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万科V盟返乡季看济南“美好生活场景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06 15:09:02

游子归乡,孝心将至,方是团圆年

自从万科提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理念,济南万科已经用实际行动为济南人民打造一幕幕美好生活场景,将幸福生活外延。就像刚刚过去的周末,济南万科的业主就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一场由万科V盟为所有业主打造的“年货节”,即使尚未归乡的游子,人未至,心已回,满满的年货承载着孝心已经先行陪伴父母身边。

QQ图片20180206144832

V年味儿:一次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

日新月异的世界,剥夺了曾经只有“年”才能够满足我们的渴望和快乐。当美味佳肴愈加寡淡,人情变得愈发钝感,我们在心头,却仍保留着那份“回家过年”的习惯,这是一种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守望,也是一份对家族礼序的炙热传承。

2月3日-4日,包括济南在内的北方区域十城万科齐发联动,年货齐齐驾到,济南的定制年糕、大连的绿色草莓、石家庄的卤鸡礼盒、长春的鸭田米、天津的蜜饯礼盒、青岛的致心礼盒、太原的调味醋,每个城市都拿出最具城市特色的精选单品回馈万科业主……而在济南,万科V盟携手中央广场银座,落地了城市会客厅及银座超市两大年货专场,城市之光、万科海晏公馆和金域华府售楼处内也同时举办了“年货大集”,海鲜、干果、熟食等各式礼盒整装待发,人来人往的万科业主笑容满面的满载而归,现场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名家春联、年味面人以及免费滑雪票等奖品免费赠送给业主。不仅现场热闹,即使人在外地,依旧通过万科V盟线上精选服务提前锁定年货,将孝心送到父母身边。

QQ图片20180206144848

在年货大集进行的同时,2月4日,济南万科V盟邀请了著名学者、资深媒体人张继平老师举办了V盟大讲堂新春特别版“年味”主题的活动,张继平老师用幽默诙谐的济南话跟大家交流,从中国年的由来到对世界的影响;从老济南的民俗到与其他地方的差异;探索了如何找到享受春节假期和拜访亲友之间的平衡;在谈到年味越来越淡的热议话题时,张老师指出年味在变淡,但春节文化的继承不能断,我们要结合中国现阶段的发展,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家特色的过年仪式,充满仪式感的年味儿,是对一年辛劳的感谢;对未来一年的期盼;是团圆、孝顺、感恩、疼爱......等等一切美好情感的表达和延续

QQ图片20180206144902

年味儿十足的年货大集可不仅仅只有这些,皮影戏、剪纸、写春联、吹糖人、捏面人、……这些承载着岁月记忆的民俗艺术悄然亮相,手艺人们安静专心的埋首制作,似乎与这热闹相隔,仿佛在诉说时光的流淌。

这一幕幕美岁月静好,不正是万科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为业主创造的幸福吗?这一场关于团圆、陪伴、孝心的故事,其实才刚刚开始……

QQ图片20180206145102

花式过年:一次春节美好场景的专属打造

明礼、家和、孝亲!三个关键词串起了万科V盟返乡季关于春节美好场景的打造理念。三个关于春节记忆点的碎片场景连成主线,将万科V盟服务嫁接于返乡全程,为业主打造一个“回家过年”的美好场景。

除了年货大集,春节前万科V盟还将在北方区域部分城市机场、火车站设立“游子等候专区”,在春运高峰期接送万科业主回家过年。同时,线上通过万科微信平台限时快抢,一万新春玩乐券免费发送;线下全家福摄影券、温泉滑雪家庭礼券、贺岁电影专线券、福气满满年夜饭礼券福利兑现。

关于美好生活,也许N个人有N种想象,而万科V盟正逐渐将这些想象付诸于现实,在这个春节,你会感受到来自于“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最真诚的守护。

QQ图片20180206145403

万科V盟:开启城市配套服务3.0时代

自2013年开始,万科开始借助互联网运营思路开启转型之路,从“城市服务配套商”到“美好生活场景师”,万科以用户思维代替客户思维,并在高频互动中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V盟正是这一城市战略发展目标的一次有益尝试。

自从提出“万科V盟”概念以来,V盟平台意图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性服务内容,并且正不断把客户增值服务平台的概念转化为客户可以真实参与体验的产品。而这一次万科V盟返乡季恰恰是这一理念的集中展现,以创新、共享、互联、开放的特性,在开启城市配套服务3.0时代过程中的又一次实践成功。

我们相信,在不断为城市服务的过程中,未来的万科V盟将继续围绕客户的核心需求,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打造业主的专属生活圈,与业主共享城市美好生活。

QQ图片20180206145418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广州房贷利息四连跳 业内:抑制住房投资需求

日前,广州市内四家国有银行同时发声:2月1日起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起,二套房房贷利率则上浮15%。[详细]
央视财经 2018-02-05

我国城镇化率升至58.52%释放发展新动能

2017年末,我国城镇常住人口81347万人,比上年末增加2049万人;城镇人口占总人口比重(城镇化率)为58.52%,比上年末提高1.17个百分点。[详细]
新华网 2018-02-05

十余省份租赁房建设放“大招”:外来人口最先受益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记者发现,正在陆续召开的地方两会上,有十多个省份的政府工...[详细]
新华网 2018-02-05

严控个人贷款违规流入房市 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

日前,中国银监会召开2018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上提到2018年将继续防控金融风险,将在降低企业负债率,严格控制高负债企业融资...[详细]
新华网 2018-02-05

北京1月土地收官战:一宗流拍 两宗收金61.5亿元

北京土地市场30日下午迎来1月的收官战,在出让的三宗地块中,起拍价逾63亿元的丰台区卢沟桥乡小瓦窑村XWY-12等地块因无人出价而流拍,另外...[详细]
新华网 2018-02-05

1月新房卖了11804套 2018年青岛楼市平稳开局

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今年1月份岛城新房成交11804套,环比下降24.16%、同比下降29.65%,成交总面积超132万平方米,新房成交均价12726元/平方米...[详细]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8-02-04

引导居民部门去杠杆 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

金融的特点包括杠杆,没有杠杆就没有金融。适度的杠杆率不仅能提高资金配置效率,还能促进经济增长。[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2-02

济南按月提公积金还商贷 银行将从之前的5家增至14家

2017年12月20日,济南公积金新政推出,市民可以按月提取公积金还商业贷款,减轻了每月还款的压力。[详细]
生活日报 2018-02-02

建集体宿舍让务工人员有尊严居住 不能建成群租房

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鼓励产业园区建设职工集体宿舍,多渠道解决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行业务工人员住宿问题。[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2-01

多房企高管称房价不会暴涨暴跌

2017年全年,北京楼市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成交量都几乎同比减半,目前仍处于低迷期。[详细]
证券日报 2018-02-01

济南去年缴存公积金198.93亿元,发放公贷84.15亿元

记者30日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7年全市共缴存住房公积金198.93亿元,发放公积金贷款84.15亿元。[详细]
济南日报 2018-02-01

山东去年筹资370亿元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截至2017年底,山东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80.37万套,基本建成64.18万套。全省各级财政共筹集资金370.28亿元,其中:中央资金188.53亿...[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2-01

“幸福有你,厚爱同行”中建东孚十年如一,筑福齐鲁

2018年,中建东孚成立10周年,也是中建东孚与山东携手走过的第十个年头。[详细]
齐鲁网 2018-02-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