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时代商务写字楼,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7 17:23:03

不同的城市   相似的发展规律

一座城市的繁盛发展,往往与城市的诸多写字楼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写字楼作为承载企业资本,汇聚城市财富、资源、人才等的载体,其发展变化无疑是反映城市经济的晴雨表。

如果一个区域内写字楼价格及租金出现快速上涨,一定预示着该区域经济发展潜力强劲。同样,当区域发展前景良好,也会为区域内写字楼带来巨大发展机遇并促进其升值。

不同的企业   相同的选择眼光

写字楼除了昭示着区域经济的发展,同时也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城市中各类企业性质不同,但在选择写字楼时都会有一些相似的规律。

优势的地段区位,不仅能彰显出非凡的形象,还能为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资源与机遇;便捷的商务交通,不仅便于员工的上下班,更是日常商务、客户往来不可缺失的要素;完善的商务配套,可为员工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更能够满足企业会议、洽谈、接待等商务日常需求。

 

以高度界定格局   与时共进

一座城市的CBD不仅驱动着一城经济繁盛,更是一座城市的时代坐标。近年来,在济南城市高速发展进程中,最引人瞩目的非“中央商务区”莫属。

未来随着济南CBD的建成,国际尖端商务、商业、城市资源将不断磁聚,对区域发展的推动作用不言而喻。换言之,谁把握住了济南CBD,谁就更靠近财富与机遇。

以速度预见发展   效率致胜

群雄逐鹿的商务场,企业制胜,效率先行,紧扼多维立体交通优势,步步生风,方能快人一步,赢得先机。在过去的2017年里,济南交通发展成绩斐然,“三桥一隧”跨黄工程施工,加速城市跨河发展;工业北路快速路通车,带动沿线经济发展;高架快速路网成功闭环,济南进入立体交通新时代。

2018年,济南交通发展更加多元化,公交、轨道交通、高铁、高速全面升级。对于一个精明企业而言,要考虑员工上下班和商务往来的便利性,就一定要把握住城市发展的趋势,提前占位未来济南大交通系统中的关键枢纽节点。

以广度纵览繁华   近享醇熟

现代商务办公不只限于办公空间内,对外部配套资源也提出更高要求。成熟的区域配套,不仅可最大程度便利企业商务往来,也彰显着企业不凡的实力。同时,配套完善与否,也将是人才择企的重要衡量因素,区域发展醇熟的写字楼,可帮助企业招募到更多高素质人才。

(GWD`7ZMS%ZDENVZ$Y5$$E4

(效果图)

优秀的写字楼与企业共生共荣,既能带动地区经济,更能助力企业发展。正如工业南路与奥体中路交会处的山钢新天地,位于济南CBD、高新区、奥体三核交汇地,万达、银座、丁豪等城市精粹簇拥,周边二十余条公交线路及BRT纵横交错,在建中的轨道交通R3线将在项目附近设站。

项目总体量达21万平,集独栋办公、高端写字楼、活性公寓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可满足不同企业多重需求。特别是新推两栋高层写字楼,外立面动感挺拔,镌刻出城市封面级商务坐标;超高挑空大堂,石材铺装,展示出高端大气形象;多部高速品牌电梯,安全便捷,极效办公;总部级敞阔大气办公空间,彰显入驻企业国际风范。

企业选择山钢新天地,占据济南未来战略高地,快人一步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多元商机、便捷配套、高效办公、物业升值等多方面红利,开启活性商务办公,书写城市资本新篇。

工业南路  CBD旁  山钢新天地

总部级商务办公头等舱   整层整栋预约中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万科大都会•万公馆精英公寓样板间耀世盛启

霸屏好几天的“赢得世界的3.9米神秘黑盒”,撩拨了习惯波澜不惊的济南城,成为了济南人口口相议的热门话题。[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直播收视破百万| 碧桂园 更家园,2018品牌盛典耀启山东!

承家国情怀,展中国担当;世界创想,声震齐鲁。当腾飞的山东遇上匠心的房企,3月25日14:00,所有关于家园的美好想象,此刻都已得到回应。“...[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参加一场极致体验的媒体行是怎样的感受?

3月23日至25日,来自济南的媒体精英受济南金科邀请前往重庆,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惊艳东方之旅。此行让大家对金科品牌、产品和物业服务有了更...[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2017年房企上市公司十大谜团,这家公司居然占了三条!

2017年房企上市公司有十大未解之谜,这家公司居然占其三:[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龙湖地产2018年销售目标锁定2000亿元

龙湖地产2017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上,龙湖管理层宣布,2018年销售目标定为2000亿元,较2017年实际达成的1561亿元销售额增长28%。[详细]
乐居财经 2018-03-27

2020年济南全市人口将达770万,迈入特大城市行列!

日前,《济南市人口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济南“全面两孩”政策效应将平稳释放,全市人口总量保持适度增长。[详细]
山东商报 2018-03-27

济南姚家旧货市场启动拆迁!多数商家搬到祝甸

济南市姚家旧货市场拆迁尘埃落定!3月23日,中央商务区姚家香港街片区二期开始拆迁。[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3-27

2018年山东省新建改扩建2000所以上幼儿园

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其中明确:支持新齐鲁工业大学发展,推进组...[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3-27

山东1-2月房地产开发投资615.0亿 增长7.3%

山东省统计局消息,今年1-2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9%,重点领域增势较好,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官方22天五次提房地产税

3月25日,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这是自3月4日以来22天内官方关于房...[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8-03-27

人民日报:坚持房子不是用来“炒”的不动摇

持续分化的楼市会不会再现暴涨?[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3-26

中国指数研究院:去年房企百强占据近半市场额

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3-26

个别银行上浮40%! 房贷利率仍未见顶

各地银行频频上调房贷利率,专家预测央行加息脚步悄然逼近,紧张情绪正在楼市蔓延。对于想在一二线城市置业的刚需客来说,除了难有实质性下...[详细]
新金融观察 2018-03-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