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在济启动 长清区再添经济发展新引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5 18:54:12

12月25日上午,位于济南经济开发区的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为济南市长清区经济发展再添新引擎。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济南市长清区区委书记赵居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辉,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继文,长清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京鹏、长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电视台台长刘学勇,长清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徐笃峰,山东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世纪金榜集团董事长张泉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世纪金榜集团运营总裁王强主持。

济南市长清区委书记赵居安表示,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开工是长清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一次生动实践。项目与长清区打造医养康养中心的产业布局十分契合,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经开区管委会、平安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上服务,当好项目服务“店小二”,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希望世纪金榜集团和施工单位强化项目管理,加快组织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医疗文化产业园一定能够快速建成,成为长清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世纪金榜集团董事长张泉表示,活动为节日增添喜庆,奠基为未来注入希望。历经二十一年的艰苦奋斗,世纪金榜已发展成为多业并举、多元发展,无地域和属性限制的大型综合集团,产品门类涵盖出版、发行、教育、培训、文创、农业、医疗、托老、物流等板块。来到长清,世纪金榜人就将与长清的发展命运共同,魂魄相牵。世纪金榜有信心、有决心,通过不懈努力和持续开拓,为经开区、长清区、济南市和山东省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项目承建方、山东一建董事长刘华致辞时表示,山东一建非常重视与世纪金榜的深度合作,在施工中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质量,一手抓安全,加快进度,确保工期。相信在彼此的共同努力下,世纪金榜集团医疗产业园一定会早日竣工投产,为济南市的医疗文化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位于济南经济开发区平安北路,占地61亩,建设总面积7.8万平方米,分二期建设,目前一期正在建设2、4、5号生产厂房,共计1.8万平方米,3个生产厂房主体施工已完成,开始装饰施工,预计3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二期准备建设标准厂房6万平方米,明年3月份竣工投产,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建成后将入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0余家,产品均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利税2亿元,安排当地人员就业500余人。目前已与山东海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进行洽谈,准备入驻。下一步,拟建设不低于100米的35层、3万平方米医疗器械科技研发大楼,主要是将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高端技术人才融合在开发区,将上海、泰安、香港等总部落户开发区,打造外向型总部经济产业园,实现统一管理、统一研发、统一生产、统一出口的经营管理目标。

据介绍,今年济南市长清区共引进重点项目45个,总投资额达471亿元,为长清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世纪金榜集团是享誉全国大型文化企业,近年来更是多元发展、业绩卓著,综合实力连续五年在全国同行业中排名第一,“有学生的地方就有世纪金榜”、“圆学子梦想,靠世纪金榜”,已经成为全国师生、家长的共识。今天开工的世纪金榜医疗文化产业园项目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与当前长清区谋划布局的医养康养中心相契合,必将成为打造现代康养新城的重要阵地和引擎。

[责任编辑:杨凡、孔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动静美韵之较!“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总决赛--舞蹈&书法篇

12月22日-23日,“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总决赛分别进行了第五场舞蹈、第六场书法项目的直播点评打分。[详细]
齐鲁网 2020-12-25

总规模1000亿!山东半岛五市“宣示”合建胶东经济圈,青岛这里即将强势崛起!

相信整个12月,大家都被一个重磅消息刷屏了。[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双12宠粉钜惠 千人到访 再现抢房热潮

一次热销,或许是偶然,但屡次传奇热销,足见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的市场口碑与产品竞争力。双十二周末近千人到访,客户纷至沓来,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20-12-17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丨美好体验全方位升级,品质改善一步到位

三居室堪称主流改善型住宅产品,但同样的居住空间却未必拥有相同的居住体验,户型设计是基础,品质保障是关键,个性化打造更是加分项。[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丨究竟是什么神仙小高层,竟引起如此关注?

摘要: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30-143㎡瞰山小高层。千佛山封卷之笔,收官钜献即将加推。[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荣盛·国际高尔夫温泉小镇纸墨书香,享优质教育!

荣盛·国际高尔夫温泉小镇,签约山师基础教育,未来将建设包括36班制小学、36班制中学共计72个教学班的中小学---山东师范大学荣盛实验学校...[详细]
齐鲁网 2020-09-17

龙湖·景粼原著|一处国风院,预见东方千年礼序

《礼记》言“居处有礼”,礼制,规范了中国传统民居庭院与居住形制,从北京紫禁城、恭王府,到苏州的园林、上海的城隍庙……每一处传承百世...[详细]
齐鲁网 2019-12-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