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丨生活究竟可以多么舒适便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5 14:14:01

摘要: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钜惠登临,豪横宠粉。建面约177㎡瞰山洋房,臻席递减。

源于对生活美好的向往,人们在很久以前就提出这样的设想:

是否可以拥有一所四季如春温馨怡人的房子?在里面居住,每天都能呼吸到自然般的清新。不必再担心寒暑侵扰,也不必因为晦明变化而影响视野的通透。

这房子还要根据生活需要,提供得心应手的实用性。要漂亮,也要让柴米油盐的日常更加温馨。

而这一切关于生活的美好期待,在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都成为了幸福的日常。

图片1.jp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关于对生活的追求与审美的需要,当代家居也开始越来越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度。随着家庭关于起居生活细节审美及舒适感的进一步考究,房子除了“颜值”之外,更要讲究精细化的打造。

图片2.jp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鸟瞰图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怀着对家的热爱,秉承实用至上,合理布局,大方美观的原则,细节雕琢家里的每一寸空间,打造出集舒适、收纳、厨房、卫浴等多维生活系统。全方位的贴心考量业主的生活场景,不断优化品质选材。旨为向业主呈现一个当代舒适便捷的生活姿态。

图片3.jp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效果图

【温馨舒适 让季节只在窗外变换】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化被应用到家居系统中,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充满科技的“神奇”魅力。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就为居者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空间。

步入室内,便能沐浴在怡人的体感温度中。智能中央空调系统及新风呼吸系统,将根据季节变化自动调节适宜的温湿度,新风系统也将为家人提供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精心模拟家居场景,在玄关入户设置智能感应夜灯,既是晚归时的温暖守候,也能让主人在夜晚如厕时不必摸黑,卧室小夜灯微微照亮脚下的路,亦不会打扰美梦中的人。

图片4.jpg

示意图

【精致收纳 让生活充满美好诗意】

亲身经历过装修的人,应该更能体会收纳空间的重要性。尤其在当代都市生活中,空间的利用似乎成为了难以避免的一个困扰。

的确,随着时光流转,生活的柴米油盐和琐碎事务,都将随着家庭生命周期的不断变幻和更新,这些都能暴露出居家收纳的种种“痛点”。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考量不同功能空间的使用体验,将“收纳”亮点隐藏于各个居室之中,令人意想不到的“内涵空间”,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图片5.jpg

示意图

贴心的玄关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人性化模拟主人归家场景,在入户玄关处贴心设置收纳系统,使得门口鞋物堆积的问题立竿见影。

不仅只是“鞋柜”这么简单哦,主人还可以将许多常用物品顺手收纳:出门常常忘带的钥匙、雨伞,近期爱上的帽子等等等等,让无伤大雅的“健忘症”不再带来困扰;此外,若归来的时候手上拿着太多东西,也可以在这里解放双手,卸下繁重。

图片6.jp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样板间实拍图

温馨的厨房

最是人间烟火气,抚慰世上凡人心。可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厨房也是一个着实让人头疼的地方。

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就让诸多烦恼都化作无形。灶具下的智能收纳系统,配备调味拉篮或碗盘拉篮,餐具等生活杂物井井有条。

满足锅碗瓢盆、蔬菜生鲜、柴米油盐酱醋的安放,厨房空间干净整洁,让烹饪成为一种乐趣。

而且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贴心的厨余垃圾处理系统,也为保持厨房的整洁舒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图片7.jp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样板间实景图

【品牌精妆 让奢适优雅触手可及】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懂您对格调的高雅品味。是以在整体空间的装修与设计时,便处处都彰显出奢适的优雅。

甄选十余种国际知名品牌,以安防、智能、健康、收纳等七大系统以及156项人性化细节全方位打造居者的舒适体验。

旭辉银生态·博观山悦切实践行“旭银健康家”品牌理念,将安防智能系统和AI物物联动,让尊邸既有颜值,又兼具便捷的功能性。

图片8.jpg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户型图

封藏千佛山的机会,愈来愈难得。唯此约177㎡瞰山洋房,抢藏千佛山终场时刻。

臻位有限,抢藏分秒必争。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

千佛山南 建面约177㎡瞰山洋房封卷钜献

VIP:0531-5980 8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世路与俊雅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安家奥体中路 12XXX元/㎡起 抢住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精妆三居

作为济南未来贯通城市南北的主干道,奥体中路北延段(工业北高架路至小清河)从2020年3月开始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奥体中路快车道贯通,将在...[详细]
齐鲁网 2021-01-21

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在济启动 长清区再添经济发展新引擎!

12月25日上午,位于济南经济开发区的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为济南市长清区经济发展再添新引擎。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详细]
齐鲁网 2020-12-25

动静美韵之较!“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总决赛--舞蹈&书法篇

12月22日-23日,“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总决赛分别进行了第五场舞蹈、第六场书法项目的直播点评打分。[详细]
齐鲁网 2020-12-25

总规模1000亿!山东半岛五市“宣示”合建胶东经济圈,青岛这里即将强势崛起!

相信整个12月,大家都被一个重磅消息刷屏了。[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双12宠粉钜惠 千人到访 再现抢房热潮

一次热销,或许是偶然,但屡次传奇热销,足见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的市场口碑与产品竞争力。双十二周末近千人到访,客户纷至沓来,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20-12-17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丨美好体验全方位升级,品质改善一步到位

三居室堪称主流改善型住宅产品,但同样的居住空间却未必拥有相同的居住体验,户型设计是基础,品质保障是关键,个性化打造更是加分项。[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丨究竟是什么神仙小高层,竟引起如此关注?

摘要: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30-143㎡瞰山小高层。千佛山封卷之笔,收官钜献即将加推。[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荣盛·国际高尔夫温泉小镇纸墨书香,享优质教育!

荣盛·国际高尔夫温泉小镇,签约山师基础教育,未来将建设包括36班制小学、36班制中学共计72个教学班的中小学---山东师范大学荣盛实验学校...[详细]
齐鲁网 2020-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