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城·香溢紫郡商业客户红酒品鉴会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1 10:34:03

引言:红酒,不单单是一杯佳酿,更是时间的沉淀,沉醉其中的人们,品味的不只是酒,也是一种浪漫情怀和生活格调。

悦鉴香醇,共聚新城 。3月18日,新城·香溢紫郡商业客户红酒品鉴会在项目营销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客户无不对这场集华美、高尚、优雅于一体的感官盛宴连声赞叹。

图片1

图片2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专业调酒师与红酒讲师,为来宾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表演,现场讲解红酒的相关文化、品酒知识,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丰盛西式冷餐及高级红酒,让来宾们在温馨优雅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图片3

花式调酒表演

图片4

专业调酒师绚丽手法

图片5

红酒讲师现场讲解

项目精心准备的红酒品鉴环节,专业的红酒讲师为来宾们讲述红酒的历史文化,以及品酒知识。随着第一支红酒的开启,整个营销中心都弥漫着醉人的香气,现场客户纷纷拿起高脚杯细细把玩,轻轻摇曳,品味顶级红酒佳酿,用心感受这酒杯中来自大自然的纯洁生命。

图片6

丰盛西式冷餐

美味的西式冷餐,佐以红酒,挑动着现场来宾的味蕾,在座客户纷纷赞叹不虚此行。

图片7

图片8

老带新政策受关注

随着红酒讲师讲解结束,酒会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不少宾客互相交流新城·香溢紫郡商铺的投资想法,同时项目销售负责人向在座宾客介绍销售情况,新释放的老带新政策引起现场客户浓厚兴趣。

新城吾悦3G商业运营体系 助力业主经营

金钥匙计划:专业的商业招商团队,招商专员根据客户商铺的招商需求,为客户提供商铺钥匙托管服务等免费招商协助。招商资源共享平台,帮助业主与意向商户达成合作。

金领会顾问:新城控股提供专享投资招商管理顾问,服务客户进行品牌招商落位,帮助有自营意向的客户进行商业指导。

金算盘服务:帮助投资客及品牌经营户,通过搭建投资客与品牌商的创业平台,为客户寻找品牌加盟或股权联营,助力客户商铺经营管理。

新城·香溢紫郡建面约50-200㎡邻校沿街准现铺,即将清盘  

销售电话:8191 9999

项目地址:开源路北段新城·香溢紫郡营销中心

 

图片9

扫码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悦珑府春日家装分享会暨银丰老业主感恩回馈季 温情启幕

一路同行17载,银丰感恩有你;用心设计家装,让爱家更温馨。[详细]
齐鲁网 2017-03-20

名辉豪庭摩拜社区落成仪式暨“赏金骑士”大赛圆满举行

名辉豪庭牵手共享单车当红花旦“摩拜单车”,跨界打造“洪楼东摩拜社区”,再次红爆朋友圈。[详细]
齐鲁网 2017-03-20

高新万达广场·高新金街儿童趣味体验活动 迎春启幕

现在很多的年轻父母,孩子都是交给爷爷奶奶或者姥爷姥姥带,这样他们就有时间在工作中叱咤风云了。[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什么是心动的感觉,来龙湖就对了

对她仰慕已久,却迟迟不肯“出手”,我了解,你是在寻一个契机,在等一个浪漫的季节,等她最美的时刻,对她表白。[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从花园到阳台,生活每一步都有惊喜

泉是济南的魂,济南人依泉水而居,骨子里温润宽厚,却也不失风情,懂得诗意栖居,也追随世间潮流,真情实意的过日子,也热情奔放的谋划着未...[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济南宜家开业指日可待 你想要的理想生活正在到来

全球知名家居零售品牌宜家家居为其即将落户济南的门店启动公开招聘。[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春天会迟到,但幸福不会!水晶郦城高层即将预约

济南的春天正等待春风把她唤醒![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贺山大附中签约奥体中路学校 中垠雅苑业主近享名校书香

2月27日,济南高新区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利剑出鞘,龙湖承东成大势,再现纯粹之光

引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不断刷新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繁华、便捷、生态等成为都市人生活的标配。龙湖·春江悦茗,于东城繁华万千中,...[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纯粹小洋楼 闪耀济南东城繁华处

在济南城市发展规划中,东部新城正在恢弘崛起。除却围子山、刘公河等先天自然资源以及产业优势之外,如今越来越多的资本正在向这里聚拢。[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青山绿水,大美中国——济南鲁能描绘美丽生态新泉城!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泉城济南春意渐浓。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鲁能集团为响应国家绿色生态发展的号召,以“青山绿水,大美中国”为主...[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26方空间 相“寓”美好生活

中铁·奥体26方,建面约26㎡百变空间,八大颠覆设计,居住、会客、办公等多元功能,满足高品质菁英人群的需求。[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女神节 | 会投资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上天赋予了女人优雅的姿态,美好的面容 善良的内心,用与生俱来的温柔拥抱年华,用骨子里的光辉美化整个世界。[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