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间有大爱,情暖夕阳红 “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再行动”大型公益之旅,关爱晚年人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8 16:53:04

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由融汇地产发起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再行动”大型公益之旅,自启动“守望阳光”计划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关注与肯定。除了特殊儿童群体,老年人问题也是此次公益活动关注的重点, “情暖夕阳红”计划,4月9日如期启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和陪伴。

社区义诊,妙手仁心

4月9日—4月10日,融汇地产的志愿者们,携知名中医走进二七新村和王官庄,开展社区大型义诊活动,为老年人送去健康和关怀。

图片2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号脉、测量血压和体温,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进行耐心答疑和讲解。针对一些老人的颈肩腰腿疼痛问题,医生现场进行了专业针灸理疗推拿。同时,医护人员还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倡导养成良好的饮食起居习惯。

图片3

“这次义诊活动服务周到,技术精湛,感谢医生和这些志愿者。”在本次义诊中,社区的老人们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治疗,对融汇地产此举,他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和感动。

图片4

文艺汇演,精彩迭出

除了健康关爱,老人的精神生活更值得重视。义诊活动之后,一场精彩的社区文艺汇演,是融汇地产送给社区老人的精神慰藉。

图片5

下午6点,“礼献祖国70华诞,关爱人间晚情”社区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微冷的倒春寒,挡不住观众高涨的热情。精彩的节目陆续亮相。此次登台演出的大部分是老年人,却表现出非凡的活力和才艺,令人惊叹不已。

图片6

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诠释对祖国的挚爱和祝福;轻盈的舞蹈,妙曼多姿,演绎夕阳红的美好温馨;悠扬的女声独唱声如天籁,引人入胜;幽默小品表演,引得观众开怀大笑……演出现场高潮迭起,观众直呼过瘾,直至落幕仍意犹未尽。

图片7

“我们社区老年人居多,除了物质上的需要,他们更需要精神上的陪伴和体贴,融汇地产组织了这么精彩的节目,无疑是一次春风化雨般的慰藉和关爱。”社区居民对于本次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融汇地产为社区老人的付出和努力。

图片8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整个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融汇地产“情暖夕阳红”计划,以大爱情怀,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从4月9日至4月17日,融汇地产将继续走进更多的社区和敬老院,传递温暖。公益追梦之旅,融汇一直在行动!

诚心服务,成就济南文化产业生活城。市中区,西南二环,学府大盘——融汇城,坐享地铁、高架、公交多种出行方式;打造一站式教育体系,舜耕教育集团社区幼儿园、汇诚小学皆已开学起航。大城升级之作——融汇城·锦绣里建面约100-140㎡荣耀新品,即将面市!详询81856666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绿意四月,清新小时光 融汇城多肉DIY&肖像画体验,欢乐盛启

春天的生命力,究竟有多蓬勃?清明小长假,一场清新欢乐之旅,探寻春天的生机与欢乐。4月6日—4月7日,意趣十足的多肉DIY&肖像画体验,在融...[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深坑秘境”盛装开业 揭牌“上海公益基地” 打造城市文旅新名片

2018年12月18日,“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奇幻亲子嘉年华开幕暨上海公益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佘山脚下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一期(“深...[详细]
齐鲁网 2018-12-19

济南闲置厂房写字楼可改造租赁住房,水电按民用标准

日前,《济南市政府关于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从租赁市场运营主体的培育、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等方面作出规划。[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04

销售额同比大增42%,今年618真正大赢家竟然是他!

6·18电商流量持续走低,当全网都在讨论“流量哪儿去了”的时候,红星美凯龙利用独创的精准获客工具与锁客手段,流量不降反升。除了新会员...[详细]
今日头条 2018-06-26

第二届山东林府红木团购会 咱山东百姓自己的红木品牌

第二届林府红木团购会现在全省十大地市火爆进行中,全省十大地市的市民可谓是用优惠价团购了太多的红木家具,导致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但是既...[详细]
齐鲁网 2017-09-01

红木现“涨价潮” 团购掀“扫货热”

正在全省十大地市举办的“第二届山东林府团购会”上各地市人头攒动,团购一片火爆,8日26日开幕到今天,短短十几天的时间,3000件特价红木...[详细]
齐鲁网 2017-09-01

第二届山东林府红木团购会强势来袭

据介绍,本次山东林府红木团购会(济南站)总计展出五千余款高端红木家具,包括大红酸枝、黑酸枝、紫檀、黄花梨、鸡翅木等名贵红木,各种办...[详细]
齐鲁网 2017-09-01
热点区域调控或加码 楼市成交料持续承压

热点区域调控或加码 楼市成交料持续承压

今年3月以来,全国楼市掀起一波调控热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60多个城市楼市调控加码。截至目前,京津周边区域中,保定等20多个地区开...[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17-04-25
棚改旧改成热词 济南主城棚户区三年内全改造

棚改旧改成热词 济南主城棚户区三年内全改造

“强力推进棚改旧改”,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这一热词成为泉城百姓最为关注的民生大事之一。今年的棚改大盘是怎么定的?济南市区的棚户区...[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4-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