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中仁·澜山悦府,收藏一种幸福(诗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3 14:31:03

中仁澜山悦府杯“我的梦想家园”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奖作品赏析

文/李洪振

 

漫步。眺望。这是一片爱的家园

在澜山悦府之内,一种浪漫主义油然而生

雕梁画栋,假山鹅池

花草的芳香,洋溢着温情

那一刻。我,作为一名业主

被温暖,被震撼……

图片1.jpg

在一砖一瓦之间,建筑师用心打磨

它的精细、婉约

它的标准、它的尺度,为爱保持一份矜持

为一个理想之国竖起标杆

澜山悦府。一个充满朝气的楼盘,恢弘巨作

无论朝阳还是晚霞,在太阳的光线里

都呈现出一种尊贵与从容

图片2.jpg

尝试用一双手,去温暖一个城市

建筑一个小区,一个温暖的家园,一个可以停泊的港湾

等疲惫回家,等愉悦常驻

那分分秒秒之中的雕刻,打磨

为远方的游子,异乡的客人

再造一个知心的家园

图片3.jpg

相知相伴。与砖瓦之间,融合

产生一种和谐的气氛

假如一只小鸟也有一所房子,可以随意歌唱

任意飞翔。那一双展翅高飞的翅膀

羽毛之下的建筑,掠过一缕银色

一座楼的高度,再向上

是平安,是幸福,更是一种空间想象

图片4.jpg

今夜。今生。拥有这么一段情

与澜山悦府为伴,轻盈、热烈、执着

一片瓦,一抹墙角

一个突如其来的拐角,一棵乔木

一丛灌木,一片盛开的花

都那么炙热,都温暖着小小的心脏

都收藏着一种私密的幸福

亲密的爱人,只说给你一个人听

图片5.jpg

六大国标好社区 定义健康新标准

中仁.澜山悦府坐阵胶州中枢版块,临空示范区兰州路制高点,规划建设过程中完全符合六大国标要求,打造胶州健康社区新标准!

01// 空间舒适:双重玄关 多重防护

中仁.澜山悦府:电梯厅独立玄关设计,归家即可将外部衣物放置玄关消毒处理,隔离外界污染进入家中。归家户内玄关设计,可进行手部、随身物品二次消毒,再次阻隔病菌进行室内。

客厅卧室双连阳台,窗外尽揽四季风景。尊享南向主卧,享独立卫生间,诠释舒适私密空间。

01.jpg

02// 空气清新:人工造雾 净化清新

中仁.澜山悦府为保障业主生活空气质量,外部斥巨资打造人工造雾系统,保障居住空气质量的同时创造自然之美。社区景观力邀世界四大景观设计公司之一—香港贝尔高林进行设计。  

02.jpg

03// 水质卫生:户户净水 聚水排水

中仁.澜山悦府采用聚水型排水管道设计,水管内时刻储水专利,预防邻里之间排水系统无水造成挥发气体传播病菌。

03.jpg

04// 环境安静:三玻两腔 杜绝噪音

中仁.澜山悦府实现完全人车分流,地上不设1处停车位,有效杜绝社区地面噪音和尾气污染。小区以漫步道、阳光草坪为主,营造舒适悠然的运动社区生活。户户加装三玻两腔中空外窗,有效降低40%以上室外噪音。使业主真正享受室内室外无噪音的生活环境。

04.jpg

05//光照良好:超大楼间 低密低容

中仁.澜山悦府,空港区域最低建筑密度17.9%和最低容积率2.0,低密低容,最大楼间距达80米,保障户户采光,只为业主充分感受阳光沐浴。

05.jpg

06//健康促进:健康创新 避免接触

中仁.澜山悦府牵手—海康威视,打造全智能化安防社区:人脸识别进入社区,杜绝外部人员进入。人脸控制电梯,减少公共区域接触。人脸提前呼叫电梯,减少排队等待聚集。同时配置高空抛物追踪,追查高空抛物不文明现象。

智能化高科技配套,减少归家途中的聚集和接触。

06.jpg

07.jpg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仁杯“澜山悦府-我梦想的家园”网络征文大赛征稿进行中!

对于中国人来说,年,就像岁月的一声温柔号角,让所有思念瞬间有了方向。[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向往的生活,从遇见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园林开始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钜惠登临,豪横宠粉。建面约177㎡瞰山洋房,臻席递减。[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年在济南 家在旭辉银盛泰·璟樾锦悦府 五重新年礼 置业在济南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从2020年延续到了2021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02

透过疫情思考如何选择健康社区

2020年新冠疫情的来袭,让国人7*24小时都宅在家中,很多人开始审视自己的家:外人随意进出小区是否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21-01-28

美好如约,幸福启程丨奥体金茂府盛大交付 匠心品质获业主称赞!

对于中国人来说家不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容纳安全感与亲情的地方。[详细]
齐鲁网 2021-01-26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丨生活究竟可以多么舒适便捷?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钜惠登临,豪横宠粉。建面约177㎡瞰山洋房,臻席递减。[详细]
齐鲁网 2021-01-25

安家奥体中路 12XXX元/㎡起 抢住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精妆三居

作为济南未来贯通城市南北的主干道,奥体中路北延段(工业北高架路至小清河)从2020年3月开始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奥体中路快车道贯通,将在...[详细]
齐鲁网 2021-01-21

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在济启动 长清区再添经济发展新引擎!

12月25日上午,位于济南经济开发区的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为济南市长清区经济发展再添新引擎。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详细]
齐鲁网 2020-12-25

动静美韵之较!“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总决赛--舞蹈&书法篇

12月22日-23日,“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总决赛分别进行了第五场舞蹈、第六场书法项目的直播点评打分。[详细]
齐鲁网 2020-12-25

总规模1000亿!山东半岛五市“宣示”合建胶东经济圈,青岛这里即将强势崛起!

相信整个12月,大家都被一个重磅消息刷屏了。[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双12宠粉钜惠 千人到访 再现抢房热潮

一次热销,或许是偶然,但屡次传奇热销,足见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的市场口碑与产品竞争力。双十二周末近千人到访,客户纷至沓来,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20-1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