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一铺锁定万象繁华,自带“流量”轻松致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2 09:26:03

商铺产品作为可见的固定资产,相比于很多投资门类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更低的风险性。自营或出租,多样化且持续性的收益回报是商铺的核心优势。对于大部分城市居者而言,实体化的购物、娱乐等更为关键,商铺有着不可替代的便捷与体验,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黄金旺铺,更适合作为汇聚财富的“万能小金库”。

11.jpg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鸟瞰图

抛开地段谈收益?

商铺投资万万不可以

地段是商铺产品价值占比最高的部分,商铺的潜力一定与区域发展紧密相关,优质的地段往往获得人们更高的认可度,同时拥有更稳定的客源,是毋庸置疑的首选条件。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择址二环内经十路城市发展主轴,和谐广场、西市场、宜家等众多商圈环伺,商业氛围醇熟,对于商铺投资者而言,共享已有的优质客源,经营更无后顾之忧,且主城区土地空间日益饱和,优质商圈寸土寸金,稀缺的黄金好铺是投资必争的利器。

22.jpg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示意图

没有“流量”的商铺

宁可错过也不能入手

对于商业经营而言,“流量”就是关键,只有稳定且不断更新的客流,才能保证经营者及投资者的收益。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黄金旺铺背靠本案17万方高端社区,辐射周边数十万常驻及流动客群,经营更无后顾之忧。产品设计更能满足多门类的经营需求,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在售商铺面积区间约80-130㎡,户型选择多样,空间设计合理,能够适应多种商业门类的经营需求,对于经营者而言,生财有道可以更加轻松。

33.jpg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示意图

抢先一步享收益

丰厚回报近在眼前

投资商铺也是值得细细研究的学问。低门槛,低风险,近在眼前的高收益,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商铺产品更符合大众化的投资需求,较为合理中小型商铺产品,对于投资者而言压力更小,开门做生意首先要被看得见,临街商铺的优势在客群引流上的优势显而易见,更易于出租或出售,整体空铺率较低,收益更具保障;市面商铺产品多为40年产权,而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商铺为70年产权,足足多了“30年”的使用期,综合收益优势显著。

44.jpg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示意图

首期款25万起

经十旺铺轻松入手

被抢藏的往往是最不可错过的,不负一城厚爱与期待,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在售商铺产品均为实景现铺,优越品质可实景品鉴。今年买铺,明年即可享受收益回报,当前在售建面约80-130㎡黄金旺铺,臻席难得,错过再无。

55.jpg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9112号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3月。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真快乐“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发布会来袭 直播“ZAO动团”抽豪礼

据了解,今年的“黑色星期伍”大促活动是“真快乐”APP正式上线以来,举办的又一个娱乐化购物节,以“嗨Five 黑伍·快乐升级”为主题,“真...[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一日之内两城加码楼市调控!

一天之内,杭州、上海先后宣布加强楼市调控。 3月3日上午,杭州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从防范经营贷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加强司法拍卖住房...[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21-03-05

多地房贷利率现上行迹象

伴随部分地区楼市呈现过热迹象,自1月下旬以来,多地楼市迎来新一轮调控收紧,《经济参考报》记者通过研究机构监测数据和实地采访了解到,...[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于民:聚焦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 抢占新常态下新的发展机遇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兼济南事业部总经理于民应邀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会客厅》独家专访,讲述不确定市场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对高...[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