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新晋打卡圣地,8月1日起承包泉城人的周末时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1:24:07

什么是芳华?冯小刚导演曾这么形容“芳华就是理想,有理想就会使你的青春变得特别璀璨,壮丽。”

11

火热7月,蓝石大溪地举办了一场<仲夏时光回忆芳华>致青春体验之旅活动,引起了泉城市民的广泛关注。活动举办期间,很多朋友在周末的时候陪着父母带着孩子到访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在活动中听父母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

22

其实,青春就像是一场盛大的流离失所,在洗尽铅华之后,在一代人身上留下一个时代的缩影,通过这次活动,有很多朋友表示又重新认识了父母的青春年华。

33

44

虽然活动已经进入了尾声,但热度丝毫不减,燃情8月,蓝石大溪地继续火力全开,为泉城市民打造一场<盛夏时光趴记忆展芳华>的盛宴,坐上时光机,体验一场青春之旅。那么在本次活动中又有哪些亮点呢?精彩先睹为快!

55

一、复古机车秀 秀出时尚风采

父母那个年代的大背头是发哥的

大衣是赌神的,机车却是所有男士的梦想

蓝石大溪地复古机车秀

一场复古与时尚、靓影与帅气的比拼

献给乘风破浪的前辈们

跨上心爱的复古机车

重返青春,再玩一回

66

88

二、奇妙哈哈镜 探寻镜子里的世界

孩子的世界很简单,有时让他们感到高兴的

可能就是一款神奇的哈哈镜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或大或小,或胖或瘦

如此简单,却能乐此不疲的重复半天

99

三、私人定制音乐屋  永不过时的经典

在经典的老电影中,黑胶唱片机复古又浪漫

我们总是对这种久远又陌生的东西毫无抵抗力

来蓝石大溪地私人定制音乐屋

复古怀旧卡带机、录音机

黑胶唱片机、老式磁带盒/盘

一场关于音乐的复古盛宴

凭活动券还有机会参与音乐盒定制活动

你的乐谱,由你决定

AA

四、奇趣穿越之旅  复刻经典场景

乾清宫里的匾额上,“敬天法祖”给人一种威严感

想亲身体验穿越成帝王的感觉吗

完美的场景复刻,带你重回明朝时空

典雅的裙褂、华贵的绸袍

一场穿越时空的体验,一次触摸古韵的神奇之旅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来参与

BB

没有多少人的青春永是光芒,也没有多少人的一生尽是风采。年少轻狂爱追梦,追来追去人已老。燃情8月,不如带父母重返“青春”,和父母一起重走那个叫做青春的旅行。

转发此图文至朋友圈,并集赞满18个,到访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领取邀请函,参与活动体验。到访还可以领取充满年代感的怀旧木制陀螺玩具和儿童画画板哦。

CC

除了精彩有趣的“青春体验”之旅,蓝石大溪地的生态环境也一直备受称赞。在炎炎夏日,漫步在约25万方私家园林景观中,抬头为园,仰头为林,寻一处清凉,感受湖与园的风光和鸣。

DD

EE

建面约168/194㎡湖景8层洋房加推在即,约15.6米南向超大面宽,约4.9米宽境阳台,270º空中瞰湖阳台,为您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康养之家。建面约270-470㎡湖境院墅,臻席递减,总价510万起即可收藏一套。

FF

不论院落现墅,还是湖景洋房,总有一套适合您和家人。首付1成,让您无压购房。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部门印发意见:居家适老化改造加快实施

9部门印发意见:居家适老化改造加快实施

近日,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实施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工程的指导意见》,提出今年年底前,推进符合条件的特殊...[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7-17

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 多地加码调控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介绍,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7-17
警惕楼市异常升温扰动市场预期

警惕楼市异常升温扰动市场预期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展顺利,房地产市场交易回暖,出现了明显分化态势。个别热点城市明显升温,交易异常火热,房价上...[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7-14

国管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仍是6668元

继市管公积金确定今年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不变后,昨天,国管公积金也发布通知,月缴存上限也没有出现调整,和去年一样,每月最高可以缴到66...[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7-14
国企改革推“升级版” 下半年将多策连发

国企改革推“升级版” 下半年将多策连发

三年行动方案的审议通过,意味着国企改革进入新阶段,将围绕重点领域推出“升级版”举措。记者了解到,深化混改的实施意见、推进国有经济布...[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7-07

楼市回暖仍需坚持“房住不炒”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持续复苏,房地产市场显现出一定回暖迹象,甚至有个别城市出现楼市过热情况。但无论从中央的政策定位,还是地方的具体操作...[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7-07
高空抛物入刑 捍卫头顶安全

高空抛物入刑 捍卫头顶安全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于6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从六个方面修改补充刑法。草案规定,从高空抛掷物品,危及公共安全的,处...[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7-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