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 超低密9层臻洋房,致敬层峰人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1 11:44:08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毋庸置疑,人脉竞争力,在一个人的成就里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在当今飞速发展的时代格局下,城市高净值人群趋向于更生态、更私密、更优雅、更符合身份尊崇的纯粹洋房住区。繁华于外,自得于内,在繁华和自然之中,洋房与城市之间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因此,备受城市新贵的青睐。再加上,当下土地资源日趋紧张,洋房已然成为城市的“稀缺品”。

庆幸的是,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以占据东城绝佳地理优势之位,敬献纯粹低密臻品——9层纯洋房,演绎都市繁华下的静谧传奇,更汇聚一个纯粹圈层的层峰荣耀。

ba2b97389a06303be5bedfbf62ea836

▲星瀚城实拍图

9层臻洋房

圈层进阶的入场券

建筑可以复制,而圈层难以模仿。相同品味的菁英人士,被洋房的舒适度、更开敞的生活格局、还有其不断攀升的价值所吸引,同时又享受着来自同一圈层的社交乐趣和精神价值。居住于高端洋房住区里,家,不仅是生活的宅邸,更是知己的圈子。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9层臻洋房,容积率约2.2,将更多土地交还给自然,多重景观移步异景,绿荫鲜氧环绕于方寸之间;旭辉银盛泰·星瀚城,规划长者空间、健身跑道等8大主题乐园,谈笑皆名士,往来无白丁,更纯粹的圈层生活才是对洋房居住本质的致敬与回归,奢享进阶人生。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624

▲星瀚城效果图

近14m全四面宽

大尺度定义墅级生活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一梯两户绝佳设计,让生活少了几分喧嚣和嘈杂,墅级生活自在掌控;旭辉银盛泰·星瀚城,超低公摊,电梯双开门,尊崇归家礼遇,在这里不仅仅是居住体验的升级,也是社群资源的升级,承载着相似背景、身份、地位、社会经历与视野的菁英人士,好邻、好房一脉相承,圈层更加纯粹。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用匠心酝酿而出奢尺空间,四开间全朝南,约14m大面宽,将户外中庭美景尽收眼底,空间舒适感全面升级,赋予精英人士的奢阔尺度;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约4.2m宽尺客厅开间,同座论道,在杯光盏影中畅叙欢颜,让聚餐、会友自由无拘束,从容不迫。

▲星瀚城实拍图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739

▲星瀚城实拍图

三卧皆南向

高光人生的阳光收藏家

人与阳光的相处哲学,是生活与空间的细致考量。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三卧室朝南,用阳光盛纳对生活的向往,既满足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与独立空间,更能实现生活的多面所需。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主卧附带独立卫浴与专属衣帽间,盛载女主人的浪漫格调,私密尊崇;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卧室多飘窗设计,鲜氧环绕,微风轻拂,在每一个明媚的早上,拥着一床阳光醒来,开启美好活力新一天。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732

▲星瀚城实拍图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743

▲星瀚城实拍图

约7.2m双阳台

纳藏生活万千明媚

懂生活的户型,承载着一家人幸福的使命。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约7.2m跑道式阳台设计,城市的自然纹理迎面而来,引景入室,让室内外流转自然;父母的阳光花园,孩子的玩乐小天地,妻子的浪漫咖啡时刻,一方自在天地,容纳三代人的惬意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746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用匠心凝铸美好,将更多人性化细节注入到产品本身,一席臻洋房,展现的不仅是诗意风情,更是呈现一种极具时代感、引领都会理想的品质生活。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9层臻洋房,作为改善型市场的主流,以“内敛而不张扬”的风格、高雅的格调、低调的奢华感,已聚集起众多的高端人士和社会名流,不负时代对奢雅人居的仰望。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建面约130/142㎡四室宽境,全城热销中,欲购从速!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749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752

本资料声明:

1、地铁R2线(建设中)、公园等信息出自《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19)、济南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布等文件或相关新闻报道,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

2、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3、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4、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户型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并非交付标准。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济建预许:2018649号、2018482号、2018483号、2019655号、2020301号、2020236号。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8月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月房企销售成绩亮眼 房企靠什么决胜下半场

7月房企销售收官,百强房企交出亮眼成绩单——机构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销售额同比增速达到年内新高,不少房企销售额增速超20%。[详细]
中华工商时报 2020-08-07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丨一园尽藏无限生活意趣

社区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高品质社区的打造亦是高端住宅区别于普通住宅的关键之一。对于城市居者而言,整个社区空间堪称一个独特的生活圈...[详细]
齐鲁网 2020-08-06

自然资源部: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目前,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现象并没有完全止住,不坚决遏制,就会出现不可收拾的局面。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陈尘肇今...[详细]
法制日报 2020-08-03
百强房企7月销售额增25.7%

百强房企7月销售额增25.7%

7月房企销售收官。机构监测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百强房企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转正。经历过半年度业绩冲刺后,7月房企销售力度并未见松懈。...[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20-08-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