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Thomasville&Co济南店暨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7 13:54:01

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此时此刻,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确异常热烈温暖。

大家在“灵感之境 自由随性”----ThomasvilleCo.济南店盛大开业暨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启动的活动现场,共同享受一次发源于天际的震撼!

ThomasvilleCo.是由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国内的一个拥有纯正血统的美式品牌,ThomasvilleCo.作为一个能够真正诠释美式生活的百年家具品牌创立于1904年,并于2018年强势入驻济南红星美凯龙,这家店的店面设计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清新素雅的风格,展厅以充满生命力的绿色和永不退流行的灰色作为主基调,以人的体验为出发点,勾勒出美学和实用并存的当代风尚。店内汇集了多款明星产品,既有自然清新,也有优雅从容、时尚灵动,正可谓是灵感之境,自由随性,为每一位崇尚个性、独具品位的家庭带来各不相同的宜居空间体验。

△签到花絮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 朱家桂先生介绍了ThomasvilleCo.的品牌,并希望今天的活动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和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资深设计师戴昆老师风趣幽默的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分享了自己对ThomasvilleCo.店面的设计理念及构思,每一个空间产生的背景及寓意的故事,为泉城的业主带来百年美式家具的体验。

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先生相信在这些优秀设计师的带领下,山东老百姓的审美和生活品质肯定会进一步提高。

ThomasvilleCo.济南经销商石玺铉先生说到一个家居品牌是有爱和情感的,是生活化的,我们每个人都会认可这个观点,置身于充满温情的家里,让生活的情感与家居配饰完美融合,是现代人追求的家的境界,相信ThomasvilleCo.这样一个百年的美式品牌能够带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先生,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副会长韩庆生先生,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创基金理事、北京居其室内戴昆 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国际贸易执行总裁徐洁女士,ThomasvilleCo.中国区运营总裁 李红光 先生,ThomasvilleCo.中国区运营总监韩旭女士,红星美凯龙家居-山东营发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志敏 先生,山东木立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如革先生,一起为此次活动揭幕。

随着ThomasvilleCo.的开业,位于红星美凯龙七楼的亚太顶层设计中心又注入新的品牌力量。谈起家居就会提到设计,家居设计是基于帮助客户发现内心深处对生活方式的追求,并实现它。红星美凯龙在为顾客提供装修产品的同时,一直基于研究给客户提供更优质及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供应链,知客户所需,明行业痛点,解物业之忧;将家装产业资源整合,通过精准营销体系,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将最优质,最时尚的设计传递给客户。红星美凯龙和亚太顶层设计中心强强联合,通过高品质产品选择,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最终达到提升客户居住生活品质这一根本的目标。

红星美凯龙-山东营发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志敏先生为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代表石玺铉先生授牌。

山东工艺美院教务处副处长薛坤先生为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李海英女士、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代表陈晓磊先生授牌,将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授予山东工艺美院家具研究所科研基地。

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坚持以设计领先,力求将最优质、最时尚的设计传递给客户,自发出招募以来,汇聚了一批家居行业顶尖的设计师精英,今天,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将与首批 16名签约设计师现场颁发证书。

△戴昆老师、红星美凯龙-山东营发中心徐志敏先生及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石玺铉先生为设计师颁发证书。

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也和家居行业顶尖的一线品牌签约,他们分别是ThomasvilleCo.、博领家居、宋檀、HASTENS、威法全屋定制、科勒厨房、CONTROL4智能家居、得高地板、汉斯格雅卫浴、简一大理石瓷砖。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副总经理刘英娣女士、红星-亚太顶层设计中心代表陈晓磊先生为品牌颁发签约证书。

△插入金钥匙,共同鉴证红星亚太设计中心启动的时刻

△红星美凯龙集团国际贸易执行总裁徐洁女士和山东木立信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满叶女士推门剪彩

ThomasvilleCo. 一个真正代表美国生活的家具品牌,100年后的今天故事仍在续写,将优秀的设计、高质量的产品以及真正的品牌价值带到中国市场继续引领着当今的潮流。济南的盛大启幕见证了ThomasvilleCo. 品牌在中国市场“向下生根,向上生长”的发展历程。

相信ThomasvilleCo.一定会在泉城济南大放异彩,为泉城的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贴心且独具魅力的家居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启用新版住宅说明书质保书

“房子的使用说明书还不如冰箱的详细”,这种情况要改观了。1月7日,山东省暨烟台市新版住宅质量“两书”启用活动在烟台市福山区万科·城市之...[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1-08

房企2018年成绩单出炉,千亿军团扩至30家!

这一年转瞬即逝,回首中国楼市,从年初的“涨势汹汹”到年末的一片平静,可谓跌宕起伏,风起云涌。[详细]
国际金融报 2019-01-07

房租抵税引发房东恐慌 税务部门:目前很难查到房东的账

房租抵扣个税,这件让工薪族喜大普奔的好事,却引发了房东担忧被税务局查缴出租房屋税收的恐慌,房东、中介、房客三者间正在上演一场博弈。[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19-01-07

1月11日起德州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全面停止施工作业

1月3日,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冬季停工的通知》,为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自1月11日起,房屋建筑工程原则上全面停止施工...[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19-01-07

德州严查违规转租转借转售经适房公租房行为

日前,市住建局发布通知,进一步强化对全市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运营、退出和违规转租、转借、转售等行为的监督管理,切实落实...[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19-01-07

山东最新棚改调整公布:烟台最多 菏泽10项目调减套数

近日,山东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公布《关于公布2018年第三批棚户区改造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其中公布了山东省...[详细]
人民网 2019-01-07

2018年青岛全市共卖出新房168515套,同比降8.41%

2019华丽开启,回顾青岛楼市,2018年新房成交也赶在年尾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8年青岛新房共计成交168515...[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9-01-02

山东: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明天起实现一网通办

为推进动产抵押登记工作信息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2月28日起,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将上线运行。届时,山东省...[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2-27

住房维修资金咋申请 看完十大案例就懂了

进入维修期的房屋逐年增加,市民解决住房维修难问题的诉求越来越迫切,如何进一步破解难题、提高服务效率?[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2-27

公租房已通知入住家庭明年1月不办入住,视为自动放弃

济南市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入住工作正在陆续展开,已接到入住通知的申请家庭,请于明年1月31日前办理入住,逾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保障资格...[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2-27

2019年买房?价格稳定或将迎来购房需求回归

上周日,京城4个新房项目入市销售,包括丰台区的西城天铸、大兴区的中海云熙两个限竞房项目,以及朝阳区的懋源璟玺、壹亮马两个豪宅产品。[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8-12-27

住建部:2019“稳”字当头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24日,住建部召开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房地产市场将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12-26

房企花样突破限价令:精装变“惊装”

赶上房地产不景气,有一些买房人很遭罪:降价维权、装修简配维权、物业不作为维权、虚假宣传维权……没维过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买过房。近期...[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1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