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这9个零散棚户区房屋征收范围定了 看看有你家吗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7-11-20 10:09:11

15日,记者了解到,市中区9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根据市中区城市更新局“济(市中)征冻告字【2017】33号”征收冻结通告,市中区陈庄零散棚户区项目、岔路街平房区改造项目、八一银座北侧平房区项目、八一立交东南平房区改造项目、皖新街改造项目、经五路三里庄东街东北角平房项目、公立街改造项目、杆南西街23号项目、凤翔街零散棚户区项目9个项目将征收冻结。

冻结期限为2017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13日。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具体征收范围为:

●陈庄零散棚户区项目:东至陈庄东街,西至南郊热电厂,北至陈庄小区北区,南至陈庄小区南区。

●岔路街平房区改造项目:东至岔路街小区,西至市传染病医院宿舍,南至市传染病医院,北至岔路街。

●八一银座北侧平房区项目:四里村60-68号、英雄山路13号。

●八一立交东南平房区改造项目:东至信义庄西街,西至团省委宿舍院,南至房管局直管公房,北临市政府办公厅宿舍(信义庄西街15-49号)。

●皖新街改造项目:东至皖新街,西至塘子街,南至经二路沿街商业房北墙,北至皖新街。

●经五路三里庄东街东北角平房项目:经五路143号、经五路153号平房、三里庄东街88号院、三里庄东街90号院、三里庄东街96号院。

●公立街改造项目:东至泉景恒基商务楼西墙,西至山东省人民银行金融培训中心东墙,南至公立街21号楼,北至经七路。

●杆南西街23号项目:东至现状楼房,西至三箭银苑,南至省艺术馆,北至三箭银苑。

●凤翔街零散棚户区项目:东至市基督教协会,西至馆驿街小区,南至经二路南侧沿街商业北墙,北至凤翔街;东至乾成街,西至市基督教协会,南至丁家崖街,北至普利中学。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民,又有核心片区要拆迁,看你家在不在范围?

记者15日从济南市中区官方微信@市中头条获悉,经过前期紧张的摸底、登记、上报等筹备工作,11月14日,大观园片区经五路三里庄东街东北角平...[详细]
闪电新闻 2017-11-17

楼市下一步走势如何? 统计局回应三大经济热点

10月份中国经济表现如何?明年中国经济走势怎样?下一步房地产市场如何发展?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了10月份中国经济数据,并回应了一系列经济...[详细]
中新网 2017-11-17

山东17市全出楼市调控政策 八市发布“限售令”

11月2日,东营、聊城开启楼市调控;6日,菏泽也加入房地产调控队伍;自7月26日,山东省住建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1-10

济南取暖优惠最详解:空调取暖不在“电代煤“补贴范围

除了集中供暖,还有不少市民是通过燃气或者是电的方式来取暖。气代煤电代煤具体咋补贴?燃气怎么保证?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孙文...[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1-08

山东15市加入调控“大军” 菏泽版楼市新政现身

昨天,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全面推进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申报制度,确定住宅用地竞价方式...[详细]
山东商报 2017-11-08
济青高铁沿途的车站要建成啥样?这些设计图先睹为快

济青高铁沿途的车站要建成啥样?这些设计图先睹为快

济青高铁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未来济青两地可实现1小时“飞达”。你想想,以后想吃美味的海鲜,一个来小时就能到海边,是不是很爽![详细]
大众网 2017-11-07

财政部长说房地产税将这样收 这6类人最应该害怕

要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 对工商业房地产和个人住房按照评估值征收房地产税 ,适当降低建...[详细]
央视财经 2017-11-07

多地推官方住房租赁平台 未来租金或将更亲民

近年来,租房市场仍然存在着一些虚假房源多、合同无备案、随意涨租金等乱象,随着“购租并举”住房制度的推进,多地推出官方住房租赁平台,...[详细]
中新网 2017-11-07
楼市现“慢销”趋势 济南市场稳中向好

楼市现“慢销”趋势 济南市场稳中向好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进入第四季度。这一年的楼市是不平凡的,调控之手多次发力,市场分化加剧,从唯刚需不破,到公寓产品广受欢迎,但强者...[详细]
济南时报 2017-11-07

济南供暖进入倒计时 多数市民家8日开始热起来

随着11月15日供暖日期的日益临近,省城供暖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保证用户能在11月15日稳定达标供暖,济南各供热企业正紧锣密鼓进行供暖工作。[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1-06
中国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逾5万亿元

中国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逾5万亿元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中国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11.99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提取总额6.98万亿元,缴存...[详细]
中新网 2017-11-06

这个冬天 济南17000户“孤岛户”将加入集中供暖

随着供暖日期的临近,又传来好消息,据初步统计,省城今冬至少将有17000户“供暖孤岛”居民加入集中供暖。[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