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改革开放40年行业峰会,银丰地产获四项全国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7 17:06:01

图片1

40年,栉风沐雨

40年,风云激荡

1978年-2018年,改革开放40年,中国一次次向世界证明,一个沉睡的大国正在觉醒,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一次又一次让世界惊叹!

尤其是自1998年以来的20年,中国推动住房市场化改革,使中国房地产市场一步步发展壮大,如今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已超过10万亿元。

回首过去,我们热泪盈眶;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展望未来地产发展方向。银丰地产集团总裁赵培勇先生出席被业内誉为“中国住宅产业奥林匹克”的中国住交会,通过与业内领袖对话、商业前瞻、企业责任、产业机会等重磅论坛,共同揭示未来趋势。

图片2

图片3

银丰地产 载誉而归

2019年1月6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暨 CIHAF2018第二十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逾百名业界领军人物、数十家全国一线房企出席本次大会。在2018年度“三名”评选颁奖盛典之上,银丰地产脱颖而出,勇夺“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企业”、“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产业运营领军企业”两大奖项;银丰地产旗下刚刚入市的济南银丰·玖玺城及青岛银丰·玖玺城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名盘奖”。

图片4

银丰地产集团

中国房地产行业

影响力领军品牌企业

图片5

银丰地产

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

产业运营领军企业

图片6

济南银丰·玖玺城

青岛银丰·玖玺城

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名盘奖

银丰地产集团总裁赵培勇先生表示,本次大会对于银丰地产来说收获颇丰,在全国性的颁奖盛典上获奖,是业界对银丰地产的极大认可。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房地产人,躬逢其盛。银丰地产一定会有所作为,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给予的机会。银丰地产将围绕品质、创新、服务三方面,苦练内功,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图片7

银丰地产集团

总裁 赵培勇

银丰地产

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企业

成立于2001年的银丰地产,截至目前开发总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涵盖产业、商务办公和住宅等多种业态。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理念,20余个精工作品皆成为城市生活典范,深受行业与市场认可。深耕济南、拓疆齐鲁、全业态发力,银丰地产以创新开发运营模式,成就中国房地产影响力领军品牌企业。

创新、精品、绿色、可持续,是银丰地产在企业战略发展中的关键词。未来,银丰地产将完成企业发展方向的战略转型,在深耕齐鲁大地的同时,实现品牌升级和国际化发展规划。此外,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和文化产业将成为集团新的业务增长点。在多元化发展和扩张的战略前提下,一个更为辉煌的未来将呼之欲出。

图片8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瑞起风华·不负期待丨旭辉银盛泰·瑞公馆即将盛放经十路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以高瞻远瞩的目光,在这条蜿蜒的长龙之上落子其高端之作——公馆系产品【瑞公馆】,历经数月筹备,营销中心现已盛装落...[详细]
齐鲁网 2019-01-02

瑞起经十大境·不负一城仰望

瑞公馆营销中心璀璨启幕,风华盛绽 [详细]
齐鲁网 2019-01-02

心驰冰雪境,逐梦莲花山!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盛大开业

2018年12月25日,万众瞩目的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迎来了正式开业,当天在滑雪场内召开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12-28

大数据颠覆市场推动维修行业动能转换——万能小哥“闯”山东

今后,覆盖家庭灯具、开关电路、家具等10多个种类400余项设施的维修急修问题全部由“万能小哥”上门解决。[详细]
齐鲁网 2018-12-28

掀起济南未来山居生活序章 中垠|龙湖 · 舜山府正式发布

城市巨著,盛启时代。11月24日,中垠 | 龙湖 · 舜山府产品发布盛典于喜来登酒店正式发布。秉承龙湖 “非贵脉 不筑府”的择址标准,峰藏全...[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