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漫山香墅53-159㎡多业态临街金铺,即将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7 17:17:02

齐鲁网 鲁能领秀城鎏金旺铺,辐射南部百万消费群体,10万人口固定消费轻松赚取天下财富!目前,领秀城漫山香墅内53-159㎡多业态临街金铺,即将启动认筹的消息,引来地产圈及广大投资者的强烈热议。

纵观鲁能领秀城,于济南南城,以造城之势构筑一座国际化、多元化、生态化的综合大城社区,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将商业、办公、高层、山际别墅·洋房等多重城市生活空间整合,给济南人提供前所未有的休闲生活城。

一位资深的商业地产人士分析认为,“漫山香墅的商铺之所以会如此在短时间内就引发广泛关注,是因为其创造了超强的人气价值,同时其还具有超强投入、超强规划、超强保障等诸多价值。

众所周知,商铺的生命在于人气,没有人气,商铺就是个死铺,没有任何价值可言。精明的投资者争相看好漫山香墅的商铺,显然是从领秀城一直以来的旺盛人气和口碑看到了信心。

南城商圈核心  商业新中心强势崛起

漫山香墅东区临街旺铺,坐享领秀城41万平贵和购物商圈,享国际品牌、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等高利润业态,希尔顿、鲁能国际中心等高端商务配套,领秀城12载成熟商业氛围,助推周边地价、房价、租价不断跃升。

图片1

多维交通网  南贵之地  坐享升值

扼守二环南、舜耕路、英雄山路三大主干道,规划中的轻轨M2/M4在项目周边均设站点,拉动大物流、大客流、资金洪流汇集,实现区域价值的大幅跨越,商铺租金高于周边同等类物业30%以上,少量街铺,商机无限。

图片2

辐射10万高端消费人群  顶级财富磁场

即将推售的商铺享领秀城10万业主稳定客源,并核聚贵和商圈催生的高知商务客群消费需求,吸纳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幼儿园等领秀城名校学区近万中心消费力,大社区强劲消费动力,保障旺铺投资的长远收益。

开放式社区商街  百万人群消费升级

漫山香墅天麓社区商业,与中央公园、公园世家的社区商业毗邻,组团规划数千户,集中式社区商业街区氛围,涵盖休闲、生活家居、餐饮及生活服务等多业态商家,店铺云集,完善的生活配套,多元化的业态,聚合强大的社区消费力,保障旺铺持久价值。

买铺省钱  比省钱买铺更靠谱

商圈吸金旺铺,控制面积,压低总价,价值大于价格,所推商铺以约100㎡的主流旺铺为主,更有少量55㎡左右的灵动小铺,量少席珍,单、双层街铺设计,高性价比的黄金旺铺是财富暴涨的投资首选!

鲁能大品牌  高收益  金银旺铺大赚头

钱放银行怕缩水,股市风险更像赌。投资鲁能一间铺,震撼稳定回报率,轻松赚大钱,收租抵铺贷,更也可以租代储,为换下套房做准备。

销售动态:

领秀城内,鲁能漫山香墅53-159㎡多业态临街金铺,限量认筹中!旺铺专线:82779777

图片3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领秀公馆:清盘团购节,仅限50席!

鲁能领秀公馆,鲁能地产深耕齐鲁12年潜心修为,继领秀城后,匠心筑造南城山居又一城。而项目超高的建筑标准和极快的工程进度,也得到了业内...[详细]
齐鲁网 2017-02-25

7大厨房必备 满足你对厨房的所有幻想

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厨房一直是你的梦想吗?边做饭边聊天又能带给你无限幸福感的开放式厨房渴望拥有吗?中铁·奥体26方百变CEO公寓,全能厨...[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在新城·香溢紫郡 遇见理想生活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寻一个地方,回归品质生活,给心灵一个舒适的港湾。[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2017中超联赛开幕仪式暨鲁能地产球迷购房节

央视直播,明星齐聚,万众瞩目……3月4日,听说济南有一件大事要发生,届时全国目光聚焦济南,万人齐呼打造一场欢乐盛宴! 时隔12年,中超...[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全民放心购,银座家居钜惠暖春3月

春季到来,万物复苏,泉城家居家装市场随着天气的转暖,开启火热的势头。[详细]
齐鲁网 2017-02-24

社区生活 | 中铁•逸都国际社区艺术团精彩起航

高品质、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是艺术团及舞蹈团得以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中铁十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科学的管理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掘金法则:2017神秘赚钱神器

现如今,理财市场产品很多,能真正赚钱的却很少。综合投资风险、保值能力,不动产的投资更为稳妥,而不动产中商铺不限购不限贷,独享政策利...[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古法“照壁”再现济南龙湖·春江郦城

照壁,建在院落的大门内或大门外,是一堵与大门相对作屏障的墙壁,又称影壁、照墙。早在我国西周时已出现。在中过古代宫廷、高门府邸等常常...[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大唐荣耀 怎敌一席商铺的“财”华与美貌

在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景甜更火了,网友们都被豪华的制作闪瞎眼,被拥有才华与美貌的女主折服,龙湖君表示暗喜一把原来你们不仅喜欢看...[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迎春亲子DIY周末启幕

一场春雨一场暖,一场泉城期盼的春雪过后,济南的气温又回升了,和风熙日的春天又回来了,大好春光里,和孩子在济南高新万达一起感受春的脚...[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春风沉醉处 独爱洋房家

在高楼丛林的城市间,隐藏着这些低调的奢适洋房,不止是优美的居住环境惹人喜爱,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更是完美的诠释舒适的居住空间。[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多项红利袭来 济南西部新城再升级

济南公交总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全年新开、优化公交线路均不少于10条,开通济齐路—纬十二路—阳光新路BRT线路,积极协调推进经十路、二环南...[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