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工序样板间绽放!见证匠心品质,预鉴美好未来之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7:51:11

图片45

随着旭辉集团全国战略性布局的稳健推进,旭辉银盛泰深耕山东,30+项目遍布山东重点发展城市,旭辉银盛泰品牌深入人心。旭辉银盛泰品牌的广泛传播,离不开旭辉银盛泰始终遵循的使命“精致生活美学家”,及对产品品质的匠心雕琢。

图片46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近日,济南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工序样板间对外展示,旭辉银盛泰以细致的考量及匠人态度,又一次力证对匠心品质的追求,立志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47

高阶标准 始于对旭辉银盛泰品质的坚守

作为旭辉银盛泰集团落子济南的高端改善项目之一,瑞锦台以旭辉银盛泰多年匠工经验及高阶营造标准为业主打造精智美好人居。这个营造标准涵盖了土建、精装修、门窗、项目风险源评定、电梯、园林景观、机电及智能化系统等八大类别,要求均按照旭辉银盛泰统一执行标准。严苛细致的要求,避免因细微瑕疵,引发验收不合格,从而造成返工,重要工序施工前实施样板领路制度。不断苛责,初心不改,方见匠心品质!

48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严苛把控 源于对匠心工艺的追求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严格遵循标准化工艺程序,更是采用最严苛的管控体系,包括集团内部评测体系和专业的第三方评测体系,共同坚守每一位业主对美好家园的期许。

集团内部评测体系需要3级管控体系8大管控动作;旭辉集团每季度邀请业内知名测评机构进行评测——上海平大,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每月邀请知名测评机构进行评测——鞍山方正。确保最后实现房源交付效率及验收质量保证,并出具书面测评结果。

49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样板先行 基于对美好人居的保证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搭建土建移交精装样板、工艺工法样板、成品保护样板、公区及大堂样板、交付样板共五大样板空间,每一处施工细节,都彰显出旭辉银盛泰对家的概念,以及对业主憧憬的美好生活期许。坚守初心,用细节践行品质承诺。

·土建移交精装样板展示

从毛坯到精装,每一步都遵循严苛的工序流程。从整体核芯内部出发,保障每一环节都凝结着旭辉银盛泰体贴入微的匠心巧思,亦彰显出瑞锦台高规格高标准的建筑品质。

·工艺工法样板展示

瑞锦台每一道施工工序都有严苛考究的标准,用实际技术作为参考,工艺工法涵盖:户内门套基层工序、木地板工序、窗台板工序、墙面硬包工序、阳台防水及地砖工序、墙面壁纸工序、天花乳胶漆工序等。力求每一道施工工序严苛遵守样板流程,保障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对匠心品质严苛追求,明确相关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要点,为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50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成品保护样板展示

细致的保护,是对爱家最大的尊重。旭辉银盛泰·瑞锦台在交付前,本着为业主负责,为家负责,将完美的人居交付于业主手中。

51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公区及大堂样板展示

奢阔公共区域、尊崇礼遇入户大堂,彰显未来生活质感,让业主提前感受归家荣耀。

52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交付样板展示

还原空间本来的属性,让业主更直观的了解爱家,发现爱家。

53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匠心不负时光 预鉴美好未来

旭辉银盛泰品质,远不止于园林景观及大精装细节等看的见的美好,更有背后工作人员的默默坚守与奉献,这也是旭辉银盛泰“以善筑美,辉盛未来”品牌理念的践行。随着未来瑞锦台的交付使用,业主朋友们同样可以感受到来自永升银盛泰物业人员的温暖,智慧物业、37℃社区等将带来源于掌心温度的呵护。

54

(图片来源于实景拍摄)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严格把控每一步细节,以精湛的工艺与考究的工法,筑起匠心雕琢的理想居所,品质尽显于方寸之间,只为致力打造尊贵人居享受,未来可期,不负匠心。

55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9909号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挂牌量激增,价格下滑,成交量每月递减,济南二手房市场怎么了?

近日,济南二手房挂牌量再创新高。截至记者发稿,链家网数据显示,济南二手房挂牌量达到了43313套。近几个月来,链家新增二手房房源呈上升...[详细]
齐鲁网 2019-10-15

物业改建幼儿园储藏室增加办公用房 城管:责令限期整改

近日,济南历下区东方天澍花园小区有业主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小区内的人之初幼儿园储藏室南侧墙体,被人砸开一个大洞,要将储藏室改成办公用...[详细]
齐鲁网 2019-10-14

济南新开工项目要签19条尘治承诺 未签者月度挂牌考核不挂绿牌

9月12日,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下发,关于组织签订全市建设工程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承诺书的通知,要求济南新开工建设项目实行扬尘治理承诺制...[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9-16

济南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启幕,典范人居引千人争睹

今天上午,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全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于东城华彩绽放。来自各界的社会名流、行业精英等数千名嘉宾,以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于...[详细]
齐鲁网 2019-09-09

济南最新扬尘治理检查结果出炉 海尔地产·天玺等13个项目被批

本周督查工作覆盖了8个区县,受检项目分布在历下区19个、槐荫区22个、天桥区10个、历城区63个、高新区8个、长清区7个、章丘区3个、平阴县6...[详细]
齐鲁网 2019-09-03

赞!2019中国城市发展潜力100强排名公布 济南列全国17

近日,国内智库恒大研究院发布《2019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报告》(简称《报告》),并公布“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潜力100强”排行榜。[详细]
天下泉城 2019-08-26

中铁诺德与城市共生长 | 诺德生态城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8月18日,一场以“诺德与城市共生长”为主题的诺德生态城产品发布盛典,在章丘舜耕山庄生态园—会展中心璀璨绽放。中铁领导、各界媒...[详细]
齐鲁网 2019-08-19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今日正式成立,百余家地产企业在列

(记者 闫晓辉 岳霄远 齐泽文)今天下午,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8-19

最新房价!济青等4市新房均涨 二手房青岛6连降

15日,2019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出炉,2019年7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详细]
大众网 2019-08-16

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 专家预计新增居民贷款处于温和水平

在7月份金融数据正式出炉前,多家机构及分析人士对7月份的信贷及社融情况作出预测。从新增信贷情况来看,机构普遍预计新增人民币信贷规模比...[详细]
证券日报 2019-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