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香港山东周系列活动成功在港举办,山东世茂取得重要成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2 09:50:12

12月4日-7日,以“选择山东 共享机遇”为主题的2018香港山东周各项活动在香港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近年来山东省在香港举行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合作成果最丰硕的推介活动,受到香港各界广泛关注,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签订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合同合作协议,开启了鲁港合作新纪元。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香港山东周推介会上作主旨演讲)

 

(山东“十强”产业发展推介会上多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出席香港山东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中,世茂集团作为在鲁投资知名企业代表受邀随团参与了活动,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太平绅士出席本次活动,并与中共山东省委刘家义书记一行作亲切会谈,达成系列重大合作意向。

许荣茂先生出席香港山东周活动并与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亲切会谈 

12月5日上午,在国际资本助推山东“十强”产业发展推介会上,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主旨演讲,其间着重提到世茂集团在山东投资的显著成果,对世茂为推动山东城市化进程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对世茂在山东的投资成果表示肯定) 

当日下午,刘家义书记会见许荣茂先生一行,世茂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董事兼副总裁孙波等陪同会见。会上,许荣茂先生表示,世茂对山东的发展满怀信心,也一直将山东作为世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未来世茂将在文化旅游、高科技、教育、城市综合开发等四个方面加大在鲁投资,助力山东的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世茂力量。

(许荣茂先生与刘家义书记合影留念)

(许荣茂先生与刘家义书记会面并亲切交谈)

(许荣茂先生及山东世茂代表团与刘家义书记一行合影留念)

刘家义书记认可世茂对山东发展的贡献,邀请世茂加大在山东投资力度,并对世茂计划在鲁投资的新项目表达了浓厚兴趣。会见中,刘家义书记指示山东省商务厅牵头与世茂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在金融、农业、棚户区改造、商业运营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

山东各地市专场推介相继举行,山东世茂代表团收获颇丰

12月4日-7日,山东各地市相关经贸专场洽谈推介活动陆续举行。推介会上,世茂集团与青岛市政府就青岛高新双子塔项目、青岛胶州奥特莱斯小镇项目进行签约,成为青岛专场推介会上的亮点之一。

(青岛专场推介会上,世茂山东地区公司签约两重要项目)

青岛高新双子塔项目总投资将达85亿元,该项目由两座高度为439米的超高建筑组成,是集办公、酒店、居住、商业、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建筑综合体,旨在为金融、高端服务产业发展提供载体支撑。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约90亿元人民币、税收收入约5亿元人民币。山东世茂奥特莱斯特色小镇项目位于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内,距离胶东国际机场1.5公里,总用地面积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商务办公、星级酒店、特色主题商业街、总部基地等多种业态,打造国内规模一流、最具影响力的奥特莱斯特色小镇。

(会场内,许荣茂先生与山东世茂参会代表团与各地政府领导沟通交流)

在港期间,许荣茂先生及山东世茂参会人员一行拜会了济南市政府、淄博市政府、临沂市政府、聊城市政府等多个代表团,接洽了包含济南教育小镇、济南科技小镇、济南博物馆文化小镇、淄博新区文旅综合项目、淄博新区超高层地标项目、临沂世茂摩天城项目在内的近10个意向项目。拜会过程中中共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提出,邀请世茂集团参与临沂北城新区一期核心区项目以及二期世茂摩天城项目,共同探寻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许荣茂先生与淄博市委周连华书记亲切会面)

会议期间,淄博市参会代表团、聊城市参会代表团先后前往世茂香港公司拜访交流。许荣茂先生与各地市政府代表就文化旅游、科技、教育、城市综合开发等多个领域交换意见。其中与淄博市政府就淄博新区文旅综合项目、淄博新区超高层地标项目达成签约,实现世茂与淄博市政府的进一步合作;与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签订三个项目合作协议,聊城市政府代表团在会晤中表示将加速推进项目落地。

(世茂集团与淄博市政府就淄博新区文旅综合项目达成签约)

(许荣茂先生及山东世茂团队与聊城政府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香港山东周,通过一系列走访、会见、座谈、恳谈等专题活动,全面展示了世茂作为城市运营商的理念与实力,展示了世茂目前在多个领域的发展成果,与山东各级政府达成广泛的合作共识,在金融、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取得重大进展,推动了山东世茂在齐鲁大地的进一步扎根。

许荣茂先生高度重视世茂集团在山东的发展,会议期间带领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团队与山东各级地方政府密切洽谈协商,收获意向项目12个。未来世茂山东地区公司将加快进度、加速落地,在山东这片热土上追梦、圆梦,谱写世茂在山东加速发展的新篇。

[责任编辑:秦霞、刘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房价!济青等4市新房均涨 二手房青岛6连降

15日,2019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出炉,2019年7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详细]
大众网 2019-08-16

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 专家预计新增居民贷款处于温和水平

在7月份金融数据正式出炉前,多家机构及分析人士对7月份的信贷及社融情况作出预测。从新增信贷情况来看,机构普遍预计新增人民币信贷规模比...[详细]
证券日报 2019-08-07

房地产不再作为短期刺激经济手段 下半年房价大概率保持平稳

44字定调房地产市场。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详细]
证券日报 2019-08-01

山东16市年内全面启动垃圾分类 4个数字帮你简明了解

最近,随着上海开始强制垃圾分类,全国刮起了垃圾分类讨论热潮。[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7-17

101条!济南最大规模道路名称变化!新命名背后有深意

7月5日,根据《济南市地名管理办法》、《济南市市区道路命名规则》规定,为体现地名命名的公开透明、规范、合理,济南市政府网对拟将命名及...[详细]
天下泉城 2019-07-08

明府城外迁居民安置方案 补偿方式包括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

近日,历下区住建局对明府城文保征收项目(一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选择产权调换,异地安置地点位于花园东路以北、机床四厂路以西,...[详细]
济南时报 2019-07-01

社科院报告:5月核心城市房价涨速减缓 二线严控将成常态

日前,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了2019年6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详细]
人民网 2019-06-25

全国房贷利率连降半年 济南首套房基本按基准上浮10%

近期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5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经过数月连降,利率已经为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20

赞!济南加入公交一卡通城市 可去全国200多个城市

近期,外地市民来济南坐公交可以刷外地卡了!济南正式加入了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今年济南市民拿着泉城通公交卡可去全国260个地级以...[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12

今年来发行大增近7成 房地产信托融资被紧急“降温”

伴随金融防风险等政策的不断深入,作为房企和信托公司重要“吸金”工具的房地产信托正面临“按下葫芦浮起瓢”的局面。用益信托最新数据显示...[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9-05-23

济南21宗地拍卖:9家房企满载而归 有地块将建万平安置房

5月17日上午9时,济南市迎来今年供地数量最多的一次土地出让,共计21宗土地进行招拍挂,出让面积约1223亩,包含6宗商业居住混合用地、9宗居...[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5-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