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好生活,FUN肆玩乐! 这个6月,蓝石大溪地又火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1 14:31:06

11

转眼之间,六月即将过半

这个盛夏,除了遍地开花的夜市

蓝石大溪地<回味老济南>主题活动

也搞得如火如荼

咂摸一口老济南的美食

呷一口清凉解暑的大碗茶

一起逛逛老济南的民艺馆

22

*活动实景图

入夏之后的蓝石大溪地

俨然是一个天然的避暑佳地

满目翠绿,清幽至极

微风徐徐吹衣角,树荫重重遮阴凉

33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在这样的环境中

蓝石大溪地康养生活FUN,回味老济南活动

引得泉城市民争相来此游玩打卡

可谓是刷爆济南“老师儿们”的朋友圈

玩大溪地杠赛来

天气越来越热,老呆在空调房里对身体也不好,不如来蓝石大溪地喝碗大碗茶,赏一赏湖边的风景。”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对祖孙组合格外引人注目,孩童五六岁的年纪,对所有事物都充满了好奇,走走停停,每经过一个场景,都兴奋不已。

44

*活动实景图

走进老济南百货铺,“铺子”里陈列着鲁绣包、兔子王泥塑、黑陶茶具等,每一个都代表了老济南传统文化的民俗艺术。过去,在老济南有一个特殊的民俗,每到中秋节,会把兔子王摆在供桌上,借以祭拜兔神,祈求幸福安康,现在的泥塑,都成了孩子们的小玩具。

55

66

77

*活动实景图

除此之外,济南泥哨、小快板、手转小陀螺、泡泡糖、无花果、花生牛轧糖等,都在传递着关于老济南的记忆。

清凉老冰棍 杠滋来

冰棍是夏日里人们的最爱,在老济南零食铺里,老冰棍可成了“抢手货”,咂摸一口,清凉味道直抵心尖。“我们那时候,夏天最期盼的就是卖冰棍的吆喝声,一辆旧自行车,一个木制箱子,白棉被子里面裹着的就是诱人的冰棍,简陋的包装纸,真甜啊。

88

*活动实景图

除了老济南传统美食、民俗,还有湖畔会所的大碗茶茶棚,呷一口清凉解暑的大碗茶,来一瓶冰镇老汽水,尝一尝农场里新鲜的果蔬,滋味杠塞了。奶奶还带着小孙子体验了火遍全国的“城会玩”系列,数台相机联动,180°环绕拍摄,将每个欢乐时刻都记录在了照片里。

99

AA

*活动实景图

茶汤非茶,米香四溢更胜茶。甜沫不甜,阅尽五味方得甜。为了感谢各位家人的到来,蓝石大溪地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甜沫、茶汤等伴手礼,虽然甜沫不甜,但却是正宗的老济南味儿。一碗小米粥,添上豆腐、粉条、花生米之类,加些咸、香味的调料熬在一起,再来几根油条或者烧饼,堪称老济南早餐的标配。清晨的街头巷尾,大家坐着马扎围坐在简易的桌子旁喝着热气腾腾的甜沫,用济南话说,那是“愣滋儿”。

BB

CC

*活动实景图

给“利”大溪地,真不赖

美好的生活,给亲爱的家人。这个六月,蓝石大溪地邀您一起回味老济南!将内容转发至朋友圈并集赞18个即可获赠寻味老济南邀请函一张。蓝石大溪地,约25万方私家园林、约10万方原生白鹭湖,举目远眺,蓝天碧水、湖光园境,相映成趣,仿若诗意画卷。

DD

EE

FF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约300亩都市生态农场里,带着露珠的健康果蔬,让一日三餐更加营养。荷风嬉鱼的荷花在风中颤悠悠的轻摇,闻着淡雅的荷香,爸爸钓着鱼,孩子在湖边玩耍,妈妈嘛,采摘些时令瓜果......这才是向往的生活,不是吗?

GG

*溪地农园实景图

年中特惠,火“利”全开,蓝石大溪地六重豪礼献泉城,首付12万起,住湖景准现房,洋房及高层住区交5000享8万,别墅交5万享20万!凡成功购房的新朋友即送五金礼盒、老业主促新邻成交最高赢5万元大奖、最高额外赠送1万元物业费,转介到访最高享500元物业费;转介新邻成功购房,老业主即可获赠蓝石大溪地溪地农场一年的使用权!

蓝石大溪地湖院洋房,臻席递减,三期收官之作,建面约95—142㎡湖院小高,建面约149—194㎡观景洋房,建面约270—470㎡湖境院墅,诚邀品鉴。蓝石大溪地826 77777。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贫困户住房安全本月底完成核验

贫困户住房安全本月底完成核验

日前,国务院扶贫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按照“鉴定安全”“改造安全”“保障安全”三...[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6-09

住建部:平衡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转发《成都市城市管理五允许一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助力经济发展措施》的通知。[详细]
人民网 2020-06-09

自然资源部明确今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

近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2020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针对2020年的土地利用计划管理,政策要求:首先,在控制总量的前提下,计划指...[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6-07
对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彰显央企担当

对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彰显央企担当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发布《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 积极减免经营用房租金的通知》。《通知》要求,各中央企业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6-07

关注民法典草案 热点问答:高空抛物谁来负责

这几天,民法典草案成为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讨论的热点。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民法典,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前男友电话骚扰是否侵犯隐私...[详细]
新华网 2020-06-02
5月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小幅上涨

5月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小幅上涨

6月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均呈现小幅上涨态势。 根据中指院百城价格指数系统对100个城市新建住...[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6-02

长租公寓企业应主动承担时代职责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5-28
两会未提“房地产税”“长效机制” 房价会涨吗?

两会未提“房地产税”“长效机制” 房价会涨吗?

在今年两会期间,房地产税、长效机制等热度并不高。政府工作报告重申“房住不炒”,“因城施策”写进报告。面对经济运行压力,中央保持房地...[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