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3个棚改旧改项目冻结范围出炉!搬迁时间也定了

来源:济南日报微信

作者:

2018-04-19 10:49:04

最新!

济南这3个棚改旧改项目冻结范围确定!

涉及章丘区刘台村、李家埠村旧城(村)改造项目

白云路以西区域棚改项目

具体冻结范围及期限如下

  刘台村旧城(村)改造项目

根据章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章建旧改冻字2018[18]号”冻结通告,刘台村进行旧城(村)改造项目冻结范围为:

埠村街道办事处刘台村规划范围内所有建(构)筑物。

冻结期限:2018年4月10日至2019年4月9日。

  李家埠村旧城(村)改造项目

根据章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章建旧改冻字2018[19]号”冻结通告,李家埠村进行旧城(村)改造项目冻结范围为:

双山街道办事处李家埠村规划范围内所有建(构)筑物。

冻结期限:2018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15日。

两个项目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下列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一)新建、改建和扩建房屋及附属物;

(二)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三)房屋的析产和过户以及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

(四)办理户口的迁入、分户(因本区居民应征入伍、服刑和被劳教等原因注销冻结范围内户口和因结婚、出生等原因确需入户、分户的除外);

(五)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六)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白云路以西区域棚改项目

根据章丘区人民政府“章征告〔2018〕2号”房屋征收决定公告,白云路以西区域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为:

汇泉路以北、济青路以南、白云路以西、明塘街以东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

征收实施期限为2018年4月17日至2018年5月16日,征收补偿签约期限为2018年4月17日至2018年5月1日,搬迁期限为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5月16日。

房屋征收补偿按照《济南市章丘区白云路以西区域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

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补偿协议约定的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决定有异议,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的有关规定主张权利。

其他事项:

(一)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二)房屋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房屋征收部门报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按照征收补偿方案标准和有关规定作出补偿决定。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仍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法院进行司法强制搬迁。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采取暴力、威胁或者违反规定中断供水、供热、供气、供电和道路通行等非法方式,迫使被征收人搬迁。禁止建设单位参与搬迁活动。

(四)任何组织和个人对本次征收与补偿工作中违反《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行为,都有权向有关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二线城市住宅地价增速回落

4月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召开2017年暨2018年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成果发布会。[详细]
北京商报 2018-04-19

3月房价出炉:济青新商品房轻微上涨,济宁同比上涨8.5%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房价怎么走?3月70城新建商品房价格统计:55城环比上涨

房价怎么走?3月70城新建商品房价格统计:55城环比上涨[详细]
国家统计局网站 2018-04-19

济南:老旧小区只要六成多业主点头,就可修建停车场

老旧小区停车难,一想到停车就发愁,不少老旧小区的居民都有这样一个感受。[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4-19

金科三大产品线全国首发

深圳时刻,美好华南,三系一核,金科又见。[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未来城市之芯——济南西部高地发展显雏形

2018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将构建“一先三区两高地”提上了建设日程,“两高地”即东部济南中央商务区和西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泉城沸腾丨“蓝石大溪地杯”首届济西湿地半程马拉松赛喊你来报名啦

4月15日,“蓝石大溪地杯”首届济西湿地半程马拉松赛将在蓝石•大溪地湖畔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大咖云集|中铁城山东房地产绿色人居价值论坛圆满落幕!

4月18日, 【澎湃新动能 绿色新人居】中铁城四恒科技体验馆盛装启幕暨山东房地产绿色人居价值论坛,在中铁城营销体验中心盛大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融利广场签约中海物业 推动济南西南片区商业发展

4月18日,天光日暖,李白桃红。“聚势合力 共创共赢”——山东融利银谷置业有限公司与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顾问合作签约仪式在鲁能希尔顿酒...[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金科提交2017年成绩单 销售业绩大增93%

4月16日,金科股份发布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2017年金科总资产规模约1573.6亿元,同比增长约4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约44%,毛利润7...[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大师盛典 国韵盛宴 中麓府营销中心暨示范区开放盛典

4月15日,由万科、保利、旭辉中国三大知名房企首度合著,久受城市期待的——“府承书院气,境自荣华来”中麓府营销中心暨项目示范区开放盛...[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繁华启幕,共鉴金玺——金科城·金玺小户公馆样板间盛大开放!

风恬日暖荡春光 ,4月15日,济南金科城?金玺小户样板间盛大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庆祝中建东孚十周年,“拥抱自然 珍爱绿色”活动成功举办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草长莺飞,生机勃勃。4月15日,迎着明媚的阳光,“拥抱自然 珍爱绿色”中建东孚春季苗圃活动拉开序幕。20...[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