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不动产证”EMS可邮寄到家 市内11个办证点可办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08 15:53:04

1.jpg

齐鲁网4月8日讯 为了让市民少跑一趟腿,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从2017年10月启动了“不动产证”EMS邮寄到家业务,大大方便了市民,截至目前,“不动产证”EMS邮寄业务在全市区9个办证大厅和2个流动办证点全面铺开,业务覆盖全市区,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领取“不动产证”,但是一定要记住在第一次去窗口办理业务时就填好申请单

2.jpg

11个办证点分别在哪?

经七路88号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历下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市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天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槐荫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历城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高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长清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位于趵突泉北路的山东中住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位于历山路的山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jpg

如何办理?

“不动产权证书(证明)”的收寄环节以申请人“自愿寄递”为原则,产权人申请EMS领证服务时,需在第一次前往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受理窗口时,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自愿填写EMS领证服务申请表,即可享受EMS领证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这一服务时,产权人需提前在受理窗口做好登记和税费缴纳工作。

EMS领证有啥好处?

领证便捷

EMS领证实现了人们足不出户,不动产权证书到家的愿望,对于那些距服务大厅远、上班难请假的群众来说,EMS领证的便捷性尤为明显。

寄送安全

EMS领证是由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将证交付山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专人,一本一人专递的方式进行寄送,所有专递人员皆有备案,整个环节安全有保障。

价格惠民

EMS领证服务使用专门的寄送袋,资费标准为济南市区15元,市区以外22元。证到付款,价格惠民。

时间高效

EMS寄送的时限为48小时,在济南市区(乡镇村除外),在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将不动产权证寄送的两日内,产权人即可收到不动产权证书。

济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信息汇总

经七路88号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中午有工作人员值班,周六、周日可正常办理业务。

周末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中午休息。

地址:经七路88号。

电话:68969610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周六、周日可正常办理业务。

周末工作时间:9:00-11:30,13:30-17:00。

地址:站前街9号。

电话:68969610

历下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周六、周日不办公。

地址:历下区环山路24号。

电话:82596826

市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9:00-11:30,13:00-17:00,周六、周日不办公。

地址:英雄山路8号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1楼。

电话:82792173

天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周六、周日不办公。

地址: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06号。

电话:85559951

槐荫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周六、周日不办公。

地址:经十路28988号乐梦中心3号楼一楼东厅。

电话:87589118

历城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9:00-11:40,13:00-17:00,周六、周日不办公。

地址:花园路81号历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电话:66899233

高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周六、周日不办公。

地址:高新区舜华路750号高新区政务中心三楼北厅(齐鲁软件园往北300米)。

电话:88871536

长清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工作时间:8:30-11:30,13:30-17:00,周六、周日不办公。

地址:创促大厦一楼长清区政务服务中心(经十西路以东,通发大道以北,晶恒单子业园向东约1500米)。  

电话:66583067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信贤文世家首期房源今日开启交付

春风十里,万物更新。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对于海信贤文世家的业主而言,更美好的事情远不止眼前的春光,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18-03-31

今年烟台又有243个老旧小区被列入整治改造范围

今年,烟台市又有243个老旧小区被列入整治改造范围,7万多户居民家门口将变美变靓。[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3-30

济南研究试行宅基地换购商品房 领“房票”抵作购房款

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山东提出要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济南在这方面有何具体动作?[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8-03-30

楼市成交低迷新房入市稀少 北京仅三项目拿证

2017年北京土地供应猛增,意味着今年新房市场供应量将会上涨,不过,目前北京新房入市高峰尚未来临。[详细]
北京晨报 2018-03-30

南京楼市步入“金三银四”供应放量 房价稳定

南京楼市步入“金三银四”,开盘量明显增多,楼市供应量放大。[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3-29

民宿行业同质化严重

九一智库沙龙之“旅游民宿产业研讨会”近日举行,民宿从业者、投资人和旅游达人齐聚分享了关于民宿行业的观点,同质化、空置率、资金回笼等...[详细]
北京日报 2018-03-29

住房全面短缺时代结束 房价告别单边快速上涨

从王石到郁亮,随着“船长”的更替,万科对自身的定位也出现了变化。[详细]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8-03-29

济南两片区划定征收冻结范围 涉普利街、纬十二路等

记者28日从济南市城市更新局获悉,济南又有两个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涉及普利街、顺河东街、纬十二路、经一路等。[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山东住房公积金平台10月底前上线,这些业务都能网上办!

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官网获悉,日前,该厅印发《2018年山东省住房公积金文明行业创建“标准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一组数据告诉你,未来CBD济南人最关注什么?

CBD,往往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繁华程度,高度集中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元素,突出的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功能,并配以完善的市政...[详细]
齐鲁网 2018-03-28

鑫教育•新征程 ——鑫苑集团山东区域&西城实验初级中学春季校园答谢会隆重举行

2018年3月26日,春风荡漾,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鑫苑集团山东区域&西城实验初级中学2018年春季校园答谢会在学校篮球馆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3-28

泉城序·时代幕|碧桂园首秀济南主城 领耀泉城高度

千年历史文化泉城--济南,近年迎来了高速发展,一路展翅腾飞。济南实施“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优”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多年,新的城市...[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时代商务写字楼,助力企业腾飞

不同的城市 相似的发展规律[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