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双12宠粉钜惠 千人到访 再现抢房热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7 18:05:12

一次热销,或许是偶然,但屡次传奇热销,足见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的市场口碑与产品竞争力。双十二周末近千人到访,客户纷至沓来,现场人头攒动,再度上演“抢房”大战!

图片33.jpg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实景图)

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现象级热销,而是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逐渐醇熟的配套设施、匠筑品质人居等几种因素叠加在一起造就的能量爆发!

双轨环伺 出行快人一步

对于购房者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既缩短城市的空间距离,同时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坐享双地铁利好,M4已获国家批复,建设在即,R3早在去年通车,畅快出行已经实现。六维立体路网,实现区域内多元出行选择,使得到城市的每个地方都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图片34.jpg

(实景图)

千亩绿林 自然更胜一筹

出享便捷,入则繁花!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北倚华山-白泉廊道(规划中)畅享天然氧吧。煮酒、品茗、垂钓、赏景,皆有一番风味!晨起于林间的问候,暮归鲜氧伴晚霞;入夜揽一河星月、携万家灯火入梦;居于自然,与城市相融共生!

丰盈商圈 奢启万象繁华

房子不仅是一处城市居所,更是生活方式的美好延伸!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毗邻CBD 商圈、新东站商圈、高新商圈,涵盖丰富业态,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提高城市生活格调,脉动多彩消费主场,成就品质消费享受。

图片36.jpg

(示意图)

一园臻境 至美生态人居

好的建筑不仅是人栖居的空间,更还是心灵的栖息之处。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将建筑用地让位于自然,旭辉银盛泰·锦悦府匠筑约2.06低密全龄园林,在这里,无论是老人、青年、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空间。运动健身设施、夜光跑道、娱乐休闲所、儿童乐园、阳光草坪……阳光下奔跑、月光下漫步、绿野中沉醉......让宁静和喜悦抚平浮躁的心。

图片37.jpg

(旭辉银盛泰·锦悦府效果图)

理想人居 升级生活格调

旭辉银盛泰·锦悦府集城市居住大成之作,带来理想生活的焕新体验。轩敞客厅,接驳餐厅,一体化尽显空间敞亮,连通观景阳台,视野非凡,消除空间局促感,延景入室,从容尺度,家庭聚会谈笑风生,开阔明朗,藏纳一家人的欢乐时光;主卧宽敞通透,尽显主人尊贵气质,尊享套间标准,配有独立卫生间,给自己一个私人空间。锦悦府匠造朗阔舒居,予您更广阔的生活格局,还原美好家的本质。

图片38.jpg

(旭辉银盛泰·锦悦府户型示意图)

家之所想 心之所向

旭辉银盛泰·璟樾通透南北,餐客一体的设计,不仅满足了一种奢侈的生活尺度关系,更是基于时代美学背景下,都会家庭生活场景的深度表达。双厅与南向景观阳台连成一线,也在视觉上扩大了家的空间和立体感,同时,全明的户型设计增强了空气的对流和通风,让生活,时刻沐浴在鲜氧之中。

图片39.jpg

(旭辉银盛泰·璟樾户型示意图)

珍藏城市风光,收纳万般美好。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双12火爆热销,红透张马,好房告急,抓紧机会,及时入席。一个舒适的家,一份更从容的生活,一个更温暖的归属,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让理想照入现实。

旭辉银盛泰·璟樾|锦悦府

CBD商圈、高新商圈、新东站商圈簇拥

北依白泉-华山廊道,毓秀天地间(规划)

即步新东站,(锦悦府)接驳R3地铁张马屯站

六维立体交通出行

(璟樾)毗邻一所36班小学(规划代建)

一所36班初中(规划代建)

书香文邸,全龄园居

相逢CLD芯,不负最美初见

旭辉银盛泰·锦悦府建筑面积约127-143㎡臻稀四面宽

旭辉银盛泰·璟樾建筑面积约118㎡央景三居 收官热销

线上售楼处开放 足不出户看好房

咨询电话:55775555

营销中心地址:工业北路与张马大街交汇处北行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丨美好体验全方位升级,品质改善一步到位

三居室堪称主流改善型住宅产品,但同样的居住空间却未必拥有相同的居住体验,户型设计是基础,品质保障是关键,个性化打造更是加分项。[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丨究竟是什么神仙小高层,竟引起如此关注?

摘要: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30-143㎡瞰山小高层。千佛山封卷之笔,收官钜献即将加推。[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龙湖·景粼原著|一处国风院,预见东方千年礼序

《礼记》言“居处有礼”,礼制,规范了中国传统民居庭院与居住形制,从北京紫禁城、恭王府,到苏州的园林、上海的城隍庙……每一处传承百世...[详细]
齐鲁网 2019-12-11

龙湖·景粼原著|一院御盛世,承继皇家千年礼序

龙应台曾在《寒色》中写到:“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缎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详细]
齐鲁网 2019-12-11

“宇宙中心”—唐冶的逆袭与回归

时间飞快,距离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来济南视察,已过去了整整一年时间。说起这一年间的济南,公众感触最深的是“变化”二字。[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暴力驱逐、克扣押金、诱骗租房……住建部曝光第二批违规中介典型案例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央网信办6部门联合通报曝光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第一批...[详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1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