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保利向上 美好跃级 | 保利山东置业云发布会即将盛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3 11:03:06

创新者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敢于冲破时间的桎梏,于时代洪流中奔涌向前。

时代前进、城市发展,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城市的居者享受更美好的生活,这些前进和发展离不开城市中每个一企业每一个品牌的助力,如果没有了品牌,城市就缺少了文化发展的内核;城市是培育品牌发展的土壤,而品牌则是让城市永续成长的养分。

孕育了五千年的齐风鲁韵的齐鲁文化大地,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与历史底蕴。保利山东置业从13年前入驻齐鲁开始,即秉承“责任央企、文化地产”的企业定位与使命,品牌的定位与城市的气质不谋而合,我们坚守“文化“和“责任“立足于齐鲁大地本土人文,逐步形成富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城市精品,致谢城市的厚爱。

保利置业结缘齐鲁13载,首驻济南,从大明湖畔首个人居作品—保利芙蓉到即将面市的保利天禧项目,与泉城同行13载,足迹已遍布历下、历城、槐荫、长清、高新、章丘六大区域;与此同时,保利山东置业以济南为核心,形成了威海、烟台、潍坊、淄博、泰安6城联袂,26盘齐耀的局面。一个又一个美好人居拔地而起,一个又一个产品焕新升级,保利始终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与时代一起阔步向前,继续书写着齐鲁美好人居篇章。目前,保利和谐人居已达数万个家庭,每一个作品成功的背后都是品牌对土地的尊重,对市民的负责以及对匠心的坚守,作为责任央企,这更是致敬齐鲁不忘的初心。

如果说2019年“越保利·悦美好”是从济南着眼,为城市赋予温情与期待,也是为济南人民奉献更多美好;那么2020年的“保利向上 美好跃级”将是保利置业品牌对城市文化的进一步融合以及产品打造的进一步焕新与优化,不但实现对人居改善的进一步跨越发展更是保利置业匠心铭筑的初心所在。

保利置业谋局全山东战略,再次履峰而上,全新跃级,以独有的保利文化资源,独特的保利文化品质,独有的央企责任,从品牌、产品、活力三大维度跃级,书写“2020保利向上 美好跃级”的城市人居新篇章。

6月6日20:00,品牌云发布会即将盛启!这是一场保利山东置业焕新发布会,我们将共同见证保利品牌、产品、活力三大跃级;期间亮点炫丽夺目,精心准备,只为最完美的相逢。

国匠保利,秉持敬畏之心,精研城市未来趋势,几大亮点,邀您共赏。

亮点一:赋能城市 与齐鲁共美好

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倾情联袂打造视听盛宴

11

亮点二:业界大咖权威解读 共研健康人居

一场疫情使全世界对健康的重视提档加速,

也让人们更加关注居住环境的健康。

业界资深神秘大咖莅临,

权威解读地产未来健康住宅发展趋势。

亮点三:健康精品家,后疫情时代的全新期待

保利山东置业“健康精品家“独家发布

绿色健康时尚生活场景 首次揭秘

22

亮点四:呆萌IP  即将引爆话题流量

保利置业最萌IP形象升级亮相,

更多新潮元素应用,迎合年轻人视觉审美,

呆萌表情,即将引爆话题流量。

33

亮点五:钜惠来袭 神秘大奖花落谁家

保利山东置业实力宠粉,

与线上观众实时互动,

发布会期间6.6元即可抢购2万元购房优惠券,6城8盘钜惠。

更有神秘超级千元大奖,等您来抽!

44

时光温暖向前,万物蓬勃生长,关于美好的追问,即将在这个初夏倾情上演。

55

6月6日20:00

“2020保利向上 美好跃级”

保利山东置业云发布会

央企盛惠,邀您共鉴

77

1、房天下APP直播栏目

2、闪电新闻APP直播栏目

3、微博搜索“齐鲁网”官方号观看直播

4、抖音搜索“闪电新闻”官方号观看直播

5、快手搜索“闪电新闻”官方号观看直播

6、今日头条搜索“闪电新闻”官方号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注民法典草案 热点问答:高空抛物谁来负责

这几天,民法典草案成为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讨论的热点。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民法典,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前男友电话骚扰是否侵犯隐私...[详细]
新华网 2020-06-02
5月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小幅上涨

5月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小幅上涨

6月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均呈现小幅上涨态势。 根据中指院百城价格指数系统对100个城市新建住...[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6-02

长租公寓企业应主动承担时代职责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5-28
两会未提“房地产税”“长效机制” 房价会涨吗?

两会未提“房地产税”“长效机制” 房价会涨吗?

在今年两会期间,房地产税、长效机制等热度并不高。政府工作报告重申“房住不炒”,“因城施策”写进报告。面对经济运行压力,中央保持房地...[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5-28
“因城施策”意味着什么 房价会降还是会涨?

“因城施策”意味着什么 房价会降还是会涨?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涉房”表述。据了解,这...[详细]
中国青年网 2020-05-26

银行“抢收”房贷 利率难现大松动

近期随着楼市热度有所恢复,银行房贷业务快速复苏。在符合风控和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多家银行纷纷加快房贷发放速度,“抢收”疫后房贷需求。[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20-05-26

烂尾楼变身“亿元楼” 济南中央商务区集团让历史遗留问题成为历史

停工5年的人民传媒大厦、“赵晋案”涉案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扎堆的舜井商厦、办不下证的盛福片区……面对这一个个“烫手山芋”,济南中央...[详细]
新华财经 2020-05-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