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阅读季·书香进社区”蓝石大溪地专场即将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8 17:32:07

7月11日本周六,“全民阅读季·书香进社区” 蓝石大溪地专场活动即将启动!活动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携手济南蓝石大溪地联合发起,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提倡亲子共读,建设书香家庭,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的读书热情,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文化风尚。

活动在济南市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槐荫区经十西路2999号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举办,号召社区青少年儿童广泛参与,用饱满的情绪表达和娴熟的朗诵技巧传递书籍的智慧,以自己的阅读积累和生活经历为素材进行创意表达,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更是以读书活动为载体,为原本陌生的孩子们搭建起友谊的桥梁,让孩子们勇于与人交流,展现自我。

图片7.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及权威制片人也将莅临现场,担任本次活动评委。通过对展示过程中的流利度、感情饱满度、表现能力、个人自信度、原创内容的创新表现等对孩子们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让儿童的阅读进程有清晰的时间规划,让基于阅读又超越文本的思考能被看到、听到,实现阅读与世界的有效链接,不断丰富学识和见识。

蓝石大溪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少年儿童和亲子家庭加入到阅读者的行列,更好地开展阅读学习。让业主在欢笑中享受花漾生活,在自然里感悟不凡人生,给业主的品质生活增光添瓦,做有温度的社区。把家安在蓝石大溪地,内揽翠景园林,外用济西湿地公园,尽情享受天然氧吧;生态康养名邸,居住养生的尚佳之选。

图片8.jpg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绿地泉集团全新企业形象宣传片震撼发布!与城市共成长,让生活更美好

如果说,济南的城市发展犹如一部不断延展的巨著,那么,绿地泉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座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乃至书写者。[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恒大年中成绩单:销售3488亿回款3120亿创新高

7月1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业绩公告,六月实现销售760.5亿,同比大增51.3%;销售面积855.3万平方米,同比大增84%;销售回款756.9亿,...[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与泉城·共美好 | 绿城济南“四大美好计划”正式发布

秋而载尝,夏而楅衡,白牡骍刚。大抵这世间所有的丰盛和收获,都源自日积月累的准备和努力。 [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新房变成“水帘洞” 东营长安泰美御苑交房2年无法入住

近日,东营的曹先生给齐鲁网闪电新闻热线反映,他从长安泰美御苑购买了一幢别墅,前前后后花了300多万。收房时却发现,房子竟然变得像“水...[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