖的产品一直是争藏的臻品。匠心造就的精致产品品质,已成为一个圈层的共识。[详细]
齐鲁网 2017-02-28

东亚家居红木城—诚信联盟成立暨2017第一届中国传统家具红木知识培训讲座

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再小的创意,都值得尊敬和保护,再小的群体,都值得关注,“好而不贵+”是我们最大的责任!连接让未来更美好...[详细]
齐鲁网 2017-02-28

鲁能漫山香墅53-159㎡多业态临街金铺,即将公开!

鲁能领秀城鎏金旺铺,辐射南部百万消费群体,10万人口固定消费轻松赚取天下财富!目前,领秀城漫山香墅内53-159㎡多业态临街金铺,即将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鲁能领秀公馆:清盘团购节,仅限50席!

鲁能领秀公馆,鲁能地产深耕齐鲁12年潜心修为,继领秀城后,匠心筑造南城山居又一城。而项目超高的建筑标准和极快的工程进度,也得到了业内...[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7大厨房必备 满足你对厨房的所有幻想

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厨房一直是你的梦想吗?边做饭边聊天又能带给你无限幸福感的开放式厨房渴望拥有吗?中铁·奥体26方百变CEO公寓,全能厨...[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在新城·香溢紫郡 遇见理想生活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寻一个地方,回归品质生活,给心灵一个舒适的港湾。[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2017中超联赛开幕仪式暨鲁能地产球迷购房节

央视直播,明星齐聚,万众瞩目……3月4日,听说济南有一件大事要发生,届时全国目光聚焦济南,万人齐呼打造一场欢乐盛宴! 时隔12年,中超...[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全民放心购,银座家居钜惠暖春3月

春季到来,万物复苏,泉城家居家装市场随着天气的转暖,开启火热的势头。[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社区生活 | 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精彩起航

高品质、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是艺术团及舞蹈团得以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中铁十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科学的管理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掘金法则:2017神秘赚钱神器

现如今,理财市场产品很多,能真正赚钱的却很少。综合投资风险、保值能力,不动产的投资更为稳妥,而不动产中商铺不限购不限贷,独享政策利...[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