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七月忆芳华|大溪地带你重回乘风破浪的青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4:41:07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席慕容

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间。——黑格尔

青春是美丽的东西,而且对我来说永远是鼓舞的源泉。——巴金

11

岁月何其速,蝉鸣又一年!青春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

从少年时的迷茫和期待,到中年的怀念与不舍

青春,这段人生最美丽且难以忘怀的片段

一直定格在我们的年华印迹里

仲夏七月,伴随着高考的顺利落幕,一代人的青春在汗水的浇灌下翻开了新的一页。在这个充满着希望与拼搏的季节,蓝石大溪地再一次翻开了时代印迹,在盛夏蝉鸣中,重温岁月,追忆芳华。

22

7月18日——7月26日,每周周六至周日,<蓝石大溪地致青春体验之旅>温情启幕,再现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经典。带上家人来蓝石大溪地,一起寻找父辈们青春岁月里的足迹,聆听父母那个年代美好的故事。

复古机车秀 父辈们最难忘的情怀

有一种情怀叫怀旧,有一种精神叫骑士精神。

一副墨镜、一件皮衣、一辆拉风的复古机车,

不管什么时候都备受瞩目。

蓝石大溪地复古机车秀,再现时代经典,

带你感受父母那个年代的速度与激情。

33

哈哈变形记 探寻镜子里的奇妙世界

说起哈哈镜,一定会勾起了很多人童年的回忆,

在神奇的镜子面前,一秒钟高矮胖瘦变变变,

就连当下流行的美图秀秀,和它相比都弱爆了。

蓝石大溪地<奇趣哈哈镜>带你一秒回到小时候,

探寻瞬息万变的哈哈镜,到底有什么奥秘。

44

时光小铺里 唤醒时间技艺

如果你是一个懂得时间管理的人,

一定要来时光小铺逛一逛

在这里,各种美轮美奂的腕表、仪表钟,

你都可以见到

55

凭借活动券,您还可以参与定制专属礼品活动,

打造一份属于您和家人独一无二的甜蜜回忆。

66

奇趣穿越之旅 留下惊鸿一瞥

衣袂飘飘,眉眼英气,来去自由,飘逸洒脱。

想穿越一次去探寻古代的自己吗?

奇趣穿越之旅满足你小小的愿望。

77

转发此图文至朋友圈,并集赞满18个,即可前往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领取邀请函,参与活动。蓝石大溪地还为大家准备定制版搪瓷缸,到访即可领取。来蓝石大溪地,一起体验重回青春之旅吧。

城市湖居为家人敬献幸福时光

除了精彩纷呈的“重返青春之旅”,蓝石大溪地,作为泉城难得的康养胜境,更是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住在蓝石大溪地,寻一处清凉,避一夏炎阳,漫步竹林湖畔,满眼繁花绿意,移步异景,惬意自在。

88

99

蓝石大溪地三期6层洋房,正在火爆热销中。8层洋房即将应市加推,敬请关注。

建面约168㎡/194㎡低密新品,约15.6米南向超大面宽,约4.9米宽境阳台,270°空中瞰湖阳台,给您一个舒适康养的家。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部门印发意见:居家适老化改造加快实施

9部门印发意见:居家适老化改造加快实施

近日,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实施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工程的指导意见》,提出今年年底前,推进符合条件的特殊...[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7-17

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 多地加码调控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介绍,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7-17
警惕楼市异常升温扰动市场预期

警惕楼市异常升温扰动市场预期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展顺利,房地产市场交易回暖,出现了明显分化态势。个别热点城市明显升温,交易异常火热,房价上...[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7-14

国管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仍是6668元

继市管公积金确定今年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不变后,昨天,国管公积金也发布通知,月缴存上限也没有出现调整,和去年一样,每月最高可以缴到66...[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7-14
国企改革推“升级版” 下半年将多策连发

国企改革推“升级版” 下半年将多策连发

三年行动方案的审议通过,意味着国企改革进入新阶段,将围绕重点领域推出“升级版”举措。记者了解到,深化混改的实施意见、推进国有经济布...[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7-07

楼市回暖仍需坚持“房住不炒”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持续复苏,房地产市场显现出一定回暖迹象,甚至有个别城市出现楼市过热情况。但无论从中央的政策定位,还是地方的具体操作...[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7-07
高空抛物入刑 捍卫头顶安全

高空抛物入刑 捍卫头顶安全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于6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从六个方面修改补充刑法。草案规定,从高空抛掷物品,危及公共安全的,处...[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7-03

坚持“房住不炒” 地产领域融资仍是监管重点

日前,银保监会印发《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明确,坚持“房住不炒”政策。整...[详细]
人民网 2020-07-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