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万方墅区 蜕变城市新兴富人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9 17:09:10

从阳光100到鲁能领秀城,从海尔全运村到中海·华山珑城,济南每一个体量过百的楼盘,都是市场中关注的热点。纵观这几大社区,产品形态多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即使存在洋房和别墅类低密住宅,也只是社区中的一小部分。

图片2

图片1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高端住宅的需求越来越多。济南市民和市场也在期待着出现低密住宅为主的墅区大城。
正因如此,中铁城的出现迅速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中铁城,经十路百万平四恒墅区,综合容积率仅为1.12,是济南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别墅社区。在如今的土地市场,日后也许也很难再出现类似的楼盘,是每一个城市领袖的居住优选地。

3

mmp


央企国匠 以匠心打造责任地产
成立于2007年的中铁置业,依托中国中铁世界"双500强"雄厚实力,凭着"信任源自责任",始终牢记央企使命,坚持"客户至上",致力于铸造精品工程。无论开发资金还是企业责任心,都是极大的保障。

23

5


中铁置业在济南曾开发有中铁汇苑、中铁逸都国际等精品住宅项目,住宅品质受到广泛称赞和好评。中铁城是中铁置业在济南开发的第三个项目,将继续以严苛的建筑态度和精细的建筑工艺,为每一个济南市民呈现荣耀时代的人居经典。

6

7

(济南中铁·逸都国际实景图)
磅礴大盘 引领城市繁华盛势
作为百万平四恒墅区,中铁城内规划12班幼儿园和24班中小学,计划引入历城二中与稼轩中学,让业主在社区内即可享受优质教育。除此之外,中铁城内还规划缤纷商业业态,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另一方面,随着济南“东拓”战略的深入,中铁城大规模别墅社区周边的市政设施会随着居住人数的增加而不断完善,这些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会给业主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8


(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效果图)
高端圈层汇聚 成就墅区社交未来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亘古不变的社会定律,别墅社区更不例外。
中铁城百万平墅区,未来势必成为济南首屈一指的富人区,吸引众多财智阶层和城市甚至全国精英领袖,将分散在各处大批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众多精英人群聚居之下,区域名流云集,人文荟萃,彰显出独特的圈层价值,让众多高端人士享受到无出其右的优质圈层生活。

9

10


高端人士的聚集,势必带来高尔夫、马术俱乐部等高雅运动休闲场所的配套完善。中铁城,临近蟠龙山滑雪场、济南跑马岭、高尔夫等高端休闲度假配套,加上凯宾斯基今年签约入驻,构成无可复制的悠闲生活氛围,使这一带成为济南完美墅居区域。

12

11


中铁城,正是以现代财富精英的社交出发,于经十路一侧,融合中式精髓与现代人居智慧,打造百万平四恒墅区,满足圈层的事业与生活梦。奢享城市中难得一见的六山三园自然资源,同时近享CBD风华,真正满足“离尘不离城”的完美生活想象。

13


目前,中铁城建面约285-560㎡中堂别墅、建面约150/172㎡和风平墅全城销售中。御景叠墅/科技云墅华美样板间已同步盛大开放,诠释奢阔尺度与四恒人居科技的独特魅力,恭迎城市品质生活家莅临赏鉴!

16

15


项目电话:0531-58777777
项目地址:中国·济南·经十东路

[责任编辑:赵丽丽、刘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四):荣盛齐河国际高尔夫温泉小镇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四):荣盛齐河国际高尔夫温泉小镇

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西翼、济南北、新中式特色园林、园林式温泉酒店、六六河沿河景观主题公园、高尔夫会所、国标18洞GOLF球场、享受便利医疗...[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三):济南万达城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三):济南万达城

济南东部热区、依傍济南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享高端健康娱乐资源、选址山水间,藏风聚气、御景庭院布局、大平层奢居、九大健康设计。[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二):中建·锦绣首府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二):中建·锦绣首府

70万方超级大盘、占据西城十字轴线,三地铁交通环绕、15年一贯制教育配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为邻、西临打造5.4万平方米艺术公园,社区四大...[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一):中铁城

“寻找山东好房子”参选项目展示(一):中铁城

经十东路百万平洋房别墅区、低密度居住环境、“恒温恒湿恒氧恒净”四恒科技住宅、被动式建筑、12班幼儿园与48班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内部5...[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共画济南”体验活动:知音相逢,共绘出济南新视界

百花洲畔,万人齐聚 千载古城,迎来全球复星 湖畔古巷中的“共画济南”体验活动让城市动容[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正逢济南 为你而荣丨济南正荣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9月27日,济南正荣媒体见面会于洲际酒店举行。省、市两级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话匠心正荣。[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雍藏雅墅 泉力绽放——力高·雍泉府示范区开放 引发全城争睹真容

万众瞩目,如约而至,9月28日上午,力高·雍泉府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曁营销中心开放,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现场人潮攒动,人气火爆...[详细]
齐鲁网 2018-09-28

正和岛山东五周年活动成功落幕 龙湖携手企业家探讨“连接”客户新模式

9月7日,2018年正和岛企业数字化赋能巡展暨山东岛邻机构五周年庆典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龙湖作为深耕济南六年的品牌房企与山东各地的数百名...[详细]
齐鲁网 2018-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