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瑞起经十大境·不负一城仰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2 16:48:01

【经十显赫·瑞起风华】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日,在集团领导及众多来宾的见证下,旭辉银盛泰·瑞公馆聚焦一城瞩目,营销中心大美盛绽,再现经十路风华大境。

瑞公馆-开放软文01-20180101118

【众人齐聚·共鉴开放盛世】

上午9时许,芸芸来宾纷至沓来,鼎沸之声萦绕于瑞公馆。10点8分整,开放盛典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吴正柱吴总登台致辞,叙征程,书豪言。

瑞公馆-开放软文01-20180101223

在媒体的见证下,在众嘉宾的瞩目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多位领导共同步入剪彩区,为瑞公馆营销中心开放进行剪彩,标志着瑞公馆营销中心的正式落成开放,恭迎一城品鉴。

瑞公馆-开放软文01-20180101304

【承蒙厚爱·感谢全城厚爱】

营销中心的精心布置,工作人员的热情诚恳,共同为嘉宾们展现了一个轻奢时尚的美好体验,得到了现场众多朋友的高度赞扬。未来,瑞公馆将继续肩负 “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用匠心的品质和高端的公馆系产品,不负期待,礼献泉城,启幕一城美好人居。

瑞公馆-开放软文01-20180101440

【一座瑞公馆·鼎礼经十路】

项目得天独厚的主城区位优势和匠心细琢的产品价值,引得沙盘和户型模型处更是人潮涌动,大家或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悉心讲解,或与亲朋好友仔细斟酌,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瑞公馆的青睐。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以躬耕山东,致敬齐鲁人居生活理想的愿景,九子齐耀泉城,以核心的地段、高端的品质、丰盛的景观、匠制精粹生活版图,为泉城带来精致美学的生活体验。

如今,瑞公馆作为济南首个高端公馆系产品,落地济南城脉二环内经十路,秉承品牌的精工匠心,贴心考量用户生活,悉心筑造全龄人居八大关怀系统,以前瞻未来科技的智慧社区领衔时代奢享。

旭辉银盛泰·瑞公馆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建面约105-140㎡精智高层及小高层,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瑞公馆-开放软文01-20180101769

项目地址:槐荫区经十路25299号(市立五院西行约700米)

VIPLINE:0531-5802 7777

[责任编辑:秦霞、刘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心驰冰雪境,逐梦莲花山!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盛大开业

2018年12月25日,万众瞩目的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迎来了正式开业,当天在滑雪场内召开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12-28

大数据颠覆市场推动维修行业动能转换——万能小哥“闯”山东

今后,覆盖家庭灯具、开关电路、家具等10多个种类400余项设施的维修急修问题全部由“万能小哥”上门解决。[详细]
齐鲁网 2018-12-28

掀起济南未来山居生活序章 中垠|龙湖 · 舜山府正式发布

城市巨著,盛启时代。11月24日,中垠 | 龙湖 · 舜山府产品发布盛典于喜来登酒店正式发布。秉承龙湖 “非贵脉 不筑府”的择址标准,峰藏全...[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济南首家“泉城书房”来了 家门口的图书馆已为你送达!

自银丰玖玺城生活体验中心开放以来,其二楼的图书馆就一直吸引着很多人的关注,因为随着刘智远片区周边商业、办公、医疗等配套的逐渐完善,...[详细]
齐鲁网 2018-11-04
百万方墅区 蜕变城市新兴富人区

百万方墅区 蜕变城市新兴富人区

中铁城,经十路百万平四恒墅区,综合容积率仅为1.12,是济南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别墅社区。在如今的土地市场,日后也许也很难再出现类似的楼盘...[详细]
齐鲁网 2018-10-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