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携爱同行 悦享六一:聚隆广场儿童节爱心公益行温暖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02 16:53:06

中国文化渊源流长绵延至今,从古时的四大书院到如今的学院林立,发展不应该仅仅是建筑本身,更应该是文化的蓬勃发展。6月1日一大早,宏海置业“悦享六一”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来到济南历城区仲宫镇刘家小学,为孩子送上最贴心的六一礼物!

有一种责任,叫传承不止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关系民生。宏海置业在努力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竭诚服务于众多家庭,关注孩子的教育成长,以教育播种未来,以责任改变城市。

本次捐赠的物品,有空调和教学用品等,为孩子带去知识送去清凉,这是对文化教育事业的关注,更是对中国慈善传统文明的继承。

有一种脚步,叫善行不息

图片5

(活动现场图)

图片6

(活动现场图)

图片7

(活动现场图)

刘家小学校长对前来慰问的宏海置业员工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捐赠仪式后,校长带着宏海置业一行人与同学们共同融入到节日的联欢中。孩子们通过歌唱、舞蹈、才艺、诗歌充分的表达着自己欢快的心情,表达着对来自社会各界特别是宏海置业这样“责任企业”的感谢。

宏海置业捐赠团队将捐助的物品进行分类整理,为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书香、送上温暖,希望爱心行动能够温暖每一位孩子的心窝,也希望捐赠的每一件物品都可以成为孩子前进道路上的垫脚石。

有一种大爱,叫品质筑城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企业的成长与这个社会的文化发展息息相关,宏海置业立足百年洪楼文化传承,以爱筑家,积极弘扬人文关怀,用慈善传承大爱与感动,这是宏海置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有力见证。

图片8

(活动现场图)

宏海置业旗下70万方综合体项目聚隆广场作为城市潮流的引领者,济南城潮圣地,8#楼王作为购物中心的精华版,其品质是对客户的最好回报。

地段方面,聚隆广场坐拥济南第二大商圈洪家楼商圈,周边人居、商业、文化氛围浓厚,区域3公里内有住宅小区91个,105万常住人口,40万流动人口,有近700亿元的区域消费市场,“钱”景可观。

业态分布方面,布局快时尚、餐饮、少儿中心、潮牌、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纷呈城市内吃喝玩乐购休闲等多样生活形式,同时,在购物中心内开辟具有游赏性质的艺术主题空间,打造济南休闲旅游的又一个目的地,为商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交通方面,除了现有便捷交通条件,聚隆广场占据地铁M环线地铁接驳口的优势,引入海量人流,将为地段价值再添一把火。在济南大力兴建地铁,发展地铁经济的今天,百年老商圈的鼎沸商机与新地铁经济时代的接驳,成就了聚隆广场无可比拟的地段升值潜力。  

这里是展示时尚潮流的橱窗,是满足购物欲望的天堂,是亲子游乐的空间,也是休息娱乐的好去处。这种济南从未出现过的“潮圣地”的商业形态,代言城市未来的方向,并为商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规划布局和前瞻性理念成为投资者争相涌入的重要原因。

图片9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御鉴国宅,太原济南郑州媒体齐赞泰禾匠心

樱桃羞红、芭蕉娇绿、玫瑰芬芳;有艳阳高照,却没有烈日骄阳的烤炙;有清风拂面却无蚊蝇之扰。[详细]
齐鲁网 2017-06-02

济西湿地公园本月开放,据说和TA的邻居一样美!

有着“世界湿地第一人”称号的杨永兴教授说:“当代城市中,住在湿地旁是最为养生的。”济西湿地的生态之美让人陶醉,其养生功能更是不容小...[详细]
齐鲁网 2017-06-01

美国PPG大师漆产品推广会在济南召开

5月25日,美国PPG大师漆在黄台大酒店召开新品推广会,本次会议以“感恩/携手/共赢”为主题,意在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合作伙伴对大师漆的支持...[详细]
齐鲁网 2017-06-01

万万没想到,堵车的事儿快解决了!东部繁华就靠她了!

东城,这个全城瞩目的新城,这座城市的重要发展极,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发展着,各项城市配套设施日趋成熟,各大小住宅社区云集。[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用国宴礼待宾朋,泰禾国宾级服务引人瞩目

在古代,国宴一般设在皇宫或者行宫之中,由君王宴请,出席者为皇亲国戚,朝廷重臣;沿袭着悠悠华夏文化传统,当今中国国宴,则是以国家名义...[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章丘鲁能公馆“非凡骑士梦,马术体验之旅”端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5月28日至31日端午小长假,章丘鲁能公馆营销中心人头爆满,热闹非凡。[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什么元素可以让照片说话?“寻找城市之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城市之光”摄影大赛自4月18日正式启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并且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到目前为止,摄影大赛的投...[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欧亚达家居:携手欧盟惠慈善义拍为助学

当端午遇上儿童节,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伴随着精彩纷呈的童模走秀,以及济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毛蕾助阵主持,5月30日,欧亚达建材家居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国粹名家倾情助阵!泰禾文化版图再“扩容”

宴会莫如今日盛,唱酬还有古人风。5月23日晚,泰禾北京区域媒体品鉴会活动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5-27

PPG大师漆新品推广会在济南召开

5月25日,美国PPG大师漆在黄台大酒店召开新品推广会,本次会议以“感恩、携手、共赢”为主题,意在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合作伙伴对大师漆的支...[详细]
齐鲁网 2017-05-27

蓝石·大溪地“感恩购房节”端午惠全城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家人相伴,欢言笑语。[详细]
齐鲁网 2017-05-26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建面约30—210㎡临街旺铺 不容错过

目前在市场上,大盘社区拥有数量多且稳定的客户,商铺的经营回报率相对较高,投资风险也相对较小,底商产品越来越得到创业者的青睐。[详细]
齐鲁网 2017-05-26

领秀城·公园世家吸金临街旺铺全城公开认筹启动

领秀城公园世家临街产权旺铺,临靠公园世家、漫山香墅高端消费客群,吸纳未来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以及知名幼儿园近3000名学生消费力。[详细]
齐鲁网 2017-05-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