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地铁R2线开通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畅达全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2 09:42:03

谈起价值,我们想到的往往都是钱,却忽略了价值更加重要的一个属性——“时间成本”。它无形,但是它有价!每一寸铁轨下都埋藏着城市巨大的潜力,“地铁沿线,是置业投资的黄金线!”。经济学家的观点逐渐改变着现代人的置业观念。

近日,济南地铁2号线“小黄”迈着泉城步伐向泉城人民走来了,作为济南第一条东西走向的地铁线路,2号线的成功试运行开启了东城迈入轨交时代的步伐,对沿线楼盘的保值增值作用更是不容忽视。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紧邻地铁2号线鲍山站,坐享便捷红利,快人一步迈进高效生活!

11.jpg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示意图

R2线通车擎动前景热土

济南东拓步伐高歌猛进,唐冶、雪山、新东站片区磅礴崛起,相比各大势头片区,2021年雪山区域将迎来爆发元年,大量土地入市带动人流、财富、文化的多重聚集,加速城市价值兑现;2号线的全线开通更将泉城带入换乘时代,由西至东36.4公里的2号线,既加快城市的跨区域融合,又将串联济南东西版图,东城居民将真正迈入高效品质生活。届时,雪山将成为真正的前景热土。

22.jpg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示意图

1300m鲍山站推门见世界

2号线的运行将脉动区域立体交通网络的跃升,旭辉银盛泰·星瀚城距离地铁2号线鲍山站约1300m,在此居住既能远离轨道的嘈杂纷扰,又能畅享便捷交通。2号线通车后,济南轨道交通网将形成“H”型运营格局,可与1号线在王府庄站平行换乘、与3号线在八涧堡站实现“L”型换乘,真正实现全城半小时生活圈。星瀚城居民乘坐2号线3站可达奥体CBD、5站抵达二环东,坐享全方位繁华生活圈。两首歌的距离到达地铁站,通勤微距离,享受快人一步的高效生活,居住于星瀚城,轻松实现多城瞬时切换。

33.jpg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示意图

配套格局成型助推区域崛起

除了片区黄金交通格局,济钢森林公园绿地也已开始动工,计划将于明年6月底建成并对外开放,与此同时,济钢森林公园地下商业招标也已启动。济钢区域的稳步崛起,于雪山北区域的软配套晋升提供了极大的助推力,一系列生活配套的优化完善,将带动周边交通、生态、商业、人居等大型规划布局焕新,聚合城市高阶资源,与南侧紧邻的雪山板块势能叠加、优势互补,置业星瀚城,尽享城市发展前沿红利。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中,地铁沿线的大小楼盘无一不因“地铁”元素而抬高了身价。济南地铁2号线的开通为不断入主东城的业主实现生活新变革,其沿线的楼盘价值也将呈现爆发状态。利好接踵而至的雪山片区正迎来价值爆发,入主星瀚城,在不断加码的硬核城区占领一席之地!

44.jpg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示意图

主城核心·9层低密纯洋房

山东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紧邻飞跃大道与R2地铁(在建)鲍山站,尽揽城市发展红利,钜献公园里的大都会理想。

建面约130-142㎡9层低密纯洋房,短进深、超大采光面,最大实现约13.95m南向全面宽,让生活的每处空间都充满阳光的味道;最大约7.2m跑道式阳台,瞰景、静思、品茗、畅谈,皆自在随心;主、次卧双飘窗,鲜氧相伴,清风枕眠,让家人随时随地与阳光亲密接触;主卧配置步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浴,大尺度宽享空间,让主人的日常起居愈显从容优雅。

55.jpg

户型鉴赏

66.jpg

77.jpg

主城核心·9层低密纯洋房

VIP:0531-8887 6666

地址:历城区韩仓大道与韩仓河东路交汇处

88.jpg

99.jpg

999.jpg

本资料声明:

1、地铁2号线(建设中)、公园等信息出自《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19)、济南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布等文件或相关新闻报道,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

2、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3、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4、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户型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并非交付标准。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 2018482号、2018483号、 2018649号、2019213号、2019655号、2019894号、20191058号、20191071号、2020236号、2020300号、2020301号、2020531号、2020547号。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月。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真快乐“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发布会来袭 直播“ZAO动团”抽豪礼

据了解,今年的“黑色星期伍”大促活动是“真快乐”APP正式上线以来,举办的又一个娱乐化购物节,以“嗨Five 黑伍·快乐升级”为主题,“真...[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一日之内两城加码楼市调控!

一天之内,杭州、上海先后宣布加强楼市调控。 3月3日上午,杭州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从防范经营贷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加强司法拍卖住房...[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21-03-05

多地房贷利率现上行迹象

伴随部分地区楼市呈现过热迹象,自1月下旬以来,多地楼市迎来新一轮调控收紧,《经济参考报》记者通过研究机构监测数据和实地采访了解到,...[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于民:聚焦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 抢占新常态下新的发展机遇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兼济南事业部总经理于民应邀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会客厅》独家专访,讲述不确定市场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对高...[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