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 在融汇城,我和春天尽情约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8 17:05:04

最美不过三月天,只恨时光太短暂。在融汇城令人留恋的,不只是醉人的风景,更有长情的陪伴和关怀。繁花似锦的时节,融汇城相约老业主新客户,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美妙时光之旅,周末不爽约,精彩不打烊!

活动一:

心有千万梦,幸福“拼”出来——亲子拼图

小小的拼图里,蕴含着变换无穷的奥秘,3月2日至3日,融汇城亲子拼图游戏,欢乐开启,吸引了大批的小朋友和家长前来观摩体验,享受动手带来的乐趣。

图片9

和平面拼图相比,3D立体拼图更具趣味性与挑战性。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用心和手,完成了一次杰出的艺术创作,家长们看得技痒,也加入到创作的队伍中。高耸的建筑,灵动的动物,让来宾享受动手的乐趣,和满满的成就感。

10

活动二:

春风十里,香满大城—插花DIY

3月8日—3月10日,女神节到来之际,融汇城花艺秀,惊艳亮相。来自融汇城的女神,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一片花花世界。

11

专业的花艺师莅临现场,教授插花的技艺,包括颜色的搭配、时令的调整、花束的保养等。凭着天性中的对美的追求,嘉宾们也以自己独特的领悟,亲自实践插花技艺,玫瑰、太阳花、满天星、薰衣草……多样花品,默契搭配,成为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名花倾国两相欢,女神时光,花样年华!

12

活动三:

妙绘指尖,挥沙成画——彩沙体验

美好的春光,一捧彩沙足以诠释。3月16日至3月17日,一场彩沙体验,缤纷开启,融汇城的周末,变得绵长而细腻。

13

斑斓的彩沙瓶,魅力无限。嘉宾启动智慧,将细沙按照颜色分类,细细注入瓶中。沙粒色彩慢慢堆积,成型为精美的艺术品,仿佛时光沉淀的精华,令人爱不释手。

14

工笔沙画,也深受欢迎。孩子们用细沙在版上挥洒出大块的色彩,强烈的对撞效果,形成或雄浑或灿烂的画面,彰显孩子们心中的神往的世界,令人赞叹不已。

15

活动四:

枕心爱意,温馨时光—抱枕DIY

家居抱枕,也能表达自己的个性吗?3月23日—3月24日,融汇城抱枕DIY活动,为嘉宾定制一份专属爱意,定格温馨时光。

16

各种颜色的抱枕准备就绪,嘉宾们在手机相机上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帮助大家们修改打印照片。片刻间,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抱枕,就呈现在大家面前。在亲手参与制作的过程中,嘉宾所得到的不止是私人订制的尊崇,更有一番别样的快乐。

17

活动五

绿意联萌,无“肉”不欢—多肉DIY&肖像画体验

春天的生命力,有多蓬勃?4月6日—4月7日,一场与小鲜肉的约会,让灿烂的生命,在指尖灿然绽放。

作为植物界的网红新宠,多肉胖胖的叶子,可爱的形体,瞬间俘获了嘉宾的眼球。大家发挥着自己的灵感,摆盆,放土,放多肉,撒上细碎的彩色砂石,一盆专属多肉就这样诞生。掌心上的花园,承载着对春天的赞颂,对生活的热爱。

18

现场还有专业美术老师,为大家绘制肖像。惟妙惟肖的表情神态,跃然纸上,让嘉宾们惊喜不已,笑声连连。

19

在融汇城,每一个周末都值得期待,每一场活动都大受欢迎。融汇城以诚心的服务,为业主带来开心和快乐,更带来优质的住宅产品。美好时光不可辜负,品质人居更值得期待。融汇城升级之作——融汇城·锦绣里,建面约100-140㎡荣耀新品,即将面市!详询0531-81856666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绿意四月,清新小时光 融汇城多肉DIY&肖像画体验,欢乐盛启

春天的生命力,究竟有多蓬勃?清明小长假,一场清新欢乐之旅,探寻春天的生机与欢乐。4月6日—4月7日,意趣十足的多肉DIY&肖像画体验,在融...[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再行动”—大爱之旅,一直在路上

自3月31日起,融汇地产发起了“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再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计划,关注城市特殊儿童群体 ,关爱老年人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人间有大爱,情暖夕阳红 “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再行动”大型公益之旅,关爱晚年人生

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由融汇地产发起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再行动”大型公益之旅,自启动“守望阳光”计划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关注与肯...[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深坑秘境”盛装开业 揭牌“上海公益基地” 打造城市文旅新名片

2018年12月18日,“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奇幻亲子嘉年华开幕暨上海公益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佘山脚下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一期(“深...[详细]
齐鲁网 2018-12-19

济南闲置厂房写字楼可改造租赁住房,水电按民用标准

日前,《济南市政府关于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从租赁市场运营主体的培育、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等方面作出规划。[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04

销售额同比大增42%,今年618真正大赢家竟然是他!

6·18电商流量持续走低,当全网都在讨论“流量哪儿去了”的时候,红星美凯龙利用独创的精准获客工具与锁客手段,流量不降反升。除了新会员...[详细]
今日头条 2018-06-26

第二届山东林府红木团购会 咱山东百姓自己的红木品牌

第二届林府红木团购会现在全省十大地市火爆进行中,全省十大地市的市民可谓是用优惠价团购了太多的红木家具,导致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但是既...[详细]
齐鲁网 2017-09-01

红木现“涨价潮” 团购掀“扫货热”

正在全省十大地市举办的“第二届山东林府团购会”上各地市人头攒动,团购一片火爆,8日26日开幕到今天,短短十几天的时间,3000件特价红木...[详细]
齐鲁网 2017-09-01

第二届山东林府红木团购会强势来袭

据介绍,本次山东林府红木团购会(济南站)总计展出五千余款高端红木家具,包括大红酸枝、黑酸枝、紫檀、黄花梨、鸡翅木等名贵红木,各种办...[详细]
齐鲁网 2017-09-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