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强联袂,闪耀绽放丨海潮汇启动酒店托管战略,再谱城市商业新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6 16:42:07

这是海潮汇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是一次焕新城市未来的起点!

这也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的合作!

2020年7月5日

海潮汇&瑞琪顿公寓式酒店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远洋领导、战略合作伙伴

社会各界朋友重磅列席

见证海潮汇崭新辉煌的时刻

11

远洋之作 澎湃一座城

22

此次酒店托管合作,是远洋地产以前瞻视角布局的发展战略,也是海潮汇的一次全新起航。

远洋地产相关领导为本次签约仪式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带领我们走进了远洋的品牌之旅。

远洋集团创立于1993年,历经27载砥砺前行,远洋集团2019年度协议销售额突破1300亿,蝉联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0强。作为核心业务板块的远洋商业,经过13载光阴淬炼,走出了自身独特的商业品牌之路,塑造了成都远洋太古里、北京颐堤港、杭州远洋乐堤港等多个精品商业项目,澎湃了一座城市。

扬帆启航  点亮高光时刻

33

在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场景和投资方式的同时,远洋集团以前瞻眼光,继续引领这座城市的人居趋势。

随着远洋集团相关领导及战略合作伙伴领导齐聚舞台中央,并肩签字,整个活动也随之进入高潮部分。酒店托管战略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海潮汇开启了新的里程碑,济南,也迎来了公寓时代的全新生活!

巨擘联袂 财领未来

44

瑞琪顿公寓式酒店隶属济南爱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历城区招商引资入驻企业,具有20年酒店运营管理核心经验,运营理念先进,运营模式成熟。

此次签约合作,将为海潮汇公寓产品提供酒店运营,托管等服务,能够最大程度减少业主的后顾之忧,为其资产快速保值增值。未来,业主可选择将公寓交由瑞琪顿公寓式酒店托管租赁,前5年可得1800元/月,后5年可得2000元/月,投资回报率在8%-10%,并且每年赠送业主2000元酒店入住券。

强强联合、匠心独运的创新合作,势必将为海潮汇开启高收益高回报的商业时代。酒店式托管公寓,以一种全新的投资模式,再谱远洋商业新篇,让选择海潮汇的每位业主坐享“钱”成。

世界共鉴  万千繁华共此时

55

海潮汇,是远洋携手浪潮集团,于唐冶都芯打造的一座集多变公寓、通透LOFT、花园商墅、精品商业、智创商务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商业综合体。

作为地铁上盖物业,拥享R2线、M3线双地铁,R2线将于年底通车,M3线占绿审核已完成。借着区域政策利好,海潮汇的发展日新月异。截止到2020年7月4日,海潮汇已拥有2000多位业主,实力的背后是2000多位业主的认可与支持。同时项目施工也在加速建设中,B3地块楼宇主体验收已完成,B4地块楼宇主体结构封顶已完成。

自贸区首排、双地铁口、全维业态,拥有众多金字招牌的海潮汇,是一股稳赚的潜力股。建面约35㎡多功能公寓,户型方正、面积精巧、厨卫居功能齐全,可办公可居住可投资,作为一款投资爆品,深得菁英人群的青睐。加上瑞琪顿公寓式酒店托管这一重磅利好,必将以红盘标签谱写商业新的辉煌。

大城已就,未来已来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海潮汇

A2托管楼层公寓认筹启动

以重磅利好为自身加码

未来将以大城之姿

璀璨一个时代的注脚

济南海潮汇/与世界 共海潮

TEL:0531—8626 0888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空抛物入刑 捍卫头顶安全

高空抛物入刑 捍卫头顶安全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于6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从六个方面修改补充刑法。草案规定,从高空抛掷物品,危及公共安全的,处...[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7-03

坚持“房住不炒” 地产领域融资仍是监管重点

日前,银保监会印发《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明确,坚持“房住不炒”政策。整...[详细]
人民网 2020-07-03
济南 让农民工更好融入城市

济南 让农民工更好融入城市

山东临清市农村姑娘张海燕,高中毕业后来到济南,从餐馆收银员做起,不到5年就入了党,还在这座城市安了家。她说,在济南,一直不觉得自己...[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6-29

中国百城土地市场逐渐回暖 一线城市率先复苏

中国多地土地市场正在走出低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28日发布的百城居住用地相关报告显示,前5个月,中国百城居住用地成交面积降幅进一步收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6-29

去年超5000万人提取公积金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的《全国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23709.67亿元;...[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6-23
2020年29省份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总额184.5亿

2020年29省份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总额184.5亿

近日,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通知》显示,29个省份补助资金总额为...[详细]
人民网 2020-06-19

“地段”“价位”“合租”毕业大军青睐啥?

教育部数据显示,2020年高校毕业生874万人,比去年增加40万人,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除了找工作,对于多数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来说,租房也是...[详细]
人民网 2020-06-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