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禾·济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千人到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7 16:42:09

一座院子,承袭泰山地脉涵养,半山之上,揽泉城之繁华,此为济南院子。“泉韵中国院门开”,9月16日,中国地产界超级IP“院子系”之齐鲁首作——泰禾·济南院子,在精雕细琢之后,终于迎来示范区的盛大公开。以一座院子敬齐鲁,泰禾已等待许久,就像这座城市对院子的期待。从择址泉城稀贵之地到产品细细打磨,从发布盛典到荣耀公开,泰禾·济南院子的每一步,都是对这座城市的致敬。

1

泰禾·济南院子开放活动实景图

作为泰禾院子系新峰作品,为齐鲁名仕定制的首个巨作,泰禾·济南院子带给这座城市的,是超越想象的划时代作品。

2

泰禾·济南院子开放活动实景图

一院开阖 见中式大美之境

神秘的中式大门之内,是齐鲁名仕乃至整座城市期待的那座院子。千余名贵宾翘首以待,寓意祥瑞的舞狮之后,到场各位领导共同为济南院子举行了揭匾仪式,大门随之缓缓开启,一方大美之境,徐徐呈现。

3

泰禾·济南院子开放活动实景图

示范区循礼而制,叠砌考究,犹如蓬莱仙境,近处,亭台楼阁,流水涌泉,远处,雕梁画栋,大有天地。叠水之侧,“生”出一座戏台,由省内戏剧名家联袂献礼,不少贵宾驻足观赏。

4

泰禾·济南院子开放活动实景图

三重礼序 让东方礼制回归泉城

在济南,顶级豪宅该有什么样的气质?泰禾·济南院子或许是一种答案。步入济南院子国匠级示范区,一进大门、二进院门、三进宅门,如此震撼的归家礼序,源自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礼仪,现在,济南院子将极具威仪之感的三重礼序献给齐鲁名仕,仅为少数人尊享。当客户经过之时,仪仗佩剑礼气度非凡,彰显国宾级礼遇。开放日活动以中式之美的皇家文化意境贯穿始终,呈现出一部别开生面的国匠盛宴。

5

泰禾·济南院子示范区实景图

院纳乾坤 半山之上传奇一墅

承袭皇家规制,精研造院精髓,一直是泰禾院子系的核心产品力之一。院子系的中式神韵和匠心品质在济南院子当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济南院子,北考皇家行宫三山五园的造院理念精髓,南承福州“三坊七巷”之脉络,且与济南历史文化底蕴相融合,匠造“一山三园”、“两轴十坊八巷二十四景”,可谓纳天下之美于一院。

6

泰禾·济南院子示范区实景图

文传千载,以一院纳天地情怀。在产品打造上,泰禾·济南院子将全国一线城市沉淀多年的顶级豪宅理念加以提炼、优化,更符合齐鲁大地的人居文化。

7

泰禾·济南院子示范区实景图

泰禾独有的匠造技法,打造超越想象的中式高定院墅,三重精装设计,庭院内花街地铺石雕,墙面雕花置景。而这一切,将来仅为少数人所私藏。

拥有270°观山大境的奢装平墅,基于5大豪宅体系,实现百万级奢装,真正做到了“别人的顶配是院子的标配”。

为齐鲁名仕 定制中国式美好

值得注意的是,一架标有“泰禾医疗”的救援直升机降落在济南院子活动现场,这是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的一大“利器”。对于未来的泰禾业主,不仅事业上的时间宝贵,应用于医疗救护的“空中120”,更是铺就了一条弥足珍贵的“空中生命线”。不仅如此,整合国际先进医疗服务资源的泰禾健康管理中心落户济南龙奥金座,未来将为泰禾·济南院子业主提供更加精确的诊断医疗及护理服务。

8

泰禾·济南院子开放活动实景图

可以说,泰禾·济南院子呈现出的极致产品力、超越市场认知的奢配以及全生命周期服务,营造出独具泰禾特色的“中国式美好生活”。      

泰禾·济南院子,以国宾之礼,待齐鲁名仕。院子内外,世界大不同。千名贵宾,共鉴盛世。一院开阖,肇始齐鲁,传奇启幕!

9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正和岛山东五周年活动成功落幕 龙湖携手企业家探讨“连接”客户新模式

9月7日,2018年正和岛企业数字化赋能巡展暨山东岛邻机构五周年庆典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龙湖作为深耕济南六年的品牌房企与山东各地的数百名...[详细]
齐鲁网 2018-09-10

重建家园,一路有我——中海物业济南分公司抗洪救灾小分队现场播报

8月13日-19日,“摩羯”、“温比亚”台风接连来袭,一场百年不遇的暴雨及大风天气席卷青州王坟镇。强降雨造成山洪暴发,5条山谷内的雨水迅...[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开放 济南公园墅区时代开启

继龙湖景粼原著项目开放后,9月1日,备受期待的济南龙湖第二座别墅项目九里晴川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当日,这座坐落于800亩体育公园旁的别墅...[详细]
齐鲁网 2018-09-03

中海集团山东抗洪救灾动员大会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8月31日上午,中海集团山东抗洪救灾动员大会暨捐赠仪式在济南中海广场写字楼顺利举行。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光杰,山东省慈善总会副...[详细]
齐鲁网 2018-09-03

安家山师二附中旁,护航未来

伴随着济南城市外延的不断扩展,新城区的教育配套资源匮乏成为制约区域发展的短板。7月10日,山师二附中分校、山大附属幼儿园于济南龙湖·...[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细微之处见真章,有限空间无限想象

毫厘之间分高下,细微之处见真章精致的生活离不开细节。为满足您的人居需求而来,想要你的每一天都在这里精彩演绎,龙湖·春江郦城坚持用匠...[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你不知道的公寓投资“钱”规则

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寓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自住+出租了,一些拥有特殊配套的公寓,所能满足的终端使用功能已超乎你的想象,你的租金收益...[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确认过眼神,我寓上对的人

2月份以来,A股在贸易战的外部因素和金融去杠杆的轮番“打击”下,一路下跌,低迷不振。而债市的综合行情更是无情,自2018年2月以来相继下...[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济南跑赢GDP的城熟公寓,竟是它!

以前,公寓主要作为一种前卫时尚的居住形式存在,仅适用于白领、精英等小众人群。如今,在地产投资的时代,房子的含义已不再仅限于“居住”...[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奥体中心,竟也藏着一座大“利”神杯?

随着法国夺冠,世界杯落下了帷幕。在济南的奥体中心,同样也珍藏着一份宝藏,而这是属于奥体中心的大“利”神杯。手握王牌的济南龙湖·奥东...[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济南·龙湖奥东11号 东部发展 为什么奥体中心这么抢手

随着济南东拓战略的不断实施,越来越多的全球性财富正向这里汇集,从世界级的风云人物,到最具实力的顶级企业,济南奥体中心逐渐以世界的姿...[详细]
齐鲁网 2018-07-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