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朋友圈晒什么最火?想获赞数万,晒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8 16:54:05

如果我有一艘时光机,我希望和家人回到小时候,那时候没有外卖,每天都能吃到妈妈做的饭;马路上没有那么多汽车,爸爸的二八大杠是全家人的交通工具。一家人的生活虽算不上富裕,但也过的简单、幸福。

11

时光不停流淌,儿时的每一份回忆我们都用心收藏。这个五月,蓝石大溪地“时光之旅”,用一种温暖特别的方式,再现六、七十年代衣食住行经典场景,为泉城市民讲述着一段时代变迁的故事。

22

33

此活动启动以后,便受到市民与业主的高度关注,前来体验“时光之旅”的人群,既有青春正好的少年,也不乏银发老人和稚嫩孩童。他们从城市的各个角落慕名而来,和家人一起置身于上个世纪的生活场景里,记忆成了可触碰,可感知的实体,重温那个年代的美好与青春。

55

44

在物质匮乏的计划经济年代,家里小到油盐酱醋茶、针头线脑、煤油手套,大到做衣服的蓝布和生产用具,都必须到供销社才能买到。穿越怀旧感十足的时光隧道,游走在记忆中的供销社,搪瓷缸、军用水壶、老式座钟,这些曾与人们朝夕相伴的老物件,再一次把我们带到那个记忆满满的年代。

66

青春照相馆里,重温当年和家人去照相馆拍照的仪式感,一起去看看新旧照片里的岁月变迁!

77

走进奇妙时空屋,仿佛走进上世纪80年代的家庭,墙壁上张贴着先进工作者奖状,书桌上摆放着爸妈常用的算盘、工具书。

88

光阴教室里,课桌上的老教材和耳边不时传来的下课铃声、眼保健操广播声把大家带回到上世纪80、90年代的求学岁月。

99

“时光打印机”,选择你的出生年,点击拍照生成图像,即可以生成一份你的专属照片。回忆街角更有数不清的记忆。

98

“套圈、跳绳、滚圆环、扔沙包”,这些成人记忆中的经典,在童年游戏馆里再一次出现。

97

蓝石大溪地“时光之旅”,重温过去,也通向未来。爸妈在这段时光中回味着青春,我们在这段时光里寻找着童年。回忆过去,是为了更好的珍惜当下,不留遗憾地走好将来的每一步。蓝石大溪地将把更好的生活,呈现给大家。5月17日前,到访大溪地营销中心,领取邀请函,即可开启您的“时光之旅”。5月9日、10日,更有湖北特产、美食烧烤、怀旧爆米花,让您大饱口福;各种怀旧主题场景,带您回到从前。

96

95

蓝石大溪地,城市里难得的桃源胜境,为居者打造低密康养的生活方式,约25万方私家园林、约10万方原生白鹭湖,极目望去,蓝天、湖光、红屋顶,相映成趣,诗意入画。约300亩都市生态农场里,带着露珠的健康果蔬,让一日三餐更加营养。三期收官之作,建面约95—142㎡阔景小高,建面约149—194㎡湖景洋房,建面约270—470㎡湖境院墅,首付1成,最高钜惠20万。蓝石大溪地:82677777。

94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住建部开展城市建设领域防疫情补短板扩内需调研

住建部开展城市建设领域防疫情补短板扩内需调研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通知,为补齐城市建设对防范传染病特别是应对重大传染病方面的短板,提高城市安全韧性,增强群众生产生活便利性...[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住建部:逐户核验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扶贫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接下来的两个月,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点是聚焦“让贫困人...[详细]
人民网 2020-05-08

中建筑港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 继续砥砺前行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中建筑港广大青年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收并购、扩大规模 金科分拆物业上市

收并购、扩大规模 金科分拆物业上市

随着融创将股权转让给红星集团,历时近四年的金科股权之争终于落幕。而今,金科股份一边向大幅调高的2200亿销售目标迈进,一边着手物业上市...[详细]
新京报 2020-04-30
新政引得人才来!济南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新政引得人才来!济南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日前,济南市出台《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加快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对有在济南从业、居住意愿的外地人员,全面取消在...[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58同城到家精选“五一”福利上门保洁服务

58同城到家精选“五一”福利上门保洁服务

随着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市场趋势也在发生转变。根据58同城用户洞察数据发现,80后、90后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但受制于日常休闲时...[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4-28

中南建设2019年报发布:净利润上涨近九成

4月28日,中南建设(000961.SZ)发布2019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8.3亿元,同比增长79.08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4-28

房探来了丨购买公寓 业主3个多月无法网签备案

交了首付款,签了认购协议,开发商却迟迟不肯签合同,也不给网签备案......济南市民高先生从唐冶片区鲁坤天鸿·创谷项目购买一套公寓,就遇...[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公租房违规首次纳入银行征信系统

公租房违规首次纳入银行征信系统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首次将公租房违规信息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记者走访了解到,在广...[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4-24
地下室“串门”?业主:去自家地下室走几百米

地下室“串门”?业主:去自家地下室走几百米

近日,日照岚山区兴业•安澜嘉园的业主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称自己刚购置了日照岚山区兴业•安澜嘉园的一套住房,却发现自家地下室和房源竟...[详细]
齐鲁网 2020-04-23
中海两笔总额119亿公司债获深交所受理

中海两笔总额119亿公司债获深交所受理

近日,记者从深交所获悉,4月21日,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提交二笔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目前均已被受理。[详细]
新京报 2020-04-22

楼市预热 武汉能否强势回归“流量第一城”?

随着4月8日武汉“解封”,楼市逐渐恢复,日网签量先后超100套、200套,最高一天超过380套,疫情压制下的购房需求出现释放。但距离去年日均5...[详细]
新京报 2020-04-22
青岛超32亿出让18宗地万科底价获即墨两宗宅地

青岛超32亿出让18宗地万科底价获即墨两宗宅地

近日,青岛集中成交18宗地块,其中15宗位于即墨区,此次土地成交总金额约为32.39亿元,当天还有另两宗地块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在成交的18宗...[详细]
新京报 2020-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