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同城到家精选“五一”福利上门保洁服务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2020-04-28 15:21:04

随着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市场趋势也在发生转变。根据58同城用户洞察数据发现,80后、90后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但受制于日常休闲时间有限,家中清洁无法达到预期效果。随着五一小长假期的到来,人们也更愿意将时间倾注在休闲娱乐方面,上门保洁需求迎来爆发。

4月28日,58同城到家精选开始面向多地用户,推出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五一大促”活动。线下开启社区广告、活动投放,鼓励用户积极下单;线上通过“秒杀活动”,发放大量保洁优惠券,带来最大的让利优惠。在高质保洁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带动消费者线上下单,激活被压抑的服务需求,促进行业的稳步运行。

 “1元秒杀”活动全面开启

在“五一大促”活动期间,线下社区成为重要关注地。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都、深圳等地,58同城将组织人员在社区内开启地推活动,充分提升活动热度,吸引更多潜在客户群体关注。在线上,58同城APP“到家精选”板块通过秒杀和助力专区,推出优惠、互动内容,全面调动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共同开启尊享品质生活。

在线上秒杀专区,主打的“1元保洁服务”十点半准时开抢,每天限量600张。除此之外,还有每天限量10万张的“30元保洁清洗券”、“80元深度保洁券”可抢。多种不同额度优惠券齐发放,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上门服务。

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链接分享助力,抢夺不限量的助力优惠券。根据规定,邀请3人、6人、9人、12人助力,将分别获得75折、6折、45折、1折优惠券,领取后7天内存在效力,充分延长活动优惠力度。消费者在获得优质服务内容的同时,也节省了部分生活支出。

在5月10日前,消费者均有机会在平台获得优惠服务。到家精选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让消费者享受更性价比、更贴心的保洁服务,真正解决消费者双手。同时,对于平台入驻商家来说,活动激活了更多潜在用户需求,精准触达了具有保洁需求的核心人群,并进一步探寻了市场容量,为保洁行业发展出力。

全方位守护用户权益

除超值的优惠福利外,“到家精选”凭借优质服务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平台全面简化服务流程,消费者只需通过线上联系,即可享受省时、省事、省力的上门保洁服务。在价格上,更建立了公开透明的收费标准,所有服务明码标价,整个服务环节更清晰。

在服务层面,到家精选严格挑选优质商家入驻,把控商家服务品质。同时也不断升级服务内容,针对不同群体推出对应的保洁服务,通过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规定服务标准质量要求。疫情期间,到家精选保洁服务标准同步升级,进一步提高对服务人员健康状态的关注。根据规定,服务人员不仅要每日检测体温,上门服务更要提供防疫健康码出入社区,保证勤洗手、多消毒,在特殊时期为用户提供周到的保洁服务。

为全面保障用户的服务体验,“到家精选”也充分完善了保洁服务的售后环节。在服务过程中,一旦发生商家擅自改价或违反规定的行为,平台将会对该商家进行相应处罚。并为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通过售后流程化设定,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严标准的服务内容。到家精选的“五一大促”活动,以极大的优惠力度促进消费者寻求标准服务,旨在为用户解决日常清洁难题。此外,到家精选还提供搬家、月嫂、家电维修、管道疏通等服务,通过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与品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可靠的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南建设2019年报发布:净利润上涨近九成

4月28日,中南建设(000961.SZ)发布2019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8.3亿元,同比增长79.08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4-28

房探来了丨购买公寓 业主3个多月无法网签备案

交了首付款,签了认购协议,开发商却迟迟不肯签合同,也不给网签备案......济南市民高先生从唐冶片区鲁坤天鸿·创谷项目购买一套公寓,就遇...[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公租房违规首次纳入银行征信系统

公租房违规首次纳入银行征信系统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首次将公租房违规信息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记者走访了解到,在广...[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4-24
地下室“串门”?业主:去自家地下室走几百米

地下室“串门”?业主:去自家地下室走几百米

近日,日照岚山区兴业•安澜嘉园的业主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称自己刚购置了日照岚山区兴业•安澜嘉园的一套住房,却发现自家地下室和房源竟...[详细]
齐鲁网 2020-04-23
中海两笔总额119亿公司债获深交所受理

中海两笔总额119亿公司债获深交所受理

4月22日,记者从深交所获悉,4月21日,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提交二笔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目前均已被受理。[详细]
新京报 2020-04-22

楼市预热 武汉能否强势回归“流量第一城”?

随着4月8日武汉“解封”,楼市逐渐恢复,日网签量先后超100套、200套,最高一天超过380套,疫情压制下的购房需求出现释放。但距离去年日均5...[详细]
新京报 2020-04-22
青岛超32亿出让18宗地万科底价获即墨两宗宅地

青岛超32亿出让18宗地万科底价获即墨两宗宅地

近日,青岛集中成交18宗地块,其中15宗位于即墨区,此次土地成交总金额约为32.39亿元,当天还有另两宗地块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在成交的18宗...[详细]
新京报 2020-04-22
多地房地产政策松绑“若隐若现”

多地房地产政策松绑“若隐若现”

疫情之下,各地关于房地产行业的一举一动都引发关注。 3月24日,湖南省益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关于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详细]
证券日报 2020-04-20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额下降24.7%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7.7%,降幅分别比1-2月份收窄10.6、6.3和8.6个百分点。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21978...[详细]
人民网 2020-04-20
住建部:2000年底前的住宅 是老旧小区改造重点

住建部:2000年底前的住宅 是老旧小区改造重点

近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透露,我国老旧小区改造将重点改造2000年底前建成的住宅区。值得注意的是,20...[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04-17

3月全国多地房价环比止跌回升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月度报告。数据显示,3月4个一线城市、31个二线城市、35个三线城市环比均价均出现上涨或...[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