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星瀚城】品质大盘,五载大城醇熟以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2 16:23:04

城市的发展需要远见者,勇立在时代的高度之上,与城市和鸣共进。

寻脉城市发展方向,唤醒城市前行力量。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以五载大城的磅礴姿态,与雪山同频进化,以时光见证并且参与了雪山日新月异的跃级历程。现五期载誉归来,更醇熟的配套,更纯粹的品质,迎来焕然赋能的人居新篇。

 雪山3.0时代 主城核心发展轴

城市格局的变迁与人居版图的扩大息息相关。在东强发展的新格局下,地理位置愈加重要的雪山,片区配套日渐成熟,环境显著改善,之于济南,雪山是东部核心发展轴的最后一块价值高地。2016年以前,雪山片区处于发展的1.0时代;2016-2020年,各大房企的大规模开发拉开了雪山片区发展的大幕,迎来2.0时代;2020年“东强”战略落地,雪山成为品牌房企大手笔布局的区域,格局的变迁、产业的流动、人员的迁移赋能城市进化,带动雪山强势崛起。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于此,汇聚雪山、高新、新东站三大区域红利,人居价值更加凸显。

图片1.png

 地铁2号线通达 路网格局焕新

相比之前热议的张马、济钢片区,雪山各大住宅地块的规划,让人居大城属性更为明显,加之地铁2号线的开通,更是为区域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兴奋剂。轨交时代的来临不仅缓解区域的交通压力,更能对人居价值产生导向作用。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紧邻地铁2号线鲍山站,畅达高新万达、二环东、济南西等区域,为星瀚城业主提供高效出行圈,摆脱日常的出行焦虑;除了地铁的开通,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南邻飞跃大道,与凤鸣路、工业北、绕城高速等主干道形成“三纵四横”交通网,加之紧邻的韩仓公交枢纽,日常出行0负担。

图片2.png

 生态面貌焕新 绿色人居胜境

公园是城市的生态绿肺,在喜山乐水的济南人眼中,与自然为邻是每个人置业向往。雪山在近几年的发展规划中,景观环境也在逐渐提升。济钢森林公园重修、韩仓河滨河景观带扩建,还有鲍山及将山的人文涵养,生态面貌焕然一新。旭辉银盛泰·星瀚城近揽韩仓河滨河公园,晨曦慢跑、饭后闲游,鲜氧源源不断;紧邻鲍山与济钢森林公园,自然生态错落分布,每一寸土地都享受天然清新的空气,悦享原生态人居福地。

图片3.png

 醇优教育资源 厚载家门书香

优越教育环境成就孩子优越的未来,教育配套的逐渐完善也是打开人居市场的一大关键点。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社区内部代建幼儿园,下楼进校门,让家长不必在工作与接送之间忙碌奔波;加上项目已签约的洪家楼小学文泉分校(现已开学),就近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在家门口成就锦绣未来;片区内更规划有多所初高中,加之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体育学院两所高校林立,全龄段黄金教育资源,让孩子近距离接受文化的熏陶,启航菁英未来。

图片4.png

品质人居氛围 启幕大城舒居

成熟的人居氛围幸福生活的必备条件,旭辉银盛泰·星瀚城近享高新万达、丁豪、美莲等醇熟商圈,社区内部更自建沿街商业,全能业态布局,满足生活所需。现沿街底商已运营,汇聚缤纷生活主场;项目一期已于2020年底交付,五载大城实力与口碑共鉴,看得见的人居氛围,让美好即可兑现。

五载醇熟品质淬炼,现星瀚城五期焕新归来,新品即将面世,全城抢藏成熟人居!

图片5.png

星瀚焕新·五期迭代归来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巨匠精研,以善筑美,五期焕新归来,让美好重新出发!雄踞雪山、高新TBD、新东站三芯交汇处,繁华主城新门户;近地铁2号线鲍山站,畅享品质出行;紧邻韩仓公交枢纽,外围飞跃大道、世纪大道、凤鸣路等“四纵四横”路网通达;一山一河四公园环伺,赋活生命健康DNA;社区代建幼儿园,签约洪家楼小学文泉分校,启航菁英前程。低密低层醇熟社区,约2.2容积率,全龄有氧乐活场。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五期新品,建面约110m²阔景小高,三室两厅两卫,全明通透格局,约10.1m南向面宽,配置独立主卧套房;建面约130m²9层宽幕洋房,最大约13.4m南向面宽,阳光美景不限量,设计约6.8m宽奢横厅,以宽境敬献名门视野。

图片6.png

星瀚焕新 五期载誉归来

建面约110m²阔景小高 建面约130m²宽幕洋房 五期醇熟力作

今年买明年住 美好快人一步

VIP:0531-8887 6666

地址:历城区韩仓大道与韩仓河东路交汇处

本资料声明:

1、地铁2号线、公园等信息出自《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19)、济南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布等文件或相关新闻报道,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

2、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3、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4、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户型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并非交付标准。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 2018482号、2018483号、 2018649号、2019213号、2019655号、2019894号、20191058号、20191071号、2020236号、2020300号、2020301号、2020531号、2020547号、2020921号。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4月。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强势起!新济南东正迎来战略性蝶变!

最近几年,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济南东部新城。[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 新东站抢手红盘的热销秘籍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 新东站抢手红盘的热销秘籍

有人说,要了解一座城市,首先要了解它的生长方向,这样才能更好地领略它的风采。其实,济南的城市“生长方向”早已明朗!伴随着各项政策利...[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77㎡瞰山洋房,收藏千佛山的最后机遇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77㎡瞰山洋房,收藏千佛山的最后机遇

济南这样的初春时节,千佛山迎来了如潮的游人。这里的繁华盛开,桃红柳绿燕语莺声,每个人都将于此感受到季节的魅力。而千佛山之于济南,恰...[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三月热销破亿 CLD红盘当之无愧

从入市的热销到现在的新品加推,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的“火”似乎是天生的,实力房企匠心巨制,加上愈渐醇熟的大城配套,足以让人怦然...[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丨主城名仕圈层 济南希奢礼遇

很朴素的一句话,却深刻地道出圈层的力量。每一座都市里,都有一处圈层名仕的居住领地,它代表着生活品质,人脉资源,更是对社交资源的占有...[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济南地铁时代来临 东城价值洼地凸显

作为频频登上热搜榜的“堵城”济南,地铁的开通将实现市民生活的质的提速,每一条地铁的建成都将为济南的城市结构画上浓烈的一笔。[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星瀚城】醇熟加冕,一席低密洋房境!

【星瀚城】醇熟加冕,一席低密洋房境!

从“东拓”到“东强”,济南东部的城市格局不断焕新,一片集人居、产业、绿化一体的新城热土正在强势崛起。相比2020年的各大热议片区,2021...[详细]
齐鲁网 2021-04-07
当千佛山唯此封卷钜献|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让济南景仰不已

当千佛山唯此封卷钜献|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让济南景仰不已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钜惠登临,豪横宠粉。建面约177㎡瞰山洋房,臻席递减。[详细]
齐鲁网 2021-04-07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的地铁时代已来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的地铁时代已来

2020年的年底,地铁2号开始试运行!串联起地铁1号线与3号线,形成东西通达的地铁大交通体系,也标志着济南地铁进入“联网”时代,进而解决...[详细]
齐鲁网 2021-04-06
山水名城中的洋房梦想|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一席千佛山,一城超然境

山水名城中的洋房梦想|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一席千佛山,一城超然境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钜惠登临,豪横宠粉。建面约177㎡瞰山洋房,臻席递减。[详细]
齐鲁网 2021-04-06
【星瀚城】地铁线上生活万千,2号线通车,幸福已到站~

【星瀚城】地铁线上生活万千,2号线通车,幸福已到站~

3月26日,泉城人民翘首以盼的地铁2号线正式通车运行,济南进入换乘时代。一条2号线连通了东西城版块,将实现双城人民生活与通勤的质的改变...[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 双地铁环绕,家在奥体中路旁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 双地铁环绕,家在奥体中路旁

“速度”与“效率”,是快节奏都市生活的永恒话题。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剧,人口急剧膨胀,公共交通系统压力逐渐增大,出行时间和成本日益加...[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豪聚名仕圈层 定义济南境界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豪聚名仕圈层 定义济南境界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77㎡瞰山洋房,臻席递减。[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