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与泉城·共美好 | 绿城济南“四大美好计划”正式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7 10:36:04

秋而载尝,夏而楅衡,白牡骍刚。大抵这世间所有的丰盛和收获,都源自日积月累的准备和努力。

2008年夏天,怀揣真诚善意的理想,依循儒家文化的脉搏,绿城踏上济南这方厚重的土地,一座全运村,首次将绿城式美好落地泉城。

尔后,夏去冬来,春生秋获,无数美好次第绽放。

1.jpg

12载光阴流转,12年轮回守候。而绿城与济南,美好一如初见。如今,情谊愈浓,所有的美好,化作一句由衷之言——“与泉城·共美好”。这是绿城致敬济南的诚意,更是与城市共鸣的心声。

2.jpg

时光浅唱,岁月更新。在山泉湖河间的缱绻春色中,又一段关于美好的故事拉开帷幕。2020年,绿城济南将携旗下各项目,同步启动“美好四大计划”城市行动。愿我们能以真诚与善意,为泉城刻绘更多美好新意。

济南城的美好是大明湖里泉水的叮咚,是芙蓉街上老店的叫卖,是春天杨柳拂风的生动,是夏日荷花初绽的惊艳……

3.jpg

这些声音铭刻着我们对这座城市的美好记忆。绿城2020“美好心声”计划将用最具创意的方式,让你闭上双眼,聆听心中的那个济南城。

投我以桃,报尔以李。

25年来,绿城始终秉持“仁者爱人”文化,致力开展公益行动回馈社会。

4.jpg

2020年,绿城将继续投身公益,以“美好心公益”为名,组织致敬一线物业人、城市更新等公益计划,为这座城市的美好助力。

岁月不负,幸有家人。对走过12年的绿城济南来说,每一位家人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5.jpg

为了感谢绿城业主,2020年我们也将组建绿城会济南分会,依托绿城的城市资源,成立“美好心联盟”,为每一位“绿粉”,带来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心意不息,美好更迭。12年来,绿城为济南营造了[全运村]、[百合花园]、[济南中心]、[玉蘭花园],绿城带给济南的,不只是简单的建筑,更是一种绿城式的美好生活理想。

6.jpg

2020年,绿城携手绿城·济南明月风荷、绿城·济南诚园、高新绿城玉蘭花园·玉园三大新品,一场关于城市美学、人居生活的“美好三重奏”将鸣春怒放。

7.jpg

随着绿城2020三大新品的相继问世,绿城新打造的美好生活体验中心也将同步启幕,绿城依托区域与土地,打造各不相同的美学主题,让每一位家人感受到城市的“美好心体验”。

时光抟转,惟诚不变。每一份抵心相随,成为了绿城不断探索与创新的动力,绿城将继续秉持初心,为济南研磨出更多砥砺时光的作品。

8.jpg

绿城 “美好计划” 全面开启2020,与泉城 · 共美好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房变成“水帘洞” 东营长安泰美御苑交房2年无法入住

近日,东营的曹先生给齐鲁网闪电新闻热线反映,他从长安泰美御苑购买了一幢别墅,前前后后花了300多万。收房时却发现,房子竟然变得像“水...[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正式启航,铸造鲁南区域新地标

3月30日,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沂蒙之门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沂高铁北站南广场举行,180米双子塔即将绽放临沂高铁新区,成为临沂高铁门户新地标!...[详细]
齐鲁网 2020-03-30

房探来了|东平府东名座业主购买到法院查封房

近日,泰安市东平县府东名座小区不少业主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他们陆续发现,自己购买的商品房在3年前竟然被当地法院查封了,而买房时,业...[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限制房企利润率,也要防过度干预

限制房企利润率,也要防过度干预

试图将房价根据成本+利润核算出来,为的是“房住不炒”,初衷值得肯定。但更好的办法,或许还是尊重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的决定性作用。[详细]
新京报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