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6大片区开始征收冻结 药山片区成为开发热点区域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7-10 10:16:07

近日,济南市和各区通告了6个片区进行征收冻结。其中位于天桥的小鲁西地块等多个区域备受市民关注。随着携河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小鲁西地块所在的药山片区区位优势也不断显现,成为了省城热点的开发区域。

天桥区小鲁西地块冻结

药山成为开发热点区域

3日,济南市天桥区城乡建设委员会通告,对位于天桥区药山片区的小鲁西地块的国有土地房屋进行冻结。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小鲁庄中路、西至山东泉胜国际物流市场、南至二环北路、北至小鲁庄路。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此次房屋冻结的期限为2017年6月29日至2018年6月28日。根据通告,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房屋的析产和过户;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婚姻、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据记者了解,该块地块有着大量的小物流、小工业企业,实现开发后,该区域也将实现华丽转身。随着济南北跨战略的加快发展,该区域所在的药山片区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整个片区的发展可以说是充满希望。

药山片区功能定位被修订为工业研发、商务金融、生活居住等多元功能复合的城市新区。随着药山片区的区位优势的凸显,目前也有多家开发企业入驻,成为了开发热点区域。

近日还有5个片区

被通告征收冻结

除了备受关注的小鲁西地块,近日还有5个片区被征收冻结。汉峪金谷B区(地块4)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济南市济王公路100号宿舍楼(原售房单位历城区殡仪馆)。项目用地位于高新区经十路南侧、凤凰路以东、花椒山西路以西、龙奥北路以北。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2017年6月28日至2018年6月27日。

根据章莱路沿线规划及国家、省、济南市棚改旧改有关规定,章丘区决定对道路进行绿化提升改造,现对该范围进行冻结。冻结范围:南起文祖办事处驻地,北至经十东路,冻结道路两侧30—50米范围内以及分水岭村村域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以实际规划范围为准)。冻结期限:2017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5日。

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南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也已经确定。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舜华路750号,包括济南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南区A组团(11号楼)、B组团(14号楼)、C座(13号楼)、D组团(12号楼)、E组团(10号楼)。项目用地位于新泺大街北侧、舜华路东侧、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侧、将军经贸用地西侧。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2017年6月28日至2018年6月27日。

长清区东王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也已经确定。冻结范围:根据规划局出具的《“关于商请出具凤凰路以西地块用地规划性质的函”的复函》及附图确定的用地范围:东至凤凰路,西至莲台山路,南至水鸣东街,北至宾谷街。具体房屋征收范围以规划部门出具的用地范围图为准(详见济规直四管函〔2017〕22号附图)。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2017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5日。

雪山片区F02、F05地块改造项目X-2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规划路,西至新悦城A-1地块,南至规划路,北至飞跃大道,详见项目规划用地范围附图,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2017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杨凡、郭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龙青高速明年年底通车 烟台至青岛跑高速两小时

龙青高速建设加快推进,预计2018年年底通车。龙青高速莱西(沈海高速)至城阳段房建施工日前开始招标。根据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建筑面积约...[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7-10

上半年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明显

6月份50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减少5%。从环比数据看,目前已连续3个月环比下跌。其中,三类城市加速分化,一线城市降温最明显,廊坊...[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7-10

我国居民人均住房40.8平方米 城乡收入差距逐步缩小

去年,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与2010年相比实际增长62.6%,为2020年实现居民收入比2010年翻番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07-08

究竟买新房好还是二手房好 看完你就明白了

新房一切都是新的,而且越是新的小区,配备的健身器材以及设施更加的先进,但是相对于期房而言,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二手房买完办完手续...[详细]
齐鲁晚报网 2017-07-08

楼市调控转向限制供给端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政策一方面继续支持高库存的二线和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另一方面,一线城市和热点二三线城市密集出台紧缩调控措施。[详细]
经济日报 2017-07-07

科学规划、产业带动 济南高新东区展现强大吸引力

目前高新东区还是楼市的一个价值洼地,但随着规划的清晰和产业的带动,这个价值洼地或被迅速填平。[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7-07

济南下半年大批房源将集中入市 开发商销售压力增大

就下半年楼市市场而言,想要买房的购房者大可不必紧张,三、四季度随着房源的集中入市,购房者可以择机出手,选择自己的心仪房源。[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7-07

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济南调控接二连三 最受伤的却是刚需

每轮地产调控,都是为调控房价快速上涨,为保护刚需及改善群体,但往往每轮地产调控都是一连串的,而且调控升级越来越严厉,政策在把投资投机客...[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7-07

多地调高公积金缴存上限 广州深圳月缴可超8000元

今年6月以来,已有北京、上海、温州、南京、重庆、成都、中山、青岛、石家庄、西安、泉州、乌鲁木齐、昆明、合肥、南昌等多个城市,包括湖...[详细]
工人日报 2017-07-07

提成房租如何缴纳印花税

提成房租是指,在签订房屋租赁协议时租赁合同中对租赁金额不做明确规定,而是在合同中约定租金的收取方式,是按承租方每一季度经营额的一定...[详细]
北京晨报 2017-07-07

以新理念引领新型城镇化建设

走新型城镇化道路,需要运用创新思维和改革办法,积极破解人、地、钱的难题;需要工业化与城镇化良性互动、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推...[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7-06

山东潍坊一房产中介服务部被取消网签资格

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获悉,近日,该局对一家房产中介服务部做出取消其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资格的处罚决定。据了解,该房产中介服务部被处罚的...[详细]
齐鲁晚报网 2017-07-06

胜利大街拆违后却成了“停车场” 提升方案正在制定

记者在胜利大街沿线探访还发现,虽沿线的违章建筑已经没有了,但还残留了不少建筑垃圾,很多居民楼前都堆了成堆的建筑垃圾。[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