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西湿地公园本月开放,据说和TA的邻居一样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01 17:19:06

“城市瑰宝”即将面世 生态之美让人陶醉

作为优良生态环境的典范,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将于本月(6月)16日试开园,这个融生态保护、科普教育、文化展示、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湿地公园,在政府规划的着力推动下,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目前济南的生态格局,其周边也将成为济南新贵之地、宜居中心。

图片10

有着“世界湿地第一人”称号的杨永兴教授说:“当代城市中,住在湿地旁是最为养生的。”济西湿地的生态之美让人陶醉,其养生功能更是不容小觑。对于现代人居而言,高达90%的空气优良率、比城区低0.5℃-4.3℃的舒爽温度、以及最高20倍于市中心的负氧离子含量所带来的种种城市稀缺的自然体验,让湿地公园周边成为都市人趋之若鹜的居住选择。

图片11

这里,堪与湿地媲美

水网纵横交错汇集的河流、蜿蜒曲折的湖漾港汊、鳞次栉比的鱼塘,特色的水景构成了济西湿地丰富多彩的生态景观。

蓝石·大溪地外拥33.4平方公里生态湿地大美,近赏10万平原生鹭湖风光,私享一座25万平的园林景致,拥有得天独厚的风水吉位,造就他处难寻的养生人居。

“换套空气清新又清净的大房子是我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家住历下区的罗先生表示,长年蜗居在钢筋水泥中,开始厌倦林立的高楼和匆忙的街道,更加渴望贴近自然、修身养性。“蓝石·大溪地在湿地里面,自己还有湖泊、池塘、园林,带花园庭院的洋房、别墅,几乎满足了我们全家人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

与自然为邻,与湿地为友,蓝石·大溪地占据一线湿地资源,无论是环境景观还是精工品质,都是生态优居的上佳之选。 

图片12

全系社区配套 美好健康生活

“改善型物业,并非仅限于多放一张床的卧室。”从环境、居住到出行,从老人、孩子到宠物,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和物业服务”,大溪地创立了一套独特的社区配套标准。

依托先进的“5H健康生活”理念,打造300亩生态农场、大型社区食堂、休闲健身会所、泉水游泳馆、瑞典GPRS儿童乐园、哈佛双语幼儿园、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一站式全系社区配套,以24小时物业管家服务给予业主全心呵护。这里已然成为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新美好生活样本”。

图片13

湖院洋房、临湖别墅 即买即入住

拥有先天超然的生态环境,完善醇熟的配套服务,蓝石·大溪地的产品也不可小觑。全线湖景现房,匠造之作,极尽奢然。建面约270-600㎡的西班牙风情临湖别墅,国际大师精工打磨,多重精致庭院天地私有,超大阳台、露台,尽享一线湖景、阳光清风,豪华双主卧、温馨家庭室,少数人的生活特权,尊贵尽享。建面约140-292㎡的湖院洋房,一梯两户、一梯一户,私密性强,超矮六楼层、超大楼间距、超高得房率,以别墅标准淬炼大尺度空间,成就最高居住舒适度。花园环拥的跃层复式,给生活更多空间想象,倾听自然的声音,切换灵活的空间,私人会所、私家酒窖、收藏室、娱乐室……成就情调生活,恣享醉美时光。

依托其天然的地理优势和绝佳的生态优势,是对居住环境有较高需求的购房者的首选目标。济西贵在丰富的生态资源,贵在众多的人文配套,贵在悠闲、低密的济南生活。一个是江北最大国家级湿地公园,一个是泉城大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让湿地湖居梦想触手可及,未来已来!经十路湿地公园湖居,建面约140-292㎡花园电梯洋房、270-600㎡临湖别墅、70-162㎡瞰景小高层,全线湖景现房,即买即入住!抢购热线82677777。

图片14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国PPG大师漆产品推广会在济南召开

5月25日,美国PPG大师漆在黄台大酒店召开新品推广会,本次会议以“感恩/携手/共赢”为主题,意在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合作伙伴对大师漆的支持...[详细]
齐鲁网 2017-06-01

万万没想到,堵车的事儿快解决了!东部繁华就靠她了!

东城,这个全城瞩目的新城,这座城市的重要发展极,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发展着,各项城市配套设施日趋成熟,各大小住宅社区云集。[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用国宴礼待宾朋,泰禾国宾级服务引人瞩目

在古代,国宴一般设在皇宫或者行宫之中,由君王宴请,出席者为皇亲国戚,朝廷重臣;沿袭着悠悠华夏文化传统,当今中国国宴,则是以国家名义...[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章丘鲁能公馆“非凡骑士梦,马术体验之旅”端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5月28日至31日端午小长假,章丘鲁能公馆营销中心人头爆满,热闹非凡。[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什么元素可以让照片说话?“寻找城市之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城市之光”摄影大赛自4月18日正式启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并且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到目前为止,摄影大赛的投...[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欧亚达家居:携手欧盟惠慈善义拍为助学

当端午遇上儿童节,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伴随着精彩纷呈的童模走秀,以及济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毛蕾助阵主持,5月30日,欧亚达建材家居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7-05-31

国粹名家倾情助阵!泰禾文化版图再“扩容”

宴会莫如今日盛,唱酬还有古人风。5月23日晚,泰禾北京区域媒体品鉴会活动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5-27

PPG大师漆新品推广会在济南召开

5月25日,美国PPG大师漆在黄台大酒店召开新品推广会,本次会议以“感恩、携手、共赢”为主题,意在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合作伙伴对大师漆的支...[详细]
齐鲁网 2017-05-27

蓝石·大溪地“感恩购房节”端午惠全城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家人相伴,欢言笑语。[详细]
齐鲁网 2017-05-26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建面约30—210㎡临街旺铺 不容错过

目前在市场上,大盘社区拥有数量多且稳定的客户,商铺的经营回报率相对较高,投资风险也相对较小,底商产品越来越得到创业者的青睐。[详细]
齐鲁网 2017-05-26

领秀城·公园世家吸金临街旺铺全城公开认筹启动

领秀城公园世家临街产权旺铺,临靠公园世家、漫山香墅高端消费客群,吸纳未来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以及知名幼儿园近3000名学生消费力。[详细]
齐鲁网 2017-05-26

省级名校入驻,东部新城教育配套再升

古有“孟母三迁”,实力佐证环境对子女教育之重;当下,以知识为核心竞争力的时代,一方教育资源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的居住环境更为重要,一...[详细]
齐鲁网 2017-05-26

泰禾北京区域战略首发抢滩三省筑居文化中国

对于媒体来说,聚会常有,跨省区相聚北京的机会则不常有——要有,一定是见证大事件。5月23日至24日,来自太原、济南、郑州三城的媒体圈大...[详细]
齐鲁网 2017-05-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